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曝卡普空没有重制《恶灵古堡5》的想法:游戏还没过时! 2026/06/18 Gamersky https://www.gamersky.com/news/202606/2158980.shtml 近日据爆料人Dusk Golem透露,在卡普空内部,对於开发《恶灵古堡 5》重制版并没有太 多热情或兴奋。 与PS1时代的作品或原版《恶灵古堡4》不同,《恶灵古堡5》和《恶灵古堡6》在视觉层面 上并没有显得那麽过时,因此除非他们对其进行彻底的重新构想,否则从商业角度来看, 进行「翻新(facelift)」并没有什麽必要。 Dusk Golem还爆料称,内部对重制《恶灵古堡:启示录》的兴趣比《恶灵古堡 5》或《恶 灵古堡 6》更大,而目前没有人真的想接手。并且,他怀疑《恶灵古堡 5》总有一天会因 为粉丝的需求而出现,但目前(卡普空)没有动力去做这件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6.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79151.A.561.html
1F:推 Muilie: 还没隔夜不能炒 06/18 18:40
2F:推 openbestbook: 你是不想,还是不敢? 06/18 18:40
3F:推 polas: 是没必要还是不敢 06/18 18:40
4F:推 gremon131: 懂得都懂 06/18 18:40
5F:推 Augustus5: 都是那个害得,那个 06/18 18:41
6F:推 ahinetn123: 黑人古堡 06/18 18:42
7F:推 tengyoyo: 那个东西害老卡不能重制 06/18 18:42
8F:推 SSIKLO: 是不想做还是不敢作( 06/18 18:42
9F:推 kterry01: 养鸡鸭来渡 06/18 18:43
10F:推 roger2623900: 5还没过时 让我们先重制6吧 06/18 18:43
11F:→ kterry01: 大量屠杀尼哥不炸开才怪 06/18 18:43
12F:推 Hybridchaos: 养鸡鸭来渡 06/18 18:43
13F:→ KudanAkito: 现在太危险 06/18 18:44
14F:→ jinkela1: 修改国家 改成印尼菲律宾就好 反正杀亚洲人ok 06/18 18:45
15F:推 widec: 我忘了五代六代在干嘛 06/18 18:45
16F:→ widec: 喔 原来是杀那个 06/18 18:46
17F:推 Fezico: 懂的都懂 06/18 18:46
18F:→ kterry01: 五代杀尼哥 六代三主线 06/18 18:46
19F:推 LOVEMS: 五代在打威斯卡 06/18 18:46
20F:→ LOVEMS: 六代在打深层政府 06/18 18:46
21F:→ Adkoster747: 可恶 不能在非洲开无双 06/18 18:46
22F:推 Glenlivet: 是因为那个吗? 06/18 18:47
23F:推 coollee: 游戏没过时 但要等dei过时 06/18 18:47
24F:推 ymfx000a: 政确时代还没过 不能做 06/18 18:47
25F:→ kterry01: 高清40k杀尼哥 精不惊喜 06/18 18:48
26F:推 king9122: 看来大量屠杀你哥还是不行 06/18 18:48
27F:推 a125g: 懂得都懂 06/18 18:48
28F:→ LOVEMS: 五代可以用威斯卡视角重制 让玩家体会什麽叫超人的身体还 06/18 18:49
29F:→ LOVEMS: 能被打死 06/18 18:49
30F:→ kterry01: 40k重制威斯卡缩龟头 06/18 18:50
31F:推 Lachdanan: 但五代应该是历来反派动画最帅的时候 06/18 18:52
32F:→ SaberMyWifi: 你就一辈子不要重制6代www 06/18 18:53
33F:推 recosin: 屠杀太多麻吉 现在很危险 06/18 18:53
34F:→ kterry01: 六代画面没有差到需要重制吧 06/18 18:54
35F:推 ARCHER2234: 但是可以玩现实版,去非洲就看得到 06/18 18:54
36F:→ Sinreigensou: 尼 06/18 18:54
37F:推 scott032: 游戏当然没过时,五代只能留在过去了 06/18 18:55
38F:→ kterry01: 相较於5代才有落差 但还是那句话 06/18 18:55
39F:→ kterry01: 收尼哥韭菜还高清重制 你很勇喔 06/18 18:55
40F:推 lubyisadog: 养鸡鸭来渡 那鸡好嫩 06/18 18:56
41F:→ kululualex: 五代我只记得养鸡鸭来渡 06/18 18:56
42F:→ HappyPoyo: 卡普空:我哪有这主意 06/18 18:57
43F:推 s921619: 懂的都懂 06/18 18:59
44F:推 asgardgogo: 真是没种 06/18 18:59
45F:→ kterry01: 五代无解了吧 怎麽搞都被抗议 06/18 19:00
46F:→ kterry01: 高清尼哥被骂 改成其他人种也被骂 不如当黑历史 06/18 19:01
47F:→ hanainori: 不敢重制养鸡鸭来渡 06/18 19:01
48F:推 roger2623900: 最好的做法就是跳过啊 虽然跳过多半也会被嘴 但至 06/18 19:01
49F:→ roger2623900: 少比硬着头皮做要好 06/18 19:01
50F:→ kterry01: 不如高清重制那几个被当黑历史的外传 06/18 19:02
51F:→ kterry01: 都比5代无解局好 06/18 19:02
52F:推 rabbithouse: 启示录画面跟5应该差不多吧? 06/18 19:08
53F:推 dos32408: 那就是有了 06/18 19:09
54F:推 Gwaewluin: 五代就是克里斯成为大猩猩的一代吧? 06/18 19:10
55F:推 Tsozuo: 毕竟前面还有0跟扩散在排队 06/18 19:11
56F:→ Acheqitate: 没事 还有0 代1 代 启示录1 2 够卡普空逃避10年了 06/18 19:12
57F:推 grizz233: 这样威哥会不会复活? 06/18 19:13
58F:推 tetsu327: 圣女RE就是来取代5的啊 还不够明显吗 06/18 19:15
59F:推 hlb5828: 直接改成是克里斯在做梦,这样威斯卡又能回来当大魔王了 06/18 19:17
60F:→ hlb5828: ,根本双赢 06/18 19:17
61F:推 hollowsex: 要杀太多那个 时机太敏感 06/18 19:18
62F:推 stkissstone: 安魂曲建模了一堆黑皮殭屍 真的不回收一下哦 06/18 19:19
63F:推 phatman: Type shit 06/18 19:19
64F:推 undeadmask: 圣女 RE V 暗示很明显RE系列算是重启新路线了 只是没 06/18 19:20
65F:→ undeadmask: 直说而已 06/18 19:20
66F:→ undeadmask: 跳过五代,六代就更没有重制必要了,猜就会停在圣女 06/18 19:21
67F:→ undeadmask: 密码後回头去重制 0 1 06/18 19:21
68F:推 z101924512: 搞不好老卡想藉此机会吃书让威斯卡继续再战,不然他五 06/18 19:21
69F:→ z101924512: 代退场後一直少了点帅气又有足够剧情渊源的Boss角 06/18 19:22
70F:推 joe51408: 通通...杀光... 06/18 19:23
71F: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6/18 19:23
72F:→ qazw222: 不可以不可以啊 06/18 19:27
73F:→ qazw222: 真正的卡普空黑历史 06/18 19:28
74F:推 NexusPrime: 画质确实还可以,不如赶快重制0 跟1比较实际 06/18 19:29
75F:→ minipig0102: 是因为那个吗 06/18 19:32
76F:推 CrazyLord: 掰个例子 徒手挖 那鸡 好嫩 06/18 19:35
77F:推 foxvera: 就算游戏已经过时,那个跑到非洲杀黑人的内容,不 06/18 19:46
78F:→ foxvera: 被现在dei炮到生活不能自理,那才奇怪 06/18 19:47
79F:推 bc0121: 希望老卡未来不要为了用里昂人气救援结果打脸自己重制6 06/18 19:54
80F:推 kkmmking: 开场就要开始杀那个那个,真的没问题吗 06/18 20:02
81F:推 tudo0430: 翻译:啊我就怕被DEI靠杯啊 06/18 20:06
82F:推 ilove640: 养鸡鸭来渡 06/18 20:07
83F:→ ackes: 果然会怕 06/18 20:13
84F:推 tf010714: 怕被左胶缠上 06/18 20:44
85F:→ dg7158: 黑命贵嘛 06/18 20:58
86F:推 shadowblade: 养鸡养鸭来剁! 06/18 21:08
87F:推 demon159000: 5真的是重制个懒叫… 06/18 21:36
88F:→ KuroCYR: 好了啦 迟早会重制 06/18 21:37
89F:推 kducky: 应该是怕了吧cc 06/18 22:16
90F:推 AlianF: 那就是有了 06/19 00:25
91F:→ danny10173: 认真说的话,应该是没必要吧?也不是说旧到玩不动的程 06/19 07:55
92F:→ danny10173: 度 06/19 07:55
93F:→ alinwang: 出个4k升级就信你话 06/20 12:14
94F:推 k920354496: 养鸡鸭来度 06/22 13: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