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20SCANIA (620)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公连新道具不用费体多刷
时间Thu Jun 18 15:13:36 2026
公连台服在六月中旬开放了新的强化系统也有新的关卡要打,新的道具要刷。然而这个新的
三色球是不必费体多刷的,就算刷个半天好不容易凑够全队CR15去打战队赛,轴伤仍然是比
全队都是CR0的黄玲战队赛演示影片还低个数千万的。黄玲的超高练度早已抛离大部分的玩
家了,所以他的活动通关影片也不具备参考价值。能玩到现在的,也都是深域刷不停的,但
还是低练玩家,只要後续还是没有每池都十抽出货,新道具刷半天轴伤还是一点提升都没有
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89.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66818.A.8CC.html
1F:→ felixr0123: 对 我就是那个被抛弃的弱鸡 怎麽办 06/18 15:16
2F:推 Fino5566: 对对 以後发公连文就好 06/18 15:16
3F:→ phoenix286: 你觉得煌灵会CR0? 06/18 15:17
4F:→ peterisme17: 那又怎样,躺着也能前50 06/18 15:17
5F:推 goldman0204: 正常的...老人现在出新系统了!就直接一天通 包括我.. 06/18 15:18
6F:推 grtfor: 不会呀,我都用煌灵的当基底,抄不了就自己找角色换就好了 06/18 15:23
7F:→ grtfor: 而且除了限一次通关,不然大不了也只是多打几次而已 06/18 15:24
8F:→ grtfor: 而且YT底下的留言也常有好心人提供新的攻略抄 06/18 15:25
9F:推 q0500: 愿意出刀就很好了 前3的才去考虑 06/18 15:31
10F:→ casto: 还是能抄阿 反正养生玩家顶多伤害有差而已== 06/18 15:31
11F:推 CasullCz: 伤害差几千万就不能抄了吗 不要死能打完半自动 就是现 06/18 15:41
12F:→ CasullCz: 在前50的常态了吧 连伤害都没啥人在盯了 06/18 15:41
13F:→ worldark: 这游戏天花板就这样 什麽高练度 06/18 15:45
15F:嘘 pinqooo: 看来你就是在他影片下面留言的那位是吧 06/18 16:50
16F:推 pot1238: 只要轴都对到,伤害差多少我才不管勒 06/18 17:30
17F:推 pot1238: 而且也不只煌灵在发攻略吧!煌灵也是拿日版攻略来改的啊 06/18 17:32
18F:推 AZeRoLa: 伤害会低一截又没差 能打过就好 06/18 20:12
19F:推 mana1993: 伤害低一截又怎样,只要奖励有拿到就好 06/1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