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k3308 (HHH)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异环是不是打到绝区零了?
时间Thu Jun 18 16:21:58 2026
原本异环上市时间 要左打铁道右打鸣潮
结果
铁道老神在在 市场上没竞品
鸣潮原本对标原神 结果现在也走出自己的路线 (2077真的太神)
绝区零3.0大改版 流水差强人意 声量也不足
两者剧情模式差不多 都市路线
玩一玩 就想回异环开保时捷了...
是不是异环反而打到绝区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9.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70920.A.BF3.html
1F:推 s940255880: 可是嘉豪今天成绩稀烂欸 06/18 16:23
2F:推 s26154808: 卡厄斯:你继续说 我在听 06/18 16:23
3F:推 antonio019: 异环毁天灭地 06/18 16:23
4F:推 fff417: 要分析这个太复杂了 06/18 16:23
5F:推 anpinjou: 他说保时捷 你说家豪 家豪是能让你飙到两百吗 06/18 16:23
6F:→ OEC100: 铁也掉了吧,是绝掉最多才让铁的体感没那麽夸张 06/18 16:24
7F:→ murderer2013: 嘉豪跟比利sp差不多吧? 06/18 16:24
8F:→ darkshawn7: 0 06/18 16:25
9F:推 azazpoipoi: 如果3.1还是这样才该紧张,虚狩商法後座力 06/18 16:25
10F:→ vythxsheep: 嘉豪对标比利SP 06/18 16:25
11F:推 nineflower: 绝大家都在等奶子吧 06/18 16:25
12F:→ ddd852: ? 06/18 16:26
13F:→ qq5377352: 这也是月经文了 06/18 16:26
14F:推 roylee1214: 绝区真的惨... 06/18 16:26
15F:→ xsx759153: 看流水不就一清二楚 06/18 16:26
16F:推 pauljet: 卡厄斯梦境才全打一遍喔 06/18 16:26
17F:推 charlieliao: 444,本版新神游,原铁鸣绝终通通下去 06/18 16:27
18F:推 Gwaewluin: 绝区本来就已经是半死不活了 06/18 16:27
19F:→ jorden0804: 看3.1虚狩最准吧 06/18 16:27
20F:推 azazpoipoi: 比起绝 还有个更惨的终 06/18 16:27
21F:→ darkshawn7: 这成绩还半死不活喔 06/18 16:27
22F:推 yisky: 是的 你看异环日韩流水今日营收惨澹 06/18 16:27
23F:→ azazpoipoi: 3.0其实还是不错的 只是前面2.0骚操作太多 06/18 16:28
24F:推 Yui5: 绝区保持这样其实不错,玩家骂的大多有改善,哪像那个铁道 06/18 16:28
26F:推 kasim15: 米家出生的这成绩就是要死 懂 06/18 16:28
27F:→ Yui5: 铁道日本人还是太挺了,要给他跌一点才会紧张 06/18 16:29
28F:→ OEC100: 随便找找的怎麽统计的数据好像也偏夸张 06/18 16:29
29F:推 RoaringWolf: 绝3.0那只的奶子还不够吗?那要去玩航线才够了吧 06/18 16:30
30F:推 aboutak47: 两款玩法差很多吧.但异环的内容比较符合我当时对绝的期 06/18 16:30
31F:→ aboutak47: 待 06/18 16:30
33F:推 whosu: 另一个卡厄斯更强 笑死 06/18 16:30
34F:→ serding: 这两个是同类型的吗? 06/18 16:31
35F:推 jinkela1: 哪个卡厄斯 是卡厄斯?还是卡厄斯? 06/18 16:31
36F:→ OEC100: 原的就很正常,因为是1~5月所以原比去年是成长的 06/18 16:31
37F:推 tyifgee: 其实米家都在衰退…但是原铁体量大比较不明显 06/18 16:31
38F:嘘 mace10103232: 钓鱼文 06/18 16:32
39F:→ jinkela1: 绝的表现和战斗/模组香度 有点不成正比 在想是不是要粘 06/18 16:32
40F:→ jinkela1: 住玩家 是不是终究要大世界和探索要素 06/18 16:32
41F:→ gaym19: 卡厄斯梦境:说我吗? 06/18 16:32
42F:→ kasim15: 铁道男角日1都没人敢po出来斗 只能瞎说要完 06/18 16:33
43F:→ OEC100: 说好的大世界饱合呢 06/18 16:33
44F:→ Yui5: 原空月之歌版本其实提升很多,有不少回坑玩家 06/18 16:33
45F:推 HellFly: 等明天,终结天下 06/18 16:33
46F:推 elsjwre: 不歪池屌打 06/18 16:33
47F:→ zoids0308: 绝区本来就看虚狩了 06/18 16:33
48F:推 Echobee: 卡厄斯:孩子们排完毒钱来的就是快 06/18 16:33
49F:推 wommow: 异跟绝还是留在绝就是因为大世界有点累 副游不要太花时间 06/18 16:33
50F:→ jinkela1: 原有努力啊 我看到老角色升级 和能融入新系统 都有点想 06/18 16:33
51F:→ jinkela1: 要不要回去看看 06/18 16:34
52F:→ tyifgee: 绝问题是没核心玩法 无聊 还有祖传粪米池太毒 06/18 16:34
53F:→ zoids0308: 看看上次一直吹人气的妄想天使3个也打不过1个小光 06/18 16:34
54F:推 saber154: 异卫兵已经开始出没了 一阵子後就会开始异环洗版 各种 06/18 16:34
55F:→ saber154: 不如异环文 赞啦 06/18 16:34
56F:→ jinkela1: 虚狩做成大C 一直觉得很怪 明明自家原都提供财富密码了 06/18 16:34
57F:→ zoids0308: 原是拐你回来增加沉没成本的啦 06/18 16:35
58F:→ jinkela1: 最重要角色做成辅助 这样玩家才会甘愿抽更多角色 06/18 16:35
59F:→ safy: 卡厄斯 奶多妹阿表现应该还行吧 06/18 16:35
60F:→ gaym19: 无限大:孩子们,别忘了 06/18 16:35
61F:→ zoids0308: 因为这关系它们自己做烂的战斗系统 各种想搞你 06/18 16:36
62F:推 roylee1214: 哪里有卫兵,嘉豪流水也是爆啦,铁本来就不同赛道加上 06/18 16:36
63F:→ roylee1214: 大陆跟日本都很挺 06/18 16:36
64F:推 as920909: 绝明明玩家流失最多的是2版 跟异环没太大关系 06/18 16:36
65F:→ jinkela1: 最重要角色 同时还是断档大c 那我抽别的做什麽 06/18 16:36
66F:→ zoids0308: 就只能拿虚狩来压场 尤其是比较轻度的抽虚狩就完事 06/18 16:37
67F:推 tyifgee: 没错 虚狩大C就很不健康 绝的策划一直很扯後腿 06/18 16:37
68F:推 ASAKU581: 出专怪让你的断档大C伤害打不出来啊 06/18 16:37
69F:推 starsheep013: 你没去看钓鱼哥营收吗 06/18 16:37
70F:推 ap1459777123: 希望铁继续衰退,看制作组会不会回魂 06/18 16:38
71F:→ OEC100: 异环这个没人抽是意料中吧,让大家休息存钱 06/18 16:38
72F:→ zoids0308: 你那些搞人的怪 抽虚狩就是唯一解 06/18 16:38
73F:→ wrh810701: 其实铁还有一个原因是他真的是能在手机上正常玩的游戏 06/18 16:38
74F:→ skyofme: 早上好像有看到一篇内容差不多但马上就自删的 06/18 16:38
75F:→ gaym19: 异环这个月KPI都用安魂曲跟918弄够了 06/18 16:38
76F:推 gcobs096106: 不知道绝惨在哪 作为玩家这版本玩的很舒服 新地图漂 06/18 16:38
77F:→ gcobs096106: 亮 过场动画也帅的飞起 还有又大又晃的新角色 如果 06/18 16:38
78F:→ gcobs096106: 你是精神股东想看流水建议等下版本粉毛虚狩 06/18 16:38
79F:→ wrh810701: 啦== 我记得原上PS以来商城排名好像永远在前半端 06/18 16:38
80F:→ gaym19: 剩下的都是多赚的 而且卡厄斯给的诚意也很足 06/18 16:39
81F:→ gaym19: 至於说绝惨 我是没感觉 06/18 16:39
82F:推 azazpoipoi: 结果讲来讲去还是绕不开虚狩啊 06/18 16:39
83F:推 murderer2013: 原PO不是说差强人意而已吗 也没说惨 06/18 16:40
84F:→ jinkela1: 3.0入门其实舒服啊 进场就有虚狩+配合新虚狩的风大奶 06/18 16:40
85F:→ jinkela1: 可以抽 06/18 16:40
86F:推 roylee1214: 惨当然是营收呀,绝区改版花这麽多心力,模组又好看但没 06/18 16:41
87F:→ skyofme: 是删的够快就找不到纪录吗? 06/18 16:41
88F:→ roylee1214: 反应在营收上,对厂商来说就是惨阿 06/18 16:41
89F:→ OEC100: YOY -20%叫衰退,超过就叫惨 06/18 16:41
90F:→ wrh810701: 其实现在抽光也没辅助用吧?没人稳定开帷幕怎麽玩 06/18 16:42
91F:→ wrh810701: 倒是可以先用主角+扇子女等新虚狩 06/18 16:42
92F:推 james3510: 福利没变何来打到 还不够急 06/18 16:43
93F:→ gaym19: 现在抽小光会很痛苦 小光比雅跟仪璇还更需要柺 06/18 16:43
94F:→ skyofme: 看ip好像同个人,干嘛删了又换号发啊? 06/18 16:43
95F:→ jinkela1: 绝现在有新给的主角+抽个风女 其他资源留着抽粉毛 06/18 16:43
96F:→ OEC100: 因为米家肉很多,新厂靠挖它们家的就够活了 06/18 16:43
97F:推 HellFly: 但对米来说,应该还好,反正钱就是投入到新游戏开发上, 06/18 16:43
98F:→ wrh810701: 他要复刻光 感觉应该顺便开个照或千夏池才对 06/18 16:43
99F:→ HellFly: 老游戏只要不亏损就好 06/18 16:43
100F:→ zoids0308: 不急等法拉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6/18 16:44
101F:→ gaym19: 讲的好像绝区这次大亏一样 06/18 16:44
102F:推 archerhole: 这串看下来 卡牌那款不是叫卡厄思吗 06/18 16:44
103F:推 sge: 千夏池在下半 06/18 16:44
104F:→ jinkela1: 卡厄斯不是卡厄斯 除非你讲的是那款卡厄斯 06/18 16:44
105F:推 Dedian: 等鸣潮看板娘到时候全一打趴你们这些渣渣 06/18 16:44
106F:→ murderer2013: 3.1应该会有累充跟首储重制了大家应该都会在那时候 06/18 16:45
107F:→ murderer2013: 课金 06/18 16:45
108F:推 roylee1214: 看板娘那一系列还真的有可能继续打 06/18 16:45
109F:→ OEC100: 米库吵这麽凶也单纯因为鸣潮挖了最多人走 06/18 16:45
110F:推 gaym19: 卡厄斯是异环的卡厄斯 打牌的卡厄斯陆板才靠市长起飞 06/18 16:45
111F:推 Yui5: 虚狩商法其实还是很棒的,我现在高难本上小光等於高分保证 06/18 16:45
112F:→ arceus: 年榜出来再看看 虽然异环应该吃不满 06/18 16:46
113F:→ Yui5: 无脑砍就对了,其他角色机制太多还要搞击破对手残很不友好 06/18 16:46
115F:→ gaym19: 虚狩商法很简单啊 你看强度的就是直接抽虚狩跟他的要员 06/18 16:46
116F:→ jinkela1: 比较持久 你最大的角色是辅助 而且有多种队伍队友搭配 06/18 16:46
117F:→ arceus: 真的就一堆你觉得不行我觉得可以在互尬 06/18 16:46
118F:→ kasim15: 照着抽直接没有高难焦虑 但是你流水不好看 大错 这样子 06/18 16:47
119F:→ gaym19: 而且你说绝的辅助不够大 那单纯是角色出不够多 06/18 16:47
120F:→ Yui5: 像三小只虽然和可爱也都有抽,但是就是抓不准那个击破输出点 06/18 16:47
121F:→ xo1100: 怎麽讲着讲着又要库洛买单了 学长你其实很爱的吧 06/18 16:47
122F:→ murderer2013: 这次维直接跟你说是虚兽辅助了 但成绩好像也没比其 06/18 16:47
123F:→ gaym19: 全命破抢一只卢 全世界抢一只琉音 06/18 16:47
124F:→ jinkela1: 一个体系带起一批角色就业 而不是4星就当仓库生灰 06/18 16:47
125F:→ murderer2013: 他女角好多少 06/18 16:47
126F:→ Yui5: 玩到最後还是回去虚狩砍砍砍 06/18 16:47
127F:推 rock3752: 说个笑话 绝区零半死不活 然後荣获2025 PS GRAND AWARD 06/18 16:48
128F:→ OEC100: 预测一下,以後游戏多了靠数值逼抽卡的人会衰退,会连手 06/18 16:48
129F:→ OEC100: 法教学影片都没时间研究 06/18 16:48
130F:推 azazpoipoi: 鸣有高品质联动啊,绝有啥?铁的fate超没诚意 06/18 16:48
131F:→ gaym19: 觉得好像绝开连动了 06/18 16:48
132F:推 morichi: 还玩得下绝的 异环也吸不走啦 都死忠了 06/18 16:49
133F:→ zoids0308: 不你就错了 绝区那种是不可能卖辅赚的 06/18 16:49
134F:推 qazw222: 全打到吧 06/18 16:49
135F:→ jinkela1: 前两天才知道 绝的万用辅助强大到 比专辅还强 做坏了 06/18 16:49
136F:→ gaym19: 绝跟异环就不同赛道 而且异环的战斗远比不上绝 06/18 16:49
137F:推 gcobs096106: 就蛮好笑的 营收是有多差 还要你帮厂商担心的吗 现 06/18 16:50
138F:→ gcobs096106: 在这样赚不少但又不会随便做都登顶才是对玩家最舒服 06/18 16:50
139F:→ gcobs096106: 的区间 米家三姐妹就绝的福利最大方不是吗 06/18 16:50
140F:→ qazw222: 绝能玩到3.0的都是死忠用户,不太可能拉走 06/18 16:50
141F:→ OEC100: 异环的战斗没什麽深度,连功课都不用做是它的优点 06/18 16:50
142F:推 trhrh: 只觉得绝的粉毛超晃看得有点心动== 06/18 16:50
143F:→ jinkela1: 战斗没深度 觉得久了留不住玩家吧 终末地觉得下去 一个 06/18 16:50
144F:→ qazw222: 但异环有影响我的课金意愿 06/18 16:51
145F:推 oread168: 绝还是不要过太爽 建议大家删除不要玩 不然营运又要飘了 06/18 16:51
146F:→ jinkela1: 原因就是我觉得终的战斗无聊了 不想看到异环走一样的路 06/18 16:51
147F:推 Yui5: 异环重点就不在战斗,我抽角只看可不可爱,高难完全不打, 06/18 16:51
148F:→ qazw222: 我不会在异环课比较多,但我所有游戏都会减少投入 06/18 16:51
149F:→ zoids0308: 就不就米家一惯的卖法吗 卖角色就好了 深度重要吗 06/18 16:51
150F:→ OEC100: 异环那车不课抽不到,付费意愿就很高,跟难度也没关系 06/18 16:52
151F:→ Yui5: 不歪池没有石头焦虑,想要的角色基本都能拿到,重点在打工送 06/18 16:52
152F:→ skyofme: 看起来自删的够快还真的不会被自动备份下来 06/18 16:52
153F:→ gaym19: 918不课也可以抽到啦 但你就是要放池 06/18 16:52
154F:→ Yui5: 货买别墅和女角贴贴,还有开豪车载妹车震享受生活 06/18 16:53
155F:推 roylee1214: 怎麽还真的有卫兵出来了,大家理性讨论讨论 还在好笑 06/18 16:53
156F:→ skyofme: 真没搞懂干嘛还要特地换号拉踩 06/18 16:53
157F:推 Aurestor: 绝这次成绩这麽差我真的很意外 真的是被打到了吧 06/18 16:53
158F:推 will30119: 最好多骂一点反正我会享受到绝区零慢慢在进步 06/18 16:53
159F:推 morichi: 异环保时捷你之前方斯省着花就够 06/18 16:53
160F:→ starsheep013: 绝有大奶啊,铁的连动关绝什麽事 06/18 16:53
161F:推 gcobs096106: 还有维琳娜定位是副C 不是虚狩专辅 另外哪个万用辅 06/18 16:54
162F:→ gcobs096106: 助比专辅强啊 大谈的到底有没有玩? 06/18 16:54
163F:→ zoids0308: 918池还可以用方斯抽对不是课长算不错了吧 06/18 16:54
164F:→ Echobee: 绝没有飘过吧 他这个成绩放在米对他当初的冀望振宇应该天 06/18 16:54
165F:→ Echobee: 天被叫到办公室抽陀螺 06/18 16:54
166F:→ gaym19: 昨天营收12名 也没有太差 06/18 16:54
167F:推 keerily: 单纯为了都市感的玩家,绝早就放弃了吧 06/18 16:54
168F:→ Tryfing: 其实只要池子会歪的游戏都有受到影响,鸣也不例外 06/18 16:55
169F:→ gaym19: 而且维的定位算是副打手 06/18 16:55
170F:推 lnceric008: 大改版没累抽累充礼包流水也就那样,新内容评价还不 06/18 16:55
171F:→ lnceric008: 错。 06/18 16:55
172F:→ gaym19: 异环真的说打到的点是那个必出池 06/18 16:55
173F:推 morichi: 受异环影响最重的因该是终末地吧 开服时间太近 06/18 16:55
174F:推 qazw222: 要说万用辅助强过专辅就是琉音吧,福福、扳机全死透 06/18 16:55
175F:→ gaym19: 别管他妈的甚麽大小保了 老子大奖就一个 剩下都是皮 06/18 16:55
176F:推 fff417: 对阿 鸣潮肯定也有被影响到 06/18 16:56
177F:推 Aurestor: 以米游的标准12很差耶 还是这种巨乳大长腿角色 06/18 16:56
178F:→ jinkela1: 不止开风角的池啊 还有叶瞬光 日12觉得普普 06/18 16:56
179F:→ roylee1214: 异环战斗现在还真的不是重点,主要还是卖角色形象跟都 06/18 16:56
180F:→ murderer2013: 叶瞬光已经退环境了吗 06/18 16:56
181F:→ OEC100: 鸣潮今年是往上走蛮多的,手机和steam都是 06/18 16:56
182F:→ roylee1214: 市 06/18 16:56
183F:→ gaym19: 小光很吃辅助 只有一只小光会很痛苦 06/18 16:56
184F:→ lnceric008: 米那有啥厚望,振宇一直说没kpi,实际上制作人没被换 06/18 16:57
185F:→ lnceric008: 。你看王世界跟洛克都换人了。 06/18 16:57
186F:→ morichi: ==牛水战争不都看中ios吗 06/18 16:57
187F:推 u571530: 是啊,满多朋友玩zzz转去异环 06/18 16:57
188F:推 shinobunodok: 都市背景确实很像 但这块目前被异环全拿走了 现在 06/18 16:57
189F:→ shinobunodok: 就剩美术和战斗吧 06/18 16:57
190F:推 will30119: 所以下半就给你千夏配小光了 06/18 16:57
191F:→ starsheep013: 说真的,以玩家角度来看就是你活该被影响,不爽你 06/18 16:57
192F:→ starsheep013: 也出不歪池,我是不觉得异环挖原鸣绝终有谁挖的特 06/18 16:57
193F:→ starsheep013: 别少,大保多吃几个都知道不歪多强 06/18 16:57
194F:推 qazw222: 鸣潮的制作规模已经远大於绝+铁了吧 06/18 16:57
195F:推 ASAKU581: 小光的队友千夏3.0下半复刻啊 06/18 16:58
196F:→ zoids0308: 不如说其它项目要钱老板要维持富豪榜才需要加油压榨 06/18 16:58
197F:推 kobaryo: 只剩这边把绝吹的天花乱坠 06/18 16:58
198F:推 roylee1214: 绝区看这次改版是蛮有野心的阿 06/18 16:58
199F:推 Yui5: 绝主要打中我的点在女角很香,很多设计都很棒,背景非开放 06/18 16:58
200F:→ murderer2013: 绝至少很敢卖色吧 角色越来越色了 06/18 16:58
201F:推 gaym19: 不是 说绝没那麽差就是吹得天花乱坠 06/18 16:58
202F:→ jinkela1: 不想唱衰 但个人怀疑一个核心战斗深度或有趣程度不高的 06/18 16:58
203F:推 JohnnyRev: 目前铁原都放置中也没去更新 只玩鸣绝 就觉得刚刚好 06/18 16:58
204F:→ JohnnyRev: 懒得再去玩异环了 06/18 16:58
205F:→ hoshitani: 绝老玩家玩起来是比较轻松 但新玩家要入坑应该还是选异 06/18 16:58
206F:→ Yui5: 不能跳爬就没啥逛街兴趣了。这点铁道也差不多 06/18 16:58
207F:→ odanaga: 还真是 我推坑绝三四次 06/18 16:59
208F:推 gcobs096106: 反驳你就要被打成卫兵唷 那也没什麽好讨论了 理性哥 06/18 16:59
209F:→ jinkela1: 的游戏 的後续能量 因为上个画面模组好 战斗无聊的游戏1 06/18 16:59
210F:推 wommow: 这边会吹绝是什麽今年最大的笑话吗 06/18 16:59
211F:→ zoids0308: 有吗当初是说铁1个小组比库洛的战双+鸣潮还多人耶... 06/18 16:59
212F:→ jinkela1: 是终末地 而终末地就也下去了 06/18 16:59
213F:→ jinkela1: 异环战斗 就麻烦加把劲 06/18 16:59
214F:→ qazw222: 异环送的没比较少,卡池还砍半价耶 06/18 16:59
215F:→ OEC100: 终末地的确会是今年先被淘汰的 06/18 16:59
216F:→ gaym19: 现在打生死战的是终末地 绝还不到这地步 06/18 17:00
217F:→ hoshitani: 是希望异环能早点减负 赚方斯的玩家都太花时间了 06/18 17:00
218F:→ roylee1214: 那你反驳蛮无力的,我就说了这次绝区改版是很有野心的 06/18 17:00
219F:→ hoshitani: 玩家X 玩法O 06/18 17:00
220F:→ murderer2013: 终应该是拉新最难拉,留人最难留的 06/18 17:00
221F:→ gaym19: 方斯不可能减负 很明显就是逼玩家赚方斯留你 06/18 17:00
222F:→ jinkela1: 战斗重要的 我从终转到绝 第一感受就是 战斗舒服很多 06/18 17:00
223F:→ roylee1214: 你就只看到关键字就在好笑,论述也很薄弱,你觉得好就好 06/18 17:00
224F:→ qazw222: 不可能吧,铁那种游戏要那麽多人干嘛 06/18 17:00
225F:推 ASAKU581: 终的问题不是战斗无聊 06/18 17:00
226F:→ roylee1214: 但你这样不会让人对绝玩家有好感 06/18 17:00
227F:→ Regneva: 看福利有没有变少 礼包有没有狂出逼课 改版时程有无变动 06/18 17:00
228F:→ gaym19: 官方的态度很明确了 你无课玩家方斯一个版本最多就一两千 06/18 17:01
229F:→ shinobunodok: 不过绝更大的问题应该还是砍完走格子後迷航太久损 06/18 17:01
230F:→ shinobunodok: 失太多玩家 异环出来两年後了 06/18 17:01
231F:→ gaym19: 你要再多点方斯就是课金 鲨鱼卡战法 06/18 17:01
232F:→ Regneva: 都没有就是营收还在制作组的设想之内 06/18 17:01
233F:→ roylee1214: 有够敏感,我米家游戏玩不少,就原绝玩家最敏感 06/18 17:01
234F:推 s940255880: 我只希望绝优化一下卡池,昨天吃一发大保快呕死 06/18 17:01
235F:推 azazpoipoi: 先拿出一个等同鸣2077的高品质联动,绝就能找回信 06/18 17:01
236F:→ azazpoipoi: 任了 06/18 17:01
237F:推 pauljet: 笑死 结果韩国手游卡厄斯梦境把这些大体量怪兽都打过一 06/18 17:01
238F:→ pauljet: 遍 06/18 17:01
239F:→ OEC100: 异环也要7月以後3个版本才知道留存率跟後期运作 06/18 17:01
241F:→ ighigo0413: 能拿出来看了QQ 06/18 17:01
242F:→ gaym19: 米池祖宗之法不可变 06/18 17:01
243F:推 morichi: 铁玩家不敏感是因为烧鸡摆烂到护航不了叭 06/18 17:02
244F:推 qazw222: 卡厄思就好玩啊 06/18 17:02
245F:→ zoids0308: 真要说原铁绝都有玩的 真想先退感觉都是先退绝区零 06/18 17:02
246F:→ s940255880: 嚐过黄毛(异环)的XX後就回不去了 06/18 17:02
247F:→ gaym19: 异环这个商法绝对是打到所有米池跟其他池 06/18 17:02
248F:→ qazw222: 几个大的都玩过就只有卡厄思是真的好玩 06/18 17:03
249F:→ gaym19: 直接大奖甩你脸上 顺便给你SKIN凹单 06/18 17:03
250F:→ OEC100: 卡厄斯纯手机的跟假手游比,那些大本营都是PC 06/18 17:03
251F:→ jinkela1: 绝振作 就来个好联动 改成不歪池吧 昨天歪到狼哥让我 06/18 17:03
252F:→ morichi: 原绝制作组跟铁比起来起码有羞耻心 06/18 17:03
253F:推 roylee1214: 没关系 大家都打来打去的,我只是给相对举例 06/18 17:03
254F:推 gcobs096106: 论述很薄弱? 我才想问我论述什麽了 不就表达作为玩 06/18 17:03
255F:→ gcobs096106: 家对这版本感受很好和指正几个云玩家错误发言吗 06/18 17:03
256F:→ jinkela1: 赌烂到今天 吃早餐都还想去我90歪掉 06/18 17:03
257F:→ gaym19: 小保歪掉你就算是玩鸣原铁X都会不爽啦 06/18 17:04
258F:→ zoids0308: 说真的异环这不歪池第一枪打出来环境多少有点开始变化 06/18 17:04
259F:→ gaym19: 小保跳出卡卡罗雪豹之类的你也不会比较爽 06/18 17:04
260F:→ OEC100: 别人拿最弱的IOS出来比只是为了吵架,还真的以为卡厄斯真 06/18 17:04
261F:→ OEC100: 的能跟它们打 06/18 17:04
262F:推 xsdferty035: 米池歪个几次就算再喜欢这游戏都会想退坑 = = 06/18 17:04
263F:推 s940255880: 然後昨天抽泰妮好女孩也是吃保,但歪了奈音感觉就还 06/18 17:05
264F:→ s940255880: 行 06/18 17:05
265F:→ gaym19: 卡厄斯:我他妈就一个低成本打牌游戏 06/18 17:05
266F:→ gaym19: 卡厄斯的好处是你当期角就算没抽到也不用怕 06/18 17:05
267F:→ roylee1214: 你觉得怎样就怎样罗,大家都好好玩游戏不好吗?原本想回 06/18 17:05
268F:→ zoids0308: 现在还没那麽大波澜再看看後面要出的会如何处理 06/18 17:05
269F:→ roylee1214: 锅的 06/18 17:05
270F:→ gaym19: 存几百颗普抽去凹单总会凹出来 06/18 17:05
271F:推 amsmsk: 完美看股价最准 对啊 06/18 17:05
272F:→ jinkela1: 卡厄斯 就实在太花时间啦 我不知现在如何 但以前一轮要 06/18 17:06
273F:→ gaym19: 只有限定角才真的要凹单 06/18 17:06
274F:→ zoids0308: 原铁绝鸣要动卡池基本不太可能了啦 只会有别的方案 06/18 17:06
275F:→ roylee1214: 然後这边一值有卡厄思很好笑 06/18 17:06
276F:→ jinkela1: 1小时以上 至少 没那麽多时间下卡厄斯 06/18 17:06
277F:→ gaym19: 我小春没抽 也是自己跳出来给我 06/18 17:06
278F:推 qazw222: 可以直接当异环每池每金送你70抽 06/18 17:06
279F:→ gaym19: 现在不用啊 每天自动扫荡五分钟搞定 除非你要玩出击 06/18 17:06
280F:→ jinkela1: 一轮肉鸽1个半小时吧 搞不好你角色还0提升 06/18 17:06
281F:→ qazw222: 这样看就会发现异环的福利多夸张 06/18 17:06
282F:→ roylee1214: 绝基本上要改从武器池改,搞不好还有成效 06/18 17:07
283F:推 ASAKU581: 因为这篇就是讨论卡厄斯卡池的流水啊(x) 06/18 17:07
284F:→ gaym19: 你说的这个卡厄斯到底是不是卡厄斯 不是 我是说卡厄斯 06/18 17:07
285F:→ jinkela1: 看着卡厄斯流水 侧面猜测是改很多吧 因为以前是又肝又 06/18 17:07
286F:→ jinkela1: 搞人 06/18 17:07
287F:推 tyifgee: 不歪池出来後对会歪的池真的会很不爽 06/18 17:07
288F:→ roylee1214: 卡厄思:没事被拉来别人的赛道 06/18 17:07
289F:推 morichi: 绝这种拉新困难的改池没啥用吧 都同一批基本盘在玩 06/18 17:08
290F:→ gaym19: 卡厄斯:我就只是个打牌的 别找我 06/18 17:08
291F:→ OEC100: 那是中国榜卡厄斯才刚上市巅峰期,久了一样会下去 06/18 17:08
292F:→ murderer2013: 绝拉新哪里难== 06/18 17:08
293F:→ Tryfing: 以前棕色尘埃1就不歪池还能指定限定角抽,然後就倒了 06/18 17:08
294F:→ qazw222: 要比福利,除非是BD2那种,不然现在没有游戏比得过异环 06/18 17:08
295F:推 JohnnyRev: 绝切实 武器还歪就很白痴了 尤其武器还跟外观人物发光 06/18 17:08
296F:→ JohnnyRev: 相关 这就是败笔 06/18 17:08
297F:→ gaym19: 卡厄斯最近营收是有正成长啦 访谈跟报表都有 06/18 17:08
298F:→ zoids0308: 可以看看米要出的新游戏是什麽抽法 06/18 17:08
299F:→ gaym19: S3完全让卡厄斯满血复活 不是开玩笑 06/18 17:09
300F:→ Tryfing: 异环目前能活的还不错除了池子不歪,也算是有点内容 06/18 17:09
301F:→ gaym19: 异环要说的话 真的就是生活感屌打 06/18 17:09
302F:→ morichi: 哪里不难 能拉回坑就不错了 06/18 17:09
303F:→ qazw222: 绝拉新超困难吧 06/18 17:09
304F:→ gaym19: 你社群每天都会跳角色的发文 每个都在干话 06/18 17:09
305F:→ frank860328: 不敢捅蜂窝的人在说别的玩家敏感 06/18 17:09
306F:→ Tryfing: 确实,目前处处是小惊喜,会让人没事就上去晃一下 06/18 17:09
307F:推 jinkela1: 绝的角色模组 战斗 基底太好了 觉得只差一口气 一个机会 06/18 17:10
308F:→ qazw222: 你别嘴发光唷,终末地要发光要满命 06/18 17:10
309F:→ murderer2013: 绝福利很多,新人来抽跟着抽虚兽就对了 06/18 17:10
310F:→ jinkela1: 例如一个什麽联动去拉新玩家 06/18 17:10
311F:推 s26154808: 下去又没差 卡厄斯成本超级低的 AI用的很快乐 腾讯应 06/18 17:10
312F:→ s26154808: 该爽死 XD 甚至比王者还高 06/18 17:10
313F:→ gaym19: 而且昨天我去刷素材 有一个河神异象的登场超靠北 06/18 17:10
314F:→ gaym19: 根本鱼吧老哥恶梦 06/18 17:10
315F:→ murderer2013: 劝退人的走格子也早就删了,还有剧情跳过 06/18 17:10
316F:推 roylee1214: 绝我连想回锅玩了一下都觉得很困难 06/18 17:10
317F:→ gaym19: 你还要先等NPC钓上来这个异象才会显现 06/18 17:10
318F:→ Tryfing: 终末地先看这次寄予厚望的合约吧,看看是入坑还退坑潮 06/18 17:10
319F:→ morichi: 哪个二游没剧情跳过的阿 06/18 17:11
320F:→ roylee1214: 因为我都有玩啊,怎麽样 06/18 17:11
321F:→ gaym19: 我是不信有多少人会为了他妈的高难度活动回去 06/18 17:11
322F:推 killerj466v2: 这吵真久…. 06/18 17:11
323F:→ morichi: 阿好像有欸 06/18 17:11
324F:→ gaym19: 异环现在要我评断优点就是 都市生活感跟异常中的日常 06/18 17:11
325F:→ roylee1214: 所以算捅别人还是被捅,你们眼界可不可不要非黑即白阿 06/18 17:11
326F:→ murderer2013: 终宣发危机合约当周年宣发一样超好笑 06/18 17:11
327F:→ qazw222: 终末地会退的都退光了吧,怎麽可能有人会为了那个高难回 06/18 17:11
328F:→ qazw222: 坑 06/18 17:11
329F:→ zoids0308: 绝区拉人回去看本本倒是蛮多 拉人进去玩想多了... 06/18 17:12
330F:→ Tryfing: 终末地本体还不错,但未来可期未来玩,对啊 06/18 17:12
331F:→ gaym19: 还有角色是真的有自己的生活 拍照系统极神 06/18 17:12
332F:→ Tryfing: 鸣我也是等1.3才入坑,一点苦都不想吃 06/18 17:12
333F:→ OEC100: 我也不信要动作要动脑要难度的超高门槛会有好结果 06/18 17:12
334F:推 HellFly: 异环给了不想出门的人,赛博生活感 06/18 17:12
335F:→ gaym19: 你在路上闲逛是真的有机会看到角色在乱跑 06/18 17:13
336F:→ jinkela1: 战斗基底就在那 3角色卡技力 连携系统无脑 这基底要加 06/18 17:13
337F:推 s940255880: 绝买个初始号还能玩,开新号玩就很受苦了 06/18 17:13
338F:→ Tryfing: 异环那个真的有大世界的感觉,事件触发集群极多 06/18 17:13
339F:→ jinkela1: 什麽料 你路边牛肉也不会变A5和牛 06/18 17:13
340F:推 qr1348: 这种游戏玩起来真的很累欸 真的有人每天玩? 06/18 17:13
341F:→ zoids0308: 异环还让你实现了有车有房有女人的梦想????? 06/18 17:13
342F:→ gaym19: 你打野王太久也会触发角色支援 06/18 17:14
343F:→ gaym19: 招财宝等你发达了别忘了伊波恩.JPG 06/18 17:14
344F:→ lyricslee: 笑死 原来这种制造对立 讨论热度这麽好啊 06/18 17:14
345F:→ zoids0308: 不想工作就躺着领咖啡店的钱..... 06/18 17:14
346F:推 morichi: 异环只差车震系统了 06/18 17:14
347F:推 gcobs096106: 好了啦 云玩家大谈 被反驳就扣人卫兵帽子 问就是原 06/18 17:14
348F:→ gcobs096106: 绝玩家很敏感 你原本想回锅干我屁事 真的想早就去下 06/18 17:14
349F:→ gcobs096106: 载了 闹麻了 06/18 17:14
350F:→ Tryfing: 剧情给不了的角色情绪价值靠各种小事件补足 06/18 17:14
351F:→ gaym19: 918给你满满的情绪价值 06/18 17:14
352F:推 On1y: 这两者赛道一样??? 06/18 17:14
353F:→ gaym19: 你开酷酷的918还会被自机角吹 06/18 17:15
354F:推 yakumo04: 超好笑 有自信点 乾脆直接说异环是绝梦中自己 06/18 17:15
355F:→ Tryfing: 比硬写剧本把角色塞进去然後还写不好丢掉好很多 06/18 17:15
356F:→ jinkela1: 没玩 但看到玩家异环开豪车 npc会对着你的跑车照相 06/18 17:15
357F:推 k798976869: 没虚狩都当作没出 06/18 17:15
358F:→ jinkela1: 这个互动就太给玩家喜悦 满足虚荣心 06/18 17:16
359F:→ OEC100: 只要这板叫的出名字的都是同赛道,真的不同赛道是神魔 娱 06/18 17:16
360F:→ zoids0308: 开918出去会被NPC围观 自机角吹 真的神来一笔 06/18 17:16
361F:→ OEC100: 乐城 天堂M那边 06/18 17:16
362F:推 roylee1214: 走心罗,你现在不就很卫兵吗? 06/18 17:16
363F:推 taric888: 钓鱼梦暴死了== 06/18 17:16
364F:→ gaym19: 但异环目前的缺点也很明显 战斗普通 主线目前一坨 06/18 17:16
365F:推 HellFly: 现在还有贝果可以晒车、晒妹、晒房 06/18 17:16
366F:→ roylee1214: 说好的米家三姊妹呢?我也是铁道玩家阿 我们不是米股东 06/18 17:16
367F:推 tanpsy: 制造对立(X 喷绝才是主流(O 06/18 17:16
368F:→ roylee1214: 吗? 06/18 17:16
369F:→ roylee1214: 为什麽不能一起当米家好朋友 06/18 17:16
370F:→ skyofme: 毕竟大师很多啊,高捧低踩 06/18 17:17
371F:→ yakumo04: 剧情模式差不多 想回去开保时捷 云玩家都不敢这麽说== 06/18 17:17
372F:→ gaym19: 还有一些都市生活的建筑和系统也没做好 06/18 17:17
373F:→ kasim15: 为什麽上面能好像讲那麽多优点 却都好空虚毫无吸引力的 06/18 17:17
374F:→ Tryfing: 主线演出还能期待2.0 3.0救起来,只要目前有长处能吸引 06/18 17:17
375F:→ Tryfing: 留住玩家就赢很多了 06/18 17:17
376F:→ roylee1214: 抓着别人说好笑,跟抓着人不放 这行为不卫兵? 06/18 17:17
377F:推 dongchann: 绝区零不用打自己就快自爆了 06/18 17:17
378F:推 On1y: 我还满希望异环的剧情演出可以达到鸣潮的80%就满足了QQ 06/18 17:17
379F:→ gaym19: 我现在身上好几颗苹果跟萝卜也不知道能干嘛 又没开作菜 06/18 17:17
380F:→ gaym19: 还有自行车店跟洗衣店也不知道能做甚麽 06/18 17:18
381F:→ skyofme: 我是比较纳闷这个人干嘛早上要自删再换号下午重发 06/18 17:18
382F:→ Tryfing: 自爆咧,绝区还没沦落至此== 06/18 17:18
383F:→ gcobs096106: 回qaz大 琉音是击破啦 虽然现在击破其实跟半个辅助 06/18 17:19
384F:→ gcobs096106: 也蛮像的 但这样琉音也不算是专辅吧 跟大师姐 板机 06/18 17:19
385F:→ gcobs096106: 一样是泛用击破 南宫那种异常特化的比较能算专辅 06/18 17:19
386F:→ roylee1214: 异环演出确实跟鸣有差距,但野心是有的 06/18 17:19
387F:→ zoids0308: 异环能打磨还不少就是了 06/18 17:19
388F:→ gaym19: 绝区这样算自爆的话 一堆游戏已经爆成灰了欸 06/18 17:19
389F:→ Tryfing: 现在就看异环还会开发啥东西扔进去,从地图规划与事件触 06/18 17:19
390F:→ Tryfing: 发来看已经足以让玩家对他抱有期待 06/18 17:19
391F:→ roylee1214: 好专业唷 那可以告诉我薇薇安可以跟雅配吗 06/18 17:19
392F:推 lyricslee: 米家当初喷人喷有多爽 现在又要大家和平呵呵 06/18 17:20
393F:→ gaym19: 异环的演出还是很欠缺磨练 06/18 17:20
394F:推 OEC100: 异环别抄终末地的经营就没事 06/18 17:20
395F:→ Mikufans: 3.0不是前菜吗?虚狩都还没出欸 06/18 17:20
396F:→ roylee1214: 而且异环目前优点是蛮听劝的,算是好事 06/18 17:20
397F:→ gaym19: 反正异环我是很看好他活着 06/18 17:20
398F:推 killerj466v2: 大钓场 不亦乐乎 06/18 17:20
399F:→ Mikufans: 绝真正3.1吧 粉红大奶出来就知道了 06/18 17:20
400F:→ qqsheepu: 完全不觉得绝区跟异是同赛道= = 我就为了奶子玩绝 06/18 17:20
401F:→ Tryfing: 演出其实还好,在鸣搞演出特化之前大家也是玩得很开心 06/18 17:20
402F:→ gaym19: 再来视异环为最大对手的绝对不是台面上已经开始赚的 06/18 17:20
403F:→ Tryfing: 无限大: 06/18 17:21
404F:→ murderer2013: 就算不是同赛道 一个人能玩的游戏也有限阿== 06/18 17:21
405F:→ gaym19: 而是那一群还来不及出来赚的无限大饼跟望月饼 06/18 17:21
406F:→ roylee1214: 看大家这麽说,我也期待一下3.1再来抽好了 06/18 17:21
407F:→ killerj466v2: 应该说 绝会流失更多是自己的问题XDD 06/18 17:21
408F:推 shinobunodok: 异环的自爆在1.0吧 头铁走格子出厂 被骂爆又转弯删 06/18 17:21
409F:→ shinobunodok: 走格子 这是他最自爆的地方 06/18 17:21
410F:→ gaym19: 无限大饼:孩子们 我才是二次元GTA 06/18 17:21
411F:推 yakumo04: 建议云仔要喷就当复读机跳针虚狩就好 不然多说多错 被 06/18 17:21
412F:→ yakumo04: 纠正就被当成卫兵的话 很尴尬== 06/18 17:21
413F:→ shinobunodok: *绝区零 打错游戏名称 06/18 17:21
414F:→ Tryfing: …走格子有异环的事情吗 06/18 17:21
415F:→ roylee1214: 绝区零是好游戏阿,建模好看 妹妹又香 06/18 17:21
416F:→ OEC100: 那群还没上以前,先赚就有本钱能改进 06/18 17:22
417F:→ killerj466v2: 无限大还有个问题 真正的GTA要来力 06/18 17:22
418F:→ shinobunodok: 无限大他要先开服 而不是在异环相关讨论串开服 06/18 17:22
419F:推 s940255880: 异环同赛道的对手是两个还没生出来的大饼跟望月 06/18 17:22
420F:→ gaym19: 无限大不要说GTA 他明年能出我都觉得是飙车 06/18 17:22
421F:→ roylee1214: 卫兵不是一开始有人在说异卫兵吗? 06/18 17:22
422F:→ gaym19: 望月目前是在拚今年开服 无限大饼直接查无此人 06/18 17:22
424F:→ Tryfing: 今年他能丢一个前瞻预告出来就算达到KPI 了 06/18 17:22
425F:→ roylee1214: 然後说一下就有人开始说别人好笑,护航的行为就卫兵做 06/18 17:23
426F:推 Yui5: 因为绝就目前米家三件套流水最差那个,所以经常被拿来比 06/18 17:23
427F:→ roylee1214: 的事 06/18 17:23
428F:→ gaym19: 异环出了以後突然无限大就一堆内部试玩"流出图" 06/18 17:23
429F:→ shinobunodok: 无限大明年出 他要面对的可能是已经发售的GTA 虽然 06/18 17:23
430F:→ shinobunodok: 这对异环影响也很大 还有已经发育一年的异环 其实 06/18 17:23
431F:→ shinobunodok: 挺硬的 06/18 17:23
432F:→ s940255880: 然後无限大的状态目前是这样,异环更新大饼就放消息 06/18 17:23
433F:→ s940255880: 蠕动一下 06/18 17:23
434F:推 lyricslee: 异环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吧 现在好好经营先赚一波留着 06/18 17:23
435F:→ lyricslee: 玩家 就赢麻了好吗 06/18 17:23
436F:→ OEC100: 11月GTA就上了,你以为是不同赛道的话可以撞看看 06/18 17:23
437F:→ gaym19: 然後继续查无此饼 06/18 17:23
438F:→ lyricslee: 就像我认为终末地是输给自己 06/18 17:23
439F:→ Yui5: 但是真的给人最不爽的其实还是铁道。FATE联动新地图都不给 06/18 17:24
440F:→ gaym19: 恩对对对无限大很屌 那你出了吗 没有 那你来战个基巴 06/18 17:24
441F:→ shinobunodok: 再晚一点出 变成要打快两年的异环甚至+望月同台竞 06/18 17:24
442F:→ shinobunodok: 争 只能说 时间上不站在他那边 06/18 17:24
443F:→ gaym19: 无限大目前的状态就是这样 你半个毛都没有没资格过来吵 06/18 17:24
444F:推 morichi: 反正日本人觉得烧鸡老二很香 底气很厚== 06/18 17:24
445F:→ gaym19: 而且望月已经开PV跟战斗演示 没意外今年底明年初会上 06/18 17:24
446F:推 On1y: 上面那图还满贴切的,哈哈~~ 06/18 17:25
447F:→ Tryfing: 终末地就…早几年出还能趁玩家还没被快节奏绑定前吃下市 06/18 17:25
448F:→ Tryfing: 场 06/18 17:25
449F:→ roylee1214: 望月目前是最有可能影响到异的,但也要先出了再说 06/18 17:25
450F:推 neko1680: 无限大?出来混最重要的是出来 06/18 17:25
451F:→ gaym19: 到时候无限大饼要打的就是GTA+望月+营运一两年的异环 06/18 17:25
452F:→ Tryfing: 现在有绝区当时硬出走格子的风范 06/18 17:25
453F:→ shinobunodok: 你看终末地也很衰 刚开服撞鸣潮3.1 这可能就无限大 06/18 17:25
454F:→ shinobunodok: 会碰到的 06/18 17:25
455F:→ gaym19: 但终末地很大一部份真的是自己问题 06/18 17:25
456F:→ qqsheepu: 绝区要说的话就太佛了 玩一阵子就觉得不用课金 躺平玩 06/18 17:25
457F:推 s940255880: 我都怀疑无限大是不是网易拿来钓股东用的,能拖多久是 06/18 17:26
458F:→ s940255880: 多久 06/18 17:26
459F:→ roylee1214: 终末地一开始还是蛮让人惊艳的 06/18 17:26
460F:→ gaym19: 终末地开局不利 终末地昏招频出 06/18 17:26
461F:→ Tryfing: 终末地肯花时间慢慢玩是不错的,但时代变了 06/18 17:26
462F:推 asdfg0612: 终末地看广告挺惊艳的 06/18 17:26
463F:→ shinobunodok: 可是他放出来的试玩影片和图片真的很多耶 06/18 17:26
464F:推 killerj466v2: 到现在终还是建模最屌啊 06/18 17:26
465F:→ qqsheepu: 课金抽高凸 也没特别可以炫耀的感觉 06/18 17:26
466F:→ gaym19: 终的优点 建模超屌 缺点 只有建模 06/18 17:26
467F:→ s940255880: 不少人还笑说再这样下去网易又要来一次反腐行动了 06/18 17:27
468F:推 tyifgee: 我是看很开啦 小绝这样也不错啊 一直在改 这样有危机意 06/18 17:27
469F:→ tyifgee: 识很好的 06/18 17:27
470F:→ Tryfing: 已经不是让玩家慢慢搬屎搓一颗玉就能高兴半个月的环境了 06/18 17:27
471F:推 morichi: 终末地错就错在发罗杰工商 而不是做好汤汤ep 06/18 17:27
472F:→ shinobunodok: 终末地问题在1.0後半到1.3不知道在干嘛 现在成天正 06/18 17:27
473F:→ shinobunodok: 事不做宣传他的危机合约 06/18 17:27
474F:→ Tryfing: 汤汤ep大概是这期间他讨论度最高的时候 06/18 17:27
475F:→ gaym19: 当初终末地就一连串自爆 甚麽改菲比图 汤汤EP被爆钱给很少 06/18 17:27
476F:推 On1y: 终末地我三测体验觉得还可以耶,但现在玩着玩着就.... 06/18 17:27
477F:→ roylee1214: 可是无限大都有线下试玩了,还真不知道他们卡在哪 06/18 17:27
478F:→ killerj466v2: 回到话题 绝有没有被影响到 有 但我觉得更多是绝自 06/18 17:27
479F:→ killerj466v2: 己的问题 06/18 17:27
480F:→ OEC100: 最珍贵的资源都是时间,这些游戏在11月都要接受GTA的考验 06/18 17:27
481F:→ s940255880: 放出来的东西都看烂了,现在是定时就有人爆料在群里 06/18 17:28
482F:→ s940255880: 看到大的要来了,结果什麽都没来,图片影片都是之前 06/18 17:28
483F:→ s940255880: 的 06/18 17:28
484F:→ killerj466v2: 因为绝在2版就逐渐往下咧 06/18 17:28
485F:→ On1y: 那个卡池的设计真的很让人有挫折感。 06/18 17:28
486F:→ gaym19: 无限大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在哪 因为半点屁消息都没有 06/18 17:28
487F:→ shinobunodok: 1.2刚开有好点 但接着49天长草不知道在做什麽 06/18 17:28
488F:→ gaym19: 就很好笑 无限大沉寂超久 06/18 17:28
489F:→ killerj466v2: 现在目前我会说皮有绷紧一些 06/18 17:28
490F:→ gaym19: 然後异环出了 而且口碑复活後 06/18 17:28
491F:→ kasim15: 反正看榜单就是要完 别的游戏就是野鸡榜 06/18 17:29
492F:→ roylee1214: GTA:孩子们 爸爸回来了 06/18 17:29
493F:→ gaym19: 突然 对 就很突然 突然甚麽无限大内部测试"流出" 06/18 17:29
494F:→ Tryfing: 挫折感米池也有,终惨在开服碰到鸣3.1抢视野,紧接着又 06/18 17:29
495F:→ Tryfing: 一个游戏内容不错的不歪池出来 06/18 17:29
496F:→ qqsheepu: 绝2版後面真的偏无聊 只剩下盆栽存钻抽奶子 06/18 17:29
497F:→ gaym19: 无限大男主实机战斗片段流出 无限大城市流出 06/18 17:29
498F:→ shinobunodok: 也没有很突然 就因为异环开服了 06/18 17:29
499F:→ killerj466v2: 说到皮 维的痣居然有建模 我只能说好有感觉 06/18 17:29
500F:推 tyifgee: 总比那些躺着赚 死都不改的好 06/18 17:29
501F:→ Tryfing: 然後自己还在忙着发紧张刺激的问卷给玩家写 06/18 17:29
502F:→ gaym19: 对 看那些片段你很屌 那你出了吗 06/18 17:30
503F:→ gaym19: 别说维了 我现在就想要骑士梦2.0 06/18 17:30
504F:→ Tryfing: 我现在就要临光 绝区版 06/18 17:30
505F:→ gaym19: 希格丽得:你说的这个骑士梦 正经吗 06/18 17:30
506F:→ tyifgee: 这次绝新角很多都有痣啊 马的 又在偷塞性癖 06/18 17:31
507F:推 roylee1214: 绝区的建模还是很用心的 06/18 17:31
508F:→ gaym19: 干 马娘那个屁股有够翘 3.1真的会死人 06/18 17:31
509F:→ roylee1214: 可以说是二游里面数一数二用心的 06/18 17:31
510F:→ shinobunodok: 异在游戏机制上和终重叠的地方很多 然後这些几乎都 06/18 17:31
511F:→ shinobunodok: 爆打终 06/18 17:31
512F:→ shinobunodok: 小巧思池:不歪米池 06/18 17:31
513F:→ shinobunodok: 基建:都市劳动 06/18 17:31
514F:→ shinobunodok: 武库配额:key 06/18 17:31
515F:→ shinobunodok: 方斯:调度券 06/18 17:31
516F:推 qazw222: 无限大如果走燕云那一套,没人赢得了他啦 06/18 17:32
517F:→ Tryfing: 这次许多角色都很强调腿部的咬肉感,我看那个诺姆也是风 06/18 17:32
518F:→ Tryfing: 采动人 06/18 17:32
519F:推 murderer2013: 马娘会送吗 06/18 17:32
520F:→ roylee1214: 但之前有人说过,武侠的时装跟都市时装诱因还是会有落 06/18 17:32
521F:→ roylee1214: 差 06/18 17:32
522F:推 gaym19: 马娘据消息说是五星 06/18 17:33
523F:→ OEC100: 鸣潮在长草也很无聊,但是真的玩起来不会让人觉得浪费时 06/18 17:33
524F:→ OEC100: 间,时间才是共同的珍贵资源,卷输了就要想办法在更少的 06/18 17:33
525F:→ OEC100: 时间提供好东西,不是把无聊的时间拉长 06/18 17:33
526F:→ murderer2013: 虚狩不是都会搭配一个送的5星 06/18 17:33
527F:推 opallin: 终的可玩性真的愧对建模 06/18 17:33
528F:→ opallin: 哦还有角色设计也是没什麽记忆点 06/18 17:34
529F:推 asdfg0612: 也可能是动作很受限才能大胆的把模型雕成那样 06/18 17:34
530F:→ Tryfing: 明天就有紧张刺激的合约带终重返荣耀了 06/18 17:34
531F:推 shinobunodok: 现在会有严重长草感的 其实就终末地 他几乎没啥宣 06/18 17:34
532F:→ shinobunodok: 发也没内鬼 就真的要玩家一路蹲到前瞻 06/18 17:34
533F:→ asdfg0612: 不然可控性一高 动不动就穿模 变形的 06/18 17:34
534F:推 morichi: 弭弗的沟看起来不错 不过我玩异环了懒得再加一款== 06/18 17:34
535F:推 tyifgee: 马娘肯定限定角啦 06/18 17:35
536F:→ qqsheepu: 3.1虚狩 不是周年 感觉不会送吧 06/18 17:35
537F:→ shinobunodok: 就不要危机合约一开 就飞那个什麽游戏榜了 06/18 17:35
538F:推 nakinight: 异环可以抢银行 06/18 17:36
539F:推 qazw222: 每个都五星吧,有谁像4星吗 06/18 17:36
540F:→ clothg34569: 只有我觉得 这标题如果绝鸣异终C4取2都很机会爆文吗 06/18 17:36
541F:→ asdfg0612: 终最好没啥宣发 == 06/18 17:36
542F:→ Tryfing: 不会吧,合约一开强度焦虑就出来了,一定有人课好课满 06/18 17:37
543F:推 morichi: 罗杰工商也是一种宣发 06/18 17:37
544F:→ asdfg0612: 你下次开一篇绝终得看看 06/18 17:37
545F:推 lime1207: 没有吧,绝区箱庭战斗,异环大世界沉浸 06/18 17:37
546F:→ morichi: 没想到1.3还继续播 06/18 17:37
547F:推 tyifgee: 终真的很搞笑 那问卷有问跟没问一样,现在还是一副桀骜 06/18 17:37
548F:→ tyifgee: 不驯的样子 06/18 17:37
549F:推 gcobs096106: 自己都承认自己是个早就退坑的云仔了 根本没玩就在 06/18 17:37
550F:→ gcobs096106: 那边喊惨 然後被反驳就扣人米卫兵帽子 在那边哭原绝 06/18 17:37
551F:→ gcobs096106: 玩家很敏感 呜呜呜我本来想回锅的 都是你们这群卫兵 06/18 17:37
552F:→ gcobs096106: 这麽不友善害我不想了 装什麽受虐儿呢? 假装自己想 06/18 17:37
553F:→ gcobs096106: 要理性讨论 结果是个根本没玩的流水仙人 要云就算了 06/18 17:37
554F:→ gcobs096106: 还不能接受被反驳 神人 06/18 17:37
555F:推 roylee1214: 楼上真是严厉 06/18 17:38
556F:推 yakumo04: 如果你玩每一款玩到一半都会想去开保时捷 那真能发看看 06/18 17:38
557F:→ roylee1214: 你真样我真的不忍心,留给大家看,回坑我还是会回啦 06/18 17:38
558F:→ roylee1214: 但我真的懒得理你 呵呵 06/18 17:38
559F:推 shlee: 维琳娜跟拉米尔有点打到我… 06/18 17:39
560F:→ qqsheepu: 玩箱庭会想开保时捷干嘛 之前送得兔兔跑得挺快的 06/18 17:39
561F:→ roylee1214: 然後抱歉,绝区流水真的惨到爆 06/18 17:39
562F:→ Tryfing: 终:提流水惨到爆之前有想过我吗 06/18 17:40
563F:→ roylee1214: 连日本目前营收才1.38亿,哪里不惨 可怜 06/18 17:40
564F:→ roylee1214: 先别说日本终还有1.65亿 06/18 17:41
565F:推 gaym19: 马娘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送角啊 要等 06/18 17:41
566F:→ gaym19: 前瞻都还没开 06/18 17:41
567F:推 cjy1201: 我觉得终末才是被打倒的那个 06/18 17:42
568F:推 b753072905: 终末地马上要反攻了 06/18 17:42
569F:→ arceus: 这去年也刚演过 结果绝的日ios跟PS年榜都不差 06/18 17:43
570F:推 Ceferino: 鸣潮就最後一舞了,绝区零下次重新开服肯定杀爆鸣潮 06/18 17:43
571F:推 OEC100: 人总是会有突然忙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很浪费时间的时候 06/18 17:43
572F:→ OEC100: 就是弃坑的时候,如果营运没这个自觉就掰掰 06/18 17:43
573F:推 xuebao818: 不见得吧 绝上去玩战斗跑剧情 弄完再回去异环开车 06/18 17:43
574F:→ xuebao818: 这可以同时啊XD 06/18 17:43
575F:推 morichi: 现在终绝不知道哪个比较能撑 应该还是绝 06/18 17:44
576F:→ kk12345: ps日区昨天不是爬到第一吗? 06/18 17:44
577F:推 roylee1214: 对阿 不冲突阿 绝的强项是战斗 06/18 17:45
578F:推 shinobunodok: 绝吧 终现在什麽都拿不出来 06/18 17:45
579F:→ roylee1214: 但以终是新游戏来说确实这样不太行 06/18 17:45
580F:→ gaym19: 绝不要自爆继续稳稳做至少撑到4.0 5.0都没问题 06/18 17:45
581F:→ gaym19: 终目前是甚麽都拿不出来的等死情况 06/18 17:46
582F:→ roylee1214: 绝至少後面还有两位哥哥撑着他,好好做还是稳 06/18 17:46
583F:→ roylee1214: 没错 06/18 17:46
584F:→ shinobunodok: 甚至建模对对碰 我也不觉得绝的会比较差 那连建模 06/18 17:46
585F:→ shinobunodok: 都不好比 终还有什麽 06/18 17:46
586F:推 gcobs096106: 你现在是自我安慰是不是 只会讲一些你走心了唷 我真 06/18 17:46
587F:→ gcobs096106: 不忍心之类的精神胜利言论 要讨论至少讲点有内容的 06/18 17:46
588F:→ gcobs096106: 东西出来 你如果批评绝这次dlss优化一坨之类的我也 06/18 17:46
589F:→ gcobs096106: 会认同你 根本没玩只会看流水说很惨的流水仙人 被反 06/18 17:46
590F:→ gcobs096106: 驳二句就玻璃心碎 别逛社群了滚回去找妈妈吃奶吧 可 06/18 17:46
591F:→ gcobs096106: 怜 06/18 17:46
592F:推 clothg34569: 终原本还能吹卡池期望值 然後这点被异环打烂 06/18 17:46
593F:→ qqsheepu: 绝就这样做奶子 赚不饱饿不死 有米靠 慢慢优化 还挺好的 06/18 17:46
594F:→ roylee1214: PS那个都是下载榜吧?要不要花钱也是一回事 06/18 17:47
595F:→ gaym19: 终那个卡池神奇算数就算了吧 06/18 17:47
596F:→ gaym19: 异池简单粗暴 大保甩你脸上你抽不抽 06/18 17:47
597F:→ roylee1214: 果然还是开始攻击别人了,素质大家一起看,我笑而不语 06/18 17:47
598F:→ gaym19: 机哩咕噜算啥呢 我就一句 90抽必得大奖不歪 06/18 17:47
599F:→ roylee1214: 说真的最後把脸丢在地上的永远都只会是你自己 06/18 17:47
600F:→ shinobunodok: 卡池你只算期望值 这倒是终获胜啦 绝终比的话 06/18 17:47
601F:→ gaym19: 问题是你不可能永远在期望值内毕业 06/18 17:48
602F:→ gaym19: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06/18 17:48
603F:→ roylee1214: 优化那个早就有了,也不在这次讨论范围 06/18 17:48
604F:推 tyifgee: 拜托 绝好歹一直有端东西出来 好吗 06/18 17:48
605F:→ gaym19: 这也是异池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抽奖池的原因 06/18 17:48
606F:→ arceus: blog的是下载榜 有颁奖的则是营收榜 06/18 17:49
607F:→ roylee1214: 这篇就是异环是不是打到绝了,告诉你就是有还不少,所以 06/18 17:49
608F:→ qqsheepu: 但是绝送这麽多 我就当作160-180抽必得 其实也没甚麽 06/18 17:49
609F:→ roylee1214: 让绝看起来如此凄惨 开心吗 06/18 17:49
610F:推 shinobunodok: 话说 我其实不太知道终到底给我多少抽 长草太久没 06/18 17:50
611F:→ shinobunodok: 抽角色了 06/18 17:50
612F:推 jamber: 我一直很想知道绝是哪里出问题,模组好这个时常看到有人 06/18 17:50
613F:→ jamber: 说,然後女角嘎嘎出正常来说应该要蒸蒸日上(对比原铁还 06/18 17:50
614F:→ jamber: 会常出男角),怎麽还是没翻身的感觉,问题到底在哪 06/18 17:50
615F:→ jamber: 正常来说都这麽少出男角了,应该要嘎嘎赚钱 怎麽永远没有 06/18 17:51
616F:→ jamber: 开服时的气势 06/18 17:51
617F:→ OEC100: 终的建模很强还不是下去了 06/18 17:51
618F:推 gcobs096106: 笑了 这样就是攻击你喔 讲的不都是事实? 谁先嘴人 06/18 17:51
619F:→ gcobs096106: 是卫兵和很敏感的? 要不要自己看看你自己的留言啊 06/18 17:51
620F:→ roylee1214: 我觉得是一开始流失就很难回来了 06/18 17:51
621F:推 AlvisBarhara: 营收高的米油不是好米油,继续掉才会有更多福利 06/18 17:51
622F:推 sonety: 绝=崩4 时代不同了这种类型也就那样 06/18 17:51
623F:→ roylee1214: 随便罗 我根本不在意 06/18 17:51
624F:推 morichi: 以我绝只玩到2.0的体感 觉得崩三比较好玩 0..0 06/18 17:52
625F:→ skyofme: 排名大师马上编给你痛点 06/18 17:52
626F:→ jamber: 棕2一开始也流失很多啊,靠卖肉不是还成功翻身了,问就是 06/18 17:52
627F:→ jamber: 卖的不够吧 06/18 17:52
628F:推 shinobunodok: 应该是砍走格子长时间迷茫和2版主线的失败吧? 只 06/18 17:52
629F:→ shinobunodok: 是我也没玩听朋友说的 2版真那麽糟吗? 06/18 17:52
630F:→ morichi: 後崩坏书2的箱庭能跳能在墙上溜冰 爽多了 06/18 17:52
631F:→ jamber: 不然就是绝起头太强劲,导致後续都无法超越开服的自己 06/18 17:52
632F:→ roylee1214: 至少我不会叫人去怎样怎样,敏感也不是坏事阿卫兵特质 06/18 17:52
633F:→ qqsheepu: 身为无课仔 是觉得小绝ENDGAME挺无聊的 但我还是点每日 06/18 17:53
634F:→ AlvisBarhara: 看营收高的铁那副死样子就知道 06/18 17:53
635F:→ morichi: 而且标榜剧情能跳 无配音的还是要慢慢点 我退坑之後才改 06/18 17:53
636F:→ a22345e: 绝区送再多也没有异环好抽一根就是了( 06/18 17:53
637F:→ a22345e: 玩法上面优势就是战斗 不过战斗就是打深渊 虽然深渊打一 06/18 17:53
638F:→ a22345e: 打打通有爽感 但深渊环境太专很多时候打得不是很爽 06/18 17:53
639F:→ roylee1214: 绝一开始都好就格子久了就不好了,我也是那时候退的 06/18 17:54
640F:→ morichi: 听说2.3还2.4改的 06/18 17:54
641F:→ shinobunodok: 说到铁我现在是真的看不懂他砍4.0的日本元素干嘛了 06/18 17:54
642F:→ shinobunodok: 鸣和异的日本角都在爽爽出 异甚至樱花多到深怕你 06/18 17:54
643F:→ shinobunodok: 看不见 06/18 17:54
644F:→ gcobs096106: 我上面就说过了 这版本给我的体验是好的 流水怎麽样 06/18 17:54
645F:→ gcobs096106: 跟玩家有什麽关系呢? 玩家玩的舒服就好 营收是厂商 06/18 17:54
646F:→ gcobs096106: 要烦恼的事 你的所有发言都只证明你是个没玩游戏的 06/18 17:54
647F:→ gcobs096106: 流水仙人 06/18 17:54
648F:推 jamber: 铁我有摸过,我觉得光他是真的可以用手机玩的这件事,其 06/18 17:54
649F:→ jamber: 实有超大的吸引力,尤其可以开自动 06/18 17:54
650F:→ OEC100: 鸣潮的话很明显就是对未来的剧情有兴趣,异环的期望还是 06/18 17:54
651F:→ OEC100: 在改进现有问题没那麽严格,终的话已经过蜜月期开始考验 06/18 17:54
652F:→ roylee1214: 流水仙人是什麽新时代小朋友吵架说法吗?好啦 绝好棒 06/18 17:55
653F:推 tyifgee: 绝一开始太作妖就爆炸 2版也是补1版的洞 这段时间就流失 06/18 17:55
654F:→ tyifgee: 很多玩家了 06/18 17:55
655F:→ jamber: 其实我也看不懂绝一开始预设的客群是谁,看风格好像很欧 06/18 17:55
656F:→ jamber: 美 但欧美好像不是最买单的 06/18 17:55
657F:→ shinobunodok: 其实我觉得异1.1改版也偏普通 虽然打的莫名其妙但 06/18 17:55
658F:→ shinobunodok: 至少有个主角燃尽能说 06/18 17:55
659F:→ roylee1214: 其实鸣潮1.0时也曾经惨过,但後续能马上修正没有迷惘太 06/18 17:55
660F:→ roylee1214: 久 06/18 17:56
661F:→ roylee1214: 异环要看下两个版本如何呈现,不然1.1大家有些也在自己 06/18 17:57
662F:→ roylee1214: 解读 06/18 17:57
663F:→ shinobunodok: 鸣和绝就同年兄弟一起开服自爆 只是鸣的自救不仅顺 06/18 17:57
664F:推 cjy1201: 绝比较久了 难挖的多了 越新的越容易被挖 06/18 17:57
665F:→ shinobunodok: 利後面还飞天 绝则是迷航太久 06/18 17:57
666F:→ OEC100: asmongold玩终的时候有聊到绝吧,它评价就是无聊 06/18 17:57
667F:→ gcobs096106: 满口我不在意 你看起来根本在意的很嘛 被人戳破恼羞 06/18 17:57
668F:→ gcobs096106: 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光看你这句异环让绝看起来很凄惨 06/18 17:57
669F:→ gcobs096106: 开心吗 就知道 嘴不过只好从流水上找场子了吗? 06/18 17:57
670F:→ arceus: 你其实game-i也能看到各手游各月份在日PS的表现 06/18 17:57
671F:→ OEC100: 欧美区很难卖数值要它们买单 06/18 17:57
672F:推 On1y: 希望异环1.2能端出来一些新东西吧 06/18 17:58
673F:→ roylee1214: 我也同意shin说法 06/18 17:58
674F:→ gcobs096106: 我就喜欢嘴你这种云仔 舒服了 06/18 17:58
675F:→ a22345e: 建模->目前绝区强很多 但异环有未来 可以期待 06/18 17:58
676F:→ a22345e: 小玩法->异环刚开服新鲜感大胜 绝区看不到变化 06/18 17:58
677F:→ a22345e: 战斗->绝区强 但绝区也只是打深渊已经有点腻 异环的话打 06/18 17:58
678F:→ a22345e: 架的部分体验起来是游戏中不太重要的一块 06/18 17:58
679F:推 jacko9866: 崩铁如果没有自动 不知道会怎样 06/18 17:58
680F:→ a22345e: 剧情->之前2.x满差的 3.0要有所期待有点难 异环刚开服 06/18 17:58
681F:→ a22345e: 新人还在保护期 06/18 17:58
682F:→ a22345e: 抽卡 ->抽卡异环大大大胜 而且除还可以抽车抽衣服 06/18 17:58
683F:→ shinobunodok: 只是绝还能硬砍走格子 虽然现在来看也不知道这到底 06/18 17:58
684F:→ shinobunodok: 是不是步好棋 终末地我就不信你敢砍基建 06/18 17:58
685F:推 jamber: 然後绝一开始给我的风格很活泼?现在给我的风格就是单纯 06/18 17:58
686F:→ jamber: 性癖展示,总觉得少了什麽,但好像因为现实又没办法的感 06/18 17:58
687F:→ jamber: 觉 06/18 17:58
688F:→ roylee1214: 那个096106大家都在好好讨论,你不要一值看我 很害羞 06/18 17:58
689F:→ roylee1214: 你这样很不健康 06/18 17:59
690F:→ OEC100: 之後的游戏打架好不好玩比数值重要吧 06/18 17:59
691F:→ roylee1214: 你舒服就好,我还怕你不舒服一值发相同的东西 06/18 17:59
692F:→ jamber: 还有上面谈到无限大的我只感觉无限大除非真的是吸引到非 06/18 18:00
693F:→ jamber: 现在的抽卡玩家,不然依照抽卡玩家爱抽的个性,他那套造 06/18 18:00
694F:推 tyifgee: 欧美那群就是看免费在发电的 然後又爱叫 老实说欧美钱也 06/18 18:00
695F:→ tyifgee: 没多好赚 06/18 18:00
696F:→ jamber: 型商法可能没办法像燕云成功 06/18 18:00
697F:推 cjy1201: 看走格子是对的 前面真的有够死人 06/18 18:00
698F:→ shinobunodok: 今年有个高手把新手保护期拿来长草呢 06/18 18:00
699F:→ roylee1214: 我当然云阿,不然我干嘛退坑要回坑 呵呵 06/18 18:00
700F:→ morichi: 认真讲 崩原铁剧情多少出圈过 绝不知道为啥两年都没 06/18 18:00
701F:→ jamber: 欧美钱不好赚,但在单机圈 欧美的贡献就很大,那是不是欧 06/18 18:00
702F:→ jamber: 美就没有喜欢玩这种抽卡game的意思 06/18 18:00
703F:→ roylee1214: 然後我就是云才相对客观,懂?因为那就是我看到的现状 06/18 18:01
704F:→ shinobunodok: 但就是砍了走格子让绳匠变成绳酱 到现在我记得说也 06/18 18:01
705F:→ shinobunodok: 要下去打架了? 或许把走格子优化好也是个选择 06/18 18:01
706F:→ morichi: 出不了圈当然啃基本盘 06/18 18:01
707F:→ roylee1214: 欧美真的对这类型的吸引力比较少 06/18 18:01
708F:→ OEC100: 欧美不会为了纯数值买单,亚洲首日成绩就角色强度榜 06/18 18:02
709F:→ jamber: 绝我当初知道也是因为跟快打6制作组好像有交流过,但我感 06/18 18:02
710F:→ jamber: 觉快打6这边的角色还是比较多样化的有趣 06/18 18:02
711F:→ OEC100: 鸣潮的联动角数值算差,但是欧美付费意愿高 06/18 18:03
712F:→ a22345e: 异环未来如何还要看他发展 如果一年後角色设计跟剧情都 06/18 18:03
713F:→ a22345e: 没有起色的话那玩家也是会失去期待而弃坑 06/18 18:03
714F:→ a22345e: 绝区的部分他2.x以来没有什麽进步的感觉 时不时还退步了 06/18 18:03
715F:→ a22345e: (指部分角色设计) 实在是很难期待 2.x以来大饼画了多 06/18 18:03
716F:→ a22345e: 少结果吃起来不如预期 所以如果玩家因此退坑了那就很难 06/18 18:03
717F:→ a22345e: 再回坑 06/18 18:03
718F:→ OEC100: 中国那边联动成绩就普通毕竟没强度 06/18 18:03
719F:推 jamber: 还有绝的二创我会蛮常看到的(色图居多),但总感觉他们 06/18 18:04
720F:→ jamber: 的服装样式是不是短时间会有相似性高的情形 06/18 18:04
721F:推 gcobs096106: 好好讨论?叫你讲点游戏内容相关的你也讲不出来 只 06/18 18:05
722F:→ gcobs096106: 能讨论流水 而且先扣人帽子攻击人的不就是你? 发现 06/18 18:05
723F:→ gcobs096106: 嘴不过就想假装自己只想理性讨论 都是别人来攻击我 06/18 18:05
724F:→ gcobs096106: 的 那我就偏偏不想放过你了 就是要抓着你喷 06/18 18:05
725F:→ kasim15: 欧美都在在意绝新角露不露奶了 讨论一堆 06/18 18:05
726F:→ OEC100: 它们很强调晃动感的关系吧,所以衣服设计都很贴 06/18 18:07
727F:推 skyerlight: 终末:你们打你们的,关我屁事 06/18 18:07
728F:推 uco330: 3.1就会冲上去了 应该会有前5名吧 06/18 18:07
729F:推 jamber: 我的X有看到在吐槽绝的服装设计比不上妮姬(样式方面非露 06/18 18:07
730F:→ jamber: 出度),不知道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真的这麽认为 06/18 18:07
731F:推 roylee1214: 我根本懒得理你,你就继续喷,老话一句 脸自己给的 06/18 18:07
732F:→ arceus: 终异最大的贡献就是指出海外PCPS有七成 06/18 18:07
733F:→ roylee1214: 尤其是公开社群,大家自有公评 06/18 18:07
734F:→ arceus: 不然真的一堆人认为ios惨PCPS也会等比例惨 06/18 18:07
735F:→ OEC100: pc有steam出来以後就能看出一些东西 06/18 18:08
736F:→ OEC100: ps根本没人知道怎麽算的 06/18 18:09
737F:→ roylee1214: PS确实蛮迷的,最近好像还有卡榜问题 06/18 18:09
738F:推 tyifgee: 肯定的 毕竟绝区是中国游戏 上面有党在看 下面有仙女打 06/18 18:09
739F:→ tyifgee: 拳 处境艰难的 06/18 18:09
740F:→ gcobs096106: 云仔被反驳要马就滚去玩游戏 做点功课再回来嘴 要马 06/18 18:09
741F:→ gcobs096106: 就闭上你的嘴 被反驳只会扣人米卫兵帽子就乖乖给站 06/18 18:09
742F:→ gcobs096106: 着给人喷 懂? 06/18 18:09
743F:→ cjy1201: 鸣联动是满链数值差 低金是三代的 06/18 18:10
744F:→ roylee1214: 绝区营收差又不是我的错 06/18 18:10
745F:→ roylee1214: 但鸣连动得很有诚意,所以会愿意抽 06/18 18:11
746F:推 yakumo04: 自己都承认退很久了 客观的点是啥 流水吗 那是很棒了ㄏ 06/18 18:11
747F:→ roylee1214: 冲着剧情跟角色感动会愿意投入更多 06/18 18:11
748F:→ roylee1214: 当然阿,先看流水决定要不要抽新角很合理阿 06/18 18:12
749F:→ roylee1214: 然後这篇讨论不就是有没有被影响,结论是也有阿 06/18 18:12
750F:→ cjy1201: 绝我觉得算合乎期待就是了 喜欢战斗的就去玩 06/18 18:12
751F:→ OEC100: 它的战斗设计还是为了手机简化太多了 06/18 18:13
752F:→ roylee1214: 最後老话一句你们这麽多毛,绝区不会比较好啦 06/18 18:13
753F:→ cjy1201: 至於剧情 剧情档2版本就倒光了吧 06/18 18:13
754F:推 qazw222: 我是觉得绝的上限本来就差不多这样,但原本没迷航让玩家 06/18 18:14
755F:→ qazw222: 大量流失可能会更高点 06/18 18:14
756F:→ OEC100: 往PC那边靠不太过去,不然PC玩家很多是为了手感买单 06/18 18:14
757F:推 jamber: 绝的战斗深度如何,跟那些常见的动作游戏类似吗,因为听 06/18 18:14
758F:→ jamber: 说他有些角色无敌帧很多,所以是类似忍龙系列的高速高压 06/18 18:14
759F:→ jamber: 战斗? 06/18 18:14
760F:→ qazw222: 深度有吧,同样队伍人家就是能6万5,自己打不到3万 06/18 18:15
761F:→ OEC100: 虚狩就卖数值轮椅的,你觉得呢 06/18 18:15
762F:推 Lizus: 二游的战斗不太可能像忍龙那种一样啦 人会先跑光 06/18 18:15
763F:推 gcobs096106: 又在跟我跳针流水 我有在跟你讨论流水吗? 早就说了 06/18 18:16
764F:→ gcobs096106: 玩家玩的爽就好 流水关玩家屁事 你一直假装想理性讨 06/18 18:16
765F:→ gcobs096106: 论 结果游戏内容屁都说不出来一个 只会跳针流水 我 06/18 18:16
766F:→ gcobs096106: 嘴的就是你这种云仔 06/18 18:16
767F:推 jkok103427: PTT以前斗虫VT流量拉踩,现在拉踩二游流水,同一群人 06/18 18:16
768F:→ jkok103427: 有感觉吗,三低人士 06/18 18:16
769F:推 roylee1214: 异环这个月不歪池日本目前还有6.5亿屌打原 嘻嘻 06/18 18:16
770F:→ qazw222: 绝区零的设计理念就是让你在手机用简单的操作打出自己很 06/18 18:17
771F:→ qazw222: 厉害的感觉 06/18 18:17
772F:→ zoids0308: 对了我一点都不觉得所谓联动的能救什麽 06/18 18:17
773F:推 max005: 跟云仔生气也是很闲欸 06/18 18:17
774F:→ roylee1214: 毕竟这篇就在讨论有没有影响流水当然要一起讨论 06/18 18:17
775F:→ roylee1214: 对 我是云仔 我承认 06/18 18:17
776F:→ zoids0308: 终究还是要让人能玩下去才重要 06/18 18:18
777F:→ roylee1214: 所以我只会看流水,毕竟某方面来说也是这游戏大众面向 06/18 18:18
778F:→ a22345e: 一般人玩就是让大家照着攻略按出固定招式(含换角色、切 06/18 18:18
779F:→ a22345e: 人弹反) 用对的角色就可以拿满奖励惹 但角色用错就用固 06/18 18:18
780F:→ a22345e: 定招式就拿不满了 要再深的玩法话我也不懂德斯 06/18 18:18
781F:→ roylee1214: 绝区现在赢的大概只剩本子 06/18 18:18
782F:推 jamber: 说到简单打又会让自己感觉很帅,所以他会很像鬼武者4是吧 06/18 18:19
783F:→ jamber: ,重演出的类型 06/18 18:19
784F:推 qazw222: 所以要说深度我觉得有,但玩家选择就是不要深度 06/18 18:19
785F:推 amsmsk: 没玩还能屁一堆不简单 06/18 18:19
786F:→ cjy1201: 追求单机那种战斗没可能 06/18 18:20
787F:→ jamber: 玩家如果选择不要深度以这种抽卡游戏来说蛮常见的,就是 06/18 18:20
788F:→ jamber: 客群选择出来的,就也没办法 06/18 18:20
789F:→ zoids0308: 其实不像鬼4就是 06/18 18:20
790F:推 Lizus: 通常二游的战斗 无敌帧都给得很宽松 很多招式施放也是无敌 06/18 18:21
791F:→ jamber: 不知道无限暖暖算不算二游,但当初挑战关战斗模式让我真 06/18 18:22
792F:→ jamber: 的有点汗流浃背了,我是没想到可以这麽有挑战性(也可能 06/18 18:22
793F:→ jamber: 是制作组单纯不会做战斗怪物乱塞) 06/18 18:22
794F:推 tyifgee: 所以我说绝要出新玩法 不要在深渊了 真的腻了 然後卡池 06/18 18:22
795F:→ tyifgee: 挫败感太强 真的要改 06/18 18:22
796F:推 qazw222: 暖暖算吧,虽然二游这概念本身就相当硬要 06/18 18:23
797F:→ zoids0308: 不是有那堆小游戏给你玩了吗.... 06/18 18:23
798F:推 gcobs096106: 看流水很客观唷? 神了 流水能真的反应游戏内容吗? 06/18 18:24
799F:→ gcobs096106: 照你这样说 想必铁道联动屌打鸣潮联动了吧? 怎麽 06/18 18:24
800F:→ gcobs096106: 我看板上风向好像不是这样啊? 06/18 18:24
801F:推 jamber: 这样听起来 绝战斗还可以,以模型为卖点,那按照这种特色 06/18 18:24
802F:→ jamber: ,我感觉不应该吸引不到玩家啊,有战斗又有性感香女角 完 06/18 18:24
803F:→ jamber: 全是正中男玩家下怀 06/18 18:24
804F:→ a22345e: 绝区的核心还是一周要更新一次的深渊 其他游戏有深渊的 06/18 18:25
805F:→ a22345e: 没有一周要打一次的吧 至於绝区小游戏怎麽看都不是游玩 06/18 18:25
806F:→ a22345e: 的卖点 06/18 18:25
807F:推 amsmsk: 看流水你还得出异>绝吗 06/18 18:26
808F:→ gcobs096106: 流水入脑的云玩家长什麽样子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06/18 18:27
809F:推 jamber: 但绝如果模组是卖点,除了战斗以外 应该可以做更多要操作 06/18 18:28
810F:→ jamber: 角色的活动,这样才可以尽可能增加看到模组的时间,如果 06/18 18:28
811F:→ jamber: 小游戏都常常看不到角色模组 那其实没啥吸引力 06/18 18:28
812F:→ a22345e: 玩到现在我是没什麽动力打3.0剧情 也觉得这游戏重点不在 06/18 18:28
813F:→ a22345e: 剧情 很难期待的剧情 如果他可以像卡厄斯那样端出一个新 06/18 18:28
814F:→ a22345e: 的很棒的战斗玩法 然後旧的战斗玩法(已玩腻)彻底轻量 06/18 18:29
815F:→ a22345e: 化 那我觉得才可以重新期待 06/18 18:29
816F:推 qazw222: 现在绝就开了高难模式,不看抽卡不看养成没有弱点抗性, 06/18 18:29
817F:→ qazw222: 大家都用试玩角色打 06/18 18:29
818F:→ zoids0308: 你在战斗也没那种空闲我说真的只有结算才会... 06/18 18:29
819F:→ qazw222: 然後我看NGA就发帖抱怨了 06/18 18:29
820F:推 OEC100: PC和手机追求操作的方向差异很大 06/18 18:30
821F:→ zoids0308: 绝有鸣潮的矩阵可以抄 但是以米家不太可能弄这种 06/18 18:31
822F:→ a22345e: 高难 模式 ?完全没注意到…是指啥 06/18 18:31
823F:→ OEC100: 玩动作游戏会玩到把动作背下来也是很少数 06/18 18:32
824F:推 amsmsk: 云玩家还能侃侃而谈只能说你很会挑游戏了换游戏老冯起飞 06/18 18:32
825F:→ Akaza: 绝区没玩法就等死而已 我玩邦布的时间都比角色还多就知道 06/18 18:33
826F:→ Akaza: 没救了 06/18 18:33
827F:推 rock3752: 云玩家连绝区零获得202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06/18 18:33
828F:→ rock3752: 的 Grand Award(最大奖)代表什麽都不知道就在谈流水 06/18 18:33
829F:→ a22345e: 拟境啥的吗…没看到什麽讨论游戏里也没发现 06/18 18:33
830F:→ OEC100: 往战斗这个方向钻研是吃力不讨好 06/18 18:33
831F:→ a22345e: (刚刚google到ㄉ 06/18 18:33
832F:→ OEC100: 跟终的动作性已经很差了,现在还指望战斗活动翻身一样 06/18 18:34
833F:→ a22345e: 笑死要先解主线才会跑出来活动 难怪我没看到 06/18 18:34
834F:→ frank860328: 流水入脑的云玩家哪里出来的麻烦拖回去好不好 06/18 18:34
835F:推 qazw222: 拟境啊,想想也不算高难模式,是凹分模式吧 06/18 18:36
836F:推 yakumo04: 那东西说是高难也还好 就固定机体纯看操作 然後没虚狩 06/18 18:36
837F:→ arceus: 什麽抄矩阵 要求多路dps的话原绝现在都有 06/18 18:36
838F:→ arceus: 要连打的还可以去爬塔 06/18 18:37
839F:→ zoids0308: 我只是说矩阵的活动模式1期打几个版本拿点小皮练练手 06/18 18:39
840F:→ OEC100: 那种东西只能当加分项不是主菜 06/18 18:40
841F:→ zoids0308: 不如说你现在原绝那多路爬塔时间会拉那麽长吗 06/18 18:40
842F:→ zoids0308: 更别说还有武器皮是限时的.... 06/18 18:41
843F:→ OEC100: 做的好才能用它增加游戏时间,不然就算是鸣潮也没在那种 06/18 18:41
844F:→ OEC100: 东西上敢让你凹分半个小时 06/18 18:41
845F:推 jamber: 我不会完全用单机的角度看这些游戏,但这些长线营运游戏 06/18 18:43
846F:→ jamber: 总是要有一个真正吸引人的锚点才能存活的久,而且如果特 06/18 18:43
847F:→ jamber: 色越多玩家黏着度越高,前提是特色不要跟自己的商业模式 06/18 18:43
848F:→ jamber: 打架了 06/18 18:43
849F:推 schiffer: 拟境比较像鸣潮那个给试用角色让你打分数的忘记叫 06/18 18:44
850F:→ schiffer: 什麽了 拟境给的角色超强你要不过也很难 06/18 18:44
851F:→ arceus: 要多队的大概就拟境湮灭战 06/18 18:45
852F:→ OEC100: 客群分布年龄跟玩法的差异也很大,年轻的时间多喜欢小游 06/18 18:46
853F:→ OEC100: 戏跟凹分,老人就相反 06/18 18:46
854F:→ arceus: 不对 应该是临界推演 放在家里的那个 06/18 18:46
855F:→ OEC100: 现在客群细分很难通吃,做半调子的输目标清楚的 06/18 18:47
856F:→ a22345e: 出新的战斗玩法没有帮助听起来也是满有道理的啦 06/18 18:47
857F:→ a22345e: 但我是想说他目前的长版是战斗跟建模(而且建模其实蛮吃 06/18 18:47
858F:→ a22345e: 每个人审美 很多人不喜欢绝区的风格) 如果目标是让当前 06/18 18:47
859F:→ a22345e: 的玩家不要玩腻退坑就好 那首要目标应该就是让战斗不要 06/18 18:47
860F:→ a22345e: 玩腻?至於小游戏那个是出越多越会让玩家腻的东西 06/18 18:47
861F:→ OEC100: 它现在策略还是想通吃,所以就是小游戏凹分,但是又弄一 06/18 18:48
862F:→ OEC100: 堆轮椅 06/18 18:48
863F:→ a22345e: (毕竟小游戏又不是绝区的长版…) 06/18 18:48
864F:推 asdfg0612: 没错 每次看绝区成女脸跟屁股就觉得每个都好像 06/18 18:49
865F:推 schiffer: 重点还是只有一个 要好玩,无论你是没对手导致没得 06/18 18:52
866F:→ schiffer: 选的好玩,还是玩很久了只能继续玩的好玩,反正就 06/18 18:52
867F:→ schiffer: 是要有个东西比其他好玩,绝区现在就感觉没有哪方 06/18 18:52
868F:→ schiffer: 面是真的到很好玩的那种 06/18 18:52
869F:推 tyifgee: 脸跟屁股像?我觉得还好 06/18 18:52
870F:推 jamber: 如果游戏有一个其他游戏都没有的特色也是很强的稳固客群 06/18 18:53
871F:→ jamber: 的能力,像上次在版上问稳定出少年角色的游戏,结果只问 06/18 18:53
872F:→ jamber: 出原神跟七龙珠,原来原神不只出的早,连特色这一块也特 06/18 18:53
873F:→ jamber: 别突出 06/18 18:53
874F:嘘 q34355997: 一直出仪玄4.0 5.0 6.0 到底要几只 设计品味蠢毙了 06/18 18:53
875F:→ tyifgee: 没错 就是没有核心玩法 06/18 18:53
876F:推 schiffer: 我觉得zzz还是可以继续东抄西抄,看哪方向是玩家喜 06/18 18:59
877F:→ schiffer: 欢也符合这游戏的,反正底子还够她挥霍,很多游戏 06/18 18:59
878F:→ schiffer: 也是抄好几年後大家才觉得改的不错玩了 06/18 18:59
879F:推 owlman: 是说绝区在莱特那版有个变成横向视角的打个小游戏我觉得 06/18 19:21
880F:→ owlman: 还不错 拿代理人来打架的关卡变少了有点可惜 06/18 19:21
881F:→ oread168: 哪是仪玄 比较像大奶白发薇薇安 06/18 19:28
882F:推 evilscholar: 看到有人吹绝角色建模,不好意终才是最顶的,毕竟整 06/18 19:54
883F:→ evilscholar: 个游戏只有建模能拿出来吹 06/18 19:54
884F:→ maplefallx: 绝自己一年卫非地败光身家,真的跟异环没关系 06/18 20:34
885F:推 jamber: 说到建模我很喜欢无限暖暖的衣服,但那是偏真实系服装, 06/18 22:33
886F:→ jamber: 能不能算二游也不知道 只是衣服真的很美 06/18 22:33
887F:推 i92219: 战斗人设减负没有一项能赢的,跟风热潮过了以後准备跟终末 06/18 22:35
888F:→ i92219: 地一样下去 06/18 22:35
889F:推 u950027: 有影响 但最大问题还是绝区早在2.0评价就不好 2.5算最後 06/18 22:37
890F:→ u950027: 一舞 莫名其妙的麻辣跟仪玄人设崩塌 看3.0能不能慢慢回暖 06/18 22:37
891F:→ u950027: 吧 06/18 22:37
892F:推 i92219: 一个比一个幻觉率还要高,那麽无聊的战斗也拿来跟绝区零比 06/18 22:38
893F:→ i92219: ,拜托 06/18 22:38
894F:→ i92219: 2026还有人没意识到米家这麽持久这麽强就是人设顶尖设计吗 06/18 22:41
895F:→ i92219: ? 天阿 06/18 22:41
896F:推 u950027: 反正新游戏出来 就是从最弱的开始吸血 06/18 22:41
897F:推 jamber: 主要是现在游戏都是女角比例大幅提高,那米家三件套里绝 06/18 23:05
898F:→ jamber: 也是里面女角比例最高的,那最容易被抢走也正常,毕竟不 06/18 23:05
899F:→ jamber: 像原铁多少有为了男角而留的玩家,客群比较单一 06/18 23:05
900F:推 zxcmoney: 我觉得不算打到,绝只有1.0时期算是重视都市生活,後面 06/19 01:53
901F:→ zxcmoney: 就偏向放弃了,那麽客群本身就不一致 06/19 01:54
902F:推 RandyOrlando: 你想太多了 绝区一直都长这样 除非虚狩版本没办法登 06/19 01:57
903F:→ RandyOrlando: 顶才有可能客群真的被抢了 06/19 01:57
904F:推 Scarlett888: 哇干 900楼 06/19 02:00
905F:推 lerry555777: 西恰一律绝区半死不活 06/19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