作者ALEX492 (ALEX)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等离子大王还有机会回归吗?
时间Sun Jun 21 20:29:35 2026
真的很喜欢这个型态,得到那个能力的闪电跟初登场的压迫感真的很强,第一次在特摄看到
这麽强的表现力,但假面骑士後期还会回归过度型态吗?
另外飞翼是来干嘛的@@?STREAM不是强多了吗?
秩序登场次数跟飞翼一样是最惨过度型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3.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2044977.A.796.html
1F:推 windfeather: 我知道你在说假面骑士ZEZTZ,但还是标注一下吧 06/21 20:31
2F:→ windfeather: 这部的闪电是我觉得演出最帅的高速骑士之一 06/21 20:31
3F:→ windfeather: 有把雷电的速度感、会被导引等特色做出来 06/21 20:32
4F:→ windfeather: 虽然说多少归功於特效进步,但演出设计真的很棒 06/21 20:32
5F:推 a0079527: 飞翼还有几个型态惨到真的不知道来干嘛的 飞翼还很丑 06/21 20:46
6F:→ a0079527: 秩序大概就是 假面骑士的东西都是先道具然後才设定 所以 06/21 20:46
7F:→ a0079527: 就道具都出来了只好写下去了 06/21 20:46
8F:推 tim111444: 秩序起码逼格有回来阿 超梦负责抽陀螺 秩序负责尾刀 06/21 20:50
9F:推 windfeather: 灾厄、秩序至少剧情的压制或不使用理由都写得好 06/21 20:53
10F:→ ps30: 飞翼应该就高桥写出来应付应付厂商爸爸作玩具用的 06/21 21:02
11F:推 larry227079: 飞翼是派生型态,地位不会高到哪里去 06/21 21:07
12F:推 a0079527: 没 从w的op可以推测出 假面骑士基本上是先有道具等东西 06/21 21:14
13F:→ a0079527: 才让编剧去写能力 06/21 21:14
14F:推 testwindraja: 秩序上周有出来, 等离子就比较尴尬...除非有机制得 06/21 21:28
15F:→ testwindraja: 靠他破解,不然好像有点难? 06/21 21:29
16F:推 dukemon: 秩序目前看起来算是要解除融合状态的唯一手段 06/21 21:51
17F:→ tim111444: 等离子严格来讲也算派生形态就是了 06/21 22:17
18F:→ ALEX492: 他应该是最帅的派生型态了吧,比其他骑士的过度型态还帅 06/21 22:37
19F:→ ALEX492: 了 06/21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