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恋与深空 忠孝复兴站 摆上了卡包 https://i.urusai.cc/fmcK0.jpg
不过先是活动的卡包明显不足 现场工作人员被玩家质问到底会不会补发卡包 广告商、工作人员也不知道 最後搬出立牌 https://i.urusai.cc/me7SP.jpg
再来是本次地点在忠孝复兴站 玩家早上7、8点就开始排队 一直长期停留打卡 严重影响交通动线 https://i.urusai.cc/WdScr.jpg
有忠实玩家出来解释 玩家都很乖没有造成路人困扰 并且搬出捷运公司规定 表示里面只有写「滞留捷运2小时以上要罚款」 https://i.urusai.cc/X5uIl.jpg
https://i.urusai.cc/jjzpr.jpg
结果民众不买帐 表示 就是挡到路啊,一堆人卡在电扶梯口 挡道就是挡道啊 就是缩减了人家走道空间 很难理解吗 https://i.urusai.cc/86A6L.jpg
目前恋与深空发限动表示由於活动安全问题 卡包暂停发放 https://i.urusai.cc/18NMI.jpg
复出时间未知 完了 大家都没得领帅哥了 欧抖KKKKKK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4.38.78.107 (法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80604.A.2B6.html
1F:→ anpinjou: 玩家:我们没错 06/18 19:04
2F:推 gaym19: 懂玩 06/18 19:04
3F:推 xyxhy: 忠孝复兴喔,转运大站,人很多的 06/18 19:05
4F:推 Scarlett888: 梦女要生气了 06/18 19:05
5F:推 roger2623900: 本来写今日不发放 然後今日被划掉XD 06/18 19:05
6F:→ Scarlett888: 对呀 办在没什麽人又宽广的站不就好了 06/18 19:05
7F:→ roger2623900: 这麽不想发吗XD 06/18 19:05
8F:推 qazw222: 这是公司的问题吧 06/18 19:06
9F:推 hcastray: 台湾这麽多人玩喔 06/18 19:06
10F:→ gox1117: 不会办在海山喔== 06/18 19:06
11F:推 coon182: 厉害了,在付费区办活动 06/18 19:06
12F:推 tn1983: 乙游一哥开玩笑 06/18 19:07
13F:推 lcw33242976: 忠孝复兴 难怪被嘴 06/18 19:07
14F:→ lcw33242976: 在尖峰时段根本超级挡路 06/18 19:07
15F:推 mk4188623: 毕竟早上七八点钟 上班的高峰期 06/18 19:08
16F:→ mk4188623: 要去上班的社畜遇到这群来挡路的 06/18 19:08
17F:→ mk4188623: 不用上班的路障 会不爽很正常吧 06/18 19:08
18F:推 OOdriver: 怎麽感觉这款合作出事好多次了 06/18 19:08
19F:推 loverxa: 新北投 小碧潭表示欢迎来办 06/18 19:08
20F:推 syuan0808: 我上班遇到一定干死 这什麽大聪明活动 06/18 19:08
21F:→ coon182: 其实,北捷人最少的地方万芳社区 06/18 19:09
22F:→ roger2623900: 完全是公司问题 所以不太理解拿捷运公司规定出来干 06/18 19:10
23F:→ roger2623900: 嘛 把游戏公司喷爆就好了 06/18 19:10
24F:推 nigatsuki: 办在站内是有什麽毛病 06/18 19:10
25F:推 akway: 主办问题吧 06/18 19:10
26F:推 serding: 办在站内蛮神人的 06/18 19:10
27F:推 info1994: 完蛋 惹到最可怖的族群 06/18 19:10
28F:推 kevin373tw1: 台湾也这麽多人疯,可怕 06/18 19:10
29F:→ nigatsuki: 中山之前宝可梦卡牌类似活动是办在站外,这种活动怎麽 06/18 19:11
30F:→ nigatsuki: 会办在里面 06/18 19:11
31F:→ kevin373tw1: 取小卡适合小众活动增能见度,低估自己了 06/18 19:11
32F:推 Mark40304: 忠孝复兴 那真的是会超级挡路哦 06/18 19:12
33F:推 serding: 早上还有一堆转木栅线的 更卡了 06/18 19:12
34F:推 RINPE: 笑死 想到以前LL 06/18 19:12
35F:→ opman543: 站内!?,游戏活动方企划是天才吧( 06/18 19:13
36F:推 stanley86300: 捷运站可以办商业活动? 06/18 19:13
37F:推 gargoyles: 办在这种人流超多的站 没处理好就爆了 06/18 19:13
38F:推 max005: 只是发放不算吧 06/18 19:15
39F:→ opman543: 站内面交都会吃罚单的你... 06/18 19:15
40F:推 hit0123: 上下班时间在捷运站办活动…哪来的勇气? 06/18 19:15
41F:→ webermist: 太小看女粉的行动力了吧 06/18 19:15
42F:推 nigatsuki: 我记得主要是不能有金钱交易,但这种的…北捷理论上应 06/18 19:15
43F:→ nigatsuki: 该事先知情 06/18 19:15
44F:推 s540421: 挤在里面排队怎麽可能不影响动线 06/18 19:15
45F:推 knight45683: 笑死 办在忠孝复兴那种大站 被卡到一定喷烂信不信 06/18 19:16
46F:推 adwn: 一堆人塞那边最好是不会影响到行人动线,那个天才选的地点 06/18 19:16
47F:推 frostdumplng: 完蛋 06/18 19:16
48F:→ jorden0804: 笑死 这什麽神人官方阿 活动办在捷运站里面 06/18 19:16
49F:→ marinetauren: 选忠孝复兴的是哪个天才 06/18 19:16
50F:→ jorden0804: 一堆人塞在那边谁管你有没有排好就是欠喷 06/18 19:16
51F:推 This14aJoke: 企划公司可能以为是什麽野鸡游戏,瞧不起乙游一哥捏 06/18 19:16
52F:→ sezna: 主办方没搭过捷运吧 06/18 19:17
53F:→ Pochafun: 台湾办活动的一堆智障 只懂得捞钱 没考虑会产生什麽问题 06/18 19:17
54F:推 kimicino: 怎麽想到在那办 06/18 19:17
55F:→ s540421: 觉得办里面不用准备雨备吧 06/18 19:17
56F:推 kinuhata: 忠孝复兴的上下班人潮很可怕 到底哪个大天才想到要办在 06/18 19:17
57F:→ kinuhata: 站内的 06/18 19:17
58F:推 shintz: 谁允许活动办在里面的阿? 06/18 19:17
59F:→ sezna: 这种人流大站一大坨挡路的是找骂 06/18 19:17
60F:推 arceus: 上次就po了 这款的周边号召力是名列前茅的 06/18 19:18
61F:推 dos01: 办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做出这游戏很多人玩的氛围 去吸引到跟风 06/18 19:19
62F:→ dos01: 仔玩 就跟(4-11自主规范)也常常把(4-11自主规范)的场合办在 06/18 19:19
63F:→ dos01: 人很多的地方 去蹭路人 来让自己看起来人很多 06/18 19:19
64F:→ dos01: 这道理很好懂吧 06/18 19:19
65F:→ ringil: 在捷运站里办什麽活动…还嫌不够挤? 06/18 19:19
66F:→ dos01: 直接蹭捷运人潮是人很多啦 但到底谁准你这样搞的 06/18 19:19
67F:→ coon182: 可是,4-11不能在捷运站办活动 06/18 19:20
68F:推 jeff666: 为啥要办在捷运站? 06/18 19:20
69F:推 mc3308321: 罚他们帐号强制领养一只DEI过的男角 06/18 19:20
70F:推 Scarlett888: 乙游霸主 上个月营收力压原神登顶 中国手游周边销 06/18 19:20
71F:推 jaspergood: 真的大聪明 我上班遇到肯定超干==这要怪主办吧 06/18 19:20
72F:→ Scarlett888: 售第一名 厂商以为是路边一条喔 06/18 19:20
73F:推 kload: 4-11很爱在火车站出口大声鬼叫 06/18 19:20
74F:推 nigatsuki: 这款根本不需要蹭人潮 06/18 19:21
75F:推 marktak: 我记得那里有神秘的施工 是这个吗? 06/18 19:21
76F:推 digitai1: ㄟ 问题来了 就算是你们讲的那些 也都是办在出口 站外 06/18 19:21
77F:推 WLR: 去户外空旷处租个地方办不会吗? 06/18 19:21
78F:→ digitai1: 这在站内 而且还是忠孝复兴.... 06/18 19:21
79F:推 steven1607: 是不会办在站外吗 办在通勤大站内不被靠背才奇怪 06/18 19:21
80F:→ xo1100: 女粉也敢惹 她们会拼上性命的 06/18 19:22
81F:→ BOARAY: 素质问题吗 粪Go活动也在捷运站怎都没事 06/18 19:22
82F:推 sezna: 是有要迟到的社畜可怕吗 06/18 19:23
83F:推 jaspergood: F我参加的好像都在大安森林公园闯关之类不是嘛?有塞 06/18 19:24
84F:→ jaspergood: 在捷运里的喔? 06/18 19:24
85F:推 idatenjump: 忠孝复兴是真的一堆人,空间又小,难怪路人生气 06/18 19:26
86F:→ idatenjump: 比忠孝复兴空间还大的捷运站应该不少,确实不太适合 06/18 19:26
87F:→ idatenjump: 在那站 06/18 19:26
88F:推 WLR: 排队的粉丝也被利用来当成宣传的一环,厂商计画通 06/18 19:27
89F:推 anhsun: 忠孝复兴大站 人超多 06/18 19:27
90F:→ xo1100: 那边上班时间电扶梯卡左都能准备干架的 挡那边会爆炸其实 06/18 19:29
91F:→ xo1100: 也能理解就是了 06/18 19:29
92F:推 jamber: 我觉得这款不需要假装人潮多,之前看过在百货公司外办活 06/18 19:29
93F:→ jamber: 动也很多人了,没必要刻意办在人潮多的地方假装人多 06/18 19:29
94F:推 ar0sdtmi: 企划大概是看不起女性游戏会有多少人吧 06/18 19:29
95F:推 ilikeroc: 官方害的 06/18 19:29
96F:推 shintz: 大众捷运法第50条 查个法条很难吗? 06/18 19:30
97F:推 minipig0102: 好好笑 06/18 19:30
98F:→ KudanAkito: 干嘛要办在跟大马路一样的地方 06/18 19:31
99F:推 shintz: 付费区内就是不得无故停留,就这样 06/18 19:32
100F:推 newcsie68: 几乎每天上班都会转乘经过这站 老实说去小站办也不会 06/18 19:32
101F:→ newcsie68: 有人去管你 硬要在人流量大的转乘站办被骂只是刚好 06/18 19:32
102F:嘘 ithil1: 办在里面还选忠孝复兴,怀疑主办是支人 06/18 19:35
103F:推 EMANON231: 忠孝复兴人很多欸 卡在那边一定被骂的吧 06/18 19:35
104F:推 DreamsInWind: 代表宣传很有效果 06/18 19:36
105F:推 RoaringWolf: 一个人逗留没事啊,你们一群人就是挡路阿,脑子? 06/18 19:36
106F:推 will30119: 办捷运就算了 原神有办在转运站过但在付费区里面也太神 06/18 19:38
107F:→ will30119: 人 06/18 19:38
108F:推 tedandjolin: 当初三创的活动还记得猎人们撞坏铁门跟踩坏电扶梯 06/18 19:38
109F:推 shintz: 偶尔经过忠孝复兴都觉得里面人潮很恐怖 06/18 19:39
110F:→ meowchen: 万芳社区、忠义:欢迎 06/18 19:39
111F:→ opman543: 如果能上社会消费新闻...效果的确很好( 06/18 19:40
112F:推 idatenjump: 只要是和文湖线有关的,都不适合办活动,毕竟载客量 06/18 19:40
113F:→ idatenjump: 就那样 06/18 19:40
114F:→ idatenjump: 搭到南京复兴的时候每次在看下站大家排队搭手扶梯 06/18 19:40
115F:推 Wall62: 对呀 办在没什麽人又宽广的站不就好了+1 06/18 19:44
116F:→ Wall62: 办在忠孝复兴这种双线交汇的转运站 根本来乱的 06/18 19:46
117F:推 octopus4406: 早上九点经过那一条直接塞爆过不去 06/18 19:46
118F:推 fullcolor: 能理解想选大站的心情 但办在站内真的智障 06/18 19:47
119F:推 edhuang: 忠孝复兴站内 笑了 06/18 19:53
120F:推 chuegou: 哪来白痴 要不要乾脆办在列车上 06/18 19:55
121F:推 kobaryo: 梦女要生气了 06/18 19:55
122F:→ chuegou: 然後捷运公司居然准了 到底在干嘛 06/18 19:55
123F:推 howard1997: 超好笑 社畜早上上班看到一堆人堵在那边 06/18 19:56
124F:推 youzen1226: 不然至少不要办在上班日啊那里通勤人潮不是盖的 06/18 20:00
125F:→ Kust: 是北捷觉得办在忠孝复兴没问题的吗?是的话根本天才 06/18 20:02
126F:推 howtotell: 大安森林公园+1 06/18 20:02
127F:→ meperidine: 为什麽办在站内?真是天才.嫌动线太宽? 06/18 20:04
128F:推 newasus: 要办就办在淡水 北捷营收upup 06/18 20:05
129F:推 kanabox: 很多站平常没甚麽人吧 办在那些地方不是比较好 06/18 20:06
130F:→ nigatsuki: 提案一定是游戏公司自己要在大站的吧 06/18 20:12
131F:→ wsxwsx77889: 办在捷运站内厉害了 06/18 20:16
132F:推 ALDNOAH5566: 办在捷运站里面? 哪个大聪明 06/18 20:26
133F:推 MORIH: 选忠孝复兴是跟通勤族有仇吗 06/18 20:27
134F:→ shellback: 还选忠孝复兴这种转车大站 06/18 20:28
135F:推 Ouroboros: 办这活动的可能没玩过迷你地铁 转乘站人最拥挤 06/18 20:29
136F:推 GBO5: 看到新闻 官方是想省场地费吗 半在站内 06/18 20:34
137F:→ GBO5: 恋空也不是第一次在台湾办活动 不知道人流量跟恐怖程度?? 06/18 20:34
138F:推 a126451026: 办在忠孝复兴是有事喔... 06/18 20:39
139F:推 icemooney: 忠孝复兴平日下班那个通勤量,把活动办在那里主办是脑 06/18 20:49
140F:→ icemooney: 袋有洞吗? 06/18 20:49
141F:推 aegisWIsL: 办在这种转乘大站是脑袋在想什麽 06/18 20:52
142F:推 RandyAAA: 9楼......,西门地下街前几天几乎全部灯箱跟看板跟广场 06/18 20:58
143F:→ RandyAAA: 才被女粉们整个包下来办角色庆生活动你说呢 06/18 20:58
144F:→ YuriLowell: 办在忠孝复兴要干嘛?那个站不管平假日人流都很多 06/18 21:04
145F:推 lolicon: 哈哈哈 06/18 21:06
146F:推 Scarlett888: 女粉的消费力 06/18 21:08
147F:推 asdf70044: 办在站内是有什麽毛病 06/18 22:12
148F:推 allanbrook: 怎麽会选忠孝复兴... 06/18 22:42
149F:推 pauljet: 呵呵呵 不意外啊 06/18 22:48
150F:→ pauljet: 这游戏玩起来满贵的 所以想展示财力完全不意外 除了日配 06/18 22:49
151F:→ pauljet: 也只有流水能说嘴 06/18 22:49
152F:推 marty7976: 办在捷运站里 完全脑残 06/18 23:50
153F:推 shlee: 办在站内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还选忠孝复兴这人流爆干大的 06/18 23:53
154F:→ shlee: 站 别说什麽很乖之类的 通勤时间上班族早上通勤人多已经很 06/18 23:53
155F:→ shlee: 烦躁了 还看到这群人在站内影响人流不骂才怪 06/18 23:53
156F:→ shlee: 我偶尔需要去内湖的时候都是宁愿早个10-15分钟搭到板南线 06/18 23:58
157F:→ shlee: 底的南港展览馆再转文湖线过去 就是不想在忠孝复兴那可怕 06/18 23:58
158F:→ shlee: 的上下班时间去那边转车 06/18 23:58
159F:→ shlee: *早出门 06/18 23:58
160F:推 lsjean: 忠孝复兴往东不是一条地下街吗,何苦要办在站内 06/19 00:03
161F:推 harehi: 办在人流这麽多的站内是给自己找苦吃吗= = 06/19 01:16
162F:→ harehi: 老实一点租个正常一点的场地吧 06/19 01:19
163F:推 danny10173: 他这个活动办山上也是一堆人信不信 06/19 07:54
164F:→ arices: 我怎麽记得这不是活动,只是一块大广告上面有贴小张的广 06/19 09:55
165F:→ arices: 告单路过可以撕下来 06/19 09:55
166F:推 koy784512: 说实话是公司的问题 办在那边到底是在想什麽 06/19 10:27
167F:→ hasroten: 哪个天才办站内的 捷运也是87居然让他过 06/19 10:56
168F:→ hasroten: 阿不过可能能赚钱就是 06/19 10:57
169F:推 Satomisan: 台女要不爽了 06/19 12:39
170F:推 orze04: 忠孝复兴XDDDDD 06/19 13:19
171F:推 nigatsuki: 办山上一堆人无所谓啊 你办在这边就扰民啊 06/19 14:11
172F:嘘 genovis: 自从蓝线通到新北板桥後,忠孝复兴行人素质就变很差 06/19 15:32
173F:推 ken0927ken: 主办方选错场地的问题然後骂女性玩家素质差 06/19 20:31
174F:→ ken0927ken: 她们要是真的不参加 是不是又要笑游戏没人气 06/19 20:31
175F:→ ken0927ken: 然後换自己喜欢的作品 就开始双标 06/19 20:31
176F:→ ken0927ken: 没堵住是自己素质好 堵住是作品有人气 06/19 20:31
177F:→ ken0927ken: 这跟那个谁不是一模一样吗 06/19 20:31
178F:推 nakomone: 炎上商法? 06/20 07:08
179F:→ nakomone: 不然动点脑都知道办在这时间地点ㄧ定出事啊 06/20 07: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