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看板C_Chat
标题[GKMS] JOYSOUND 学偶歌曲调查前十公开
时间Thu Jun 18 15:07:53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6339984018411704
学园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初星学园カラオケアンケート】结果発表
1曲目に歌いたい曲
初
歌って感动する曲
一体いつから
https://i.imgur.com/t9hBwCS.jpeg
会点的第一首歌跟长了会很感动的歌
我个人强烈建议真的可以去点一次来听
那个感觉跟听串流或是演唱会不一样
去招财猫订了个人包厢点来听真的很有震撼感
超赞 爱死白线了
--
推 tonsin2976: 干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干
推 vance1024: 他要干我
→ Lisanity: 要我干她
推 SHCAFE: 要她干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44.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66475.A.6AC.html
1F:推 diplomaMill: 阿广的歌果然是那种听着好听但我死也不唱的(x 06/18 15:11
2F:推 Salieri: 没有人要唱薯ki吗… 06/18 15:13
3F:→ anpinjou: 点下去听就好了 我也是去听歌跟吃合作餐点的 嘻嘻 06/18 15:14
4F:→ anpinjou: 薯ki不是那种歌啊 薯ki是互动曲 你要一个人薯ki吗 06/18 15:15
5F:推 idatenjump: 琴音阿广的歌是真的难唱 06/18 15:17
6F:推 Hosimati: 也可以一群人去薯ki薯ki 06/18 15:17
7F:→ edward40812: 阿广唱歌的声线连声优在现场都跟不太上了 算了啦 06/18 15:18
8F:→ idatenjump: 美铃的歌可能间奏太多会被嫌( 06/18 15:18
9F:推 grtfor: 看看皮卡,薯ki只要唱一次就累了 06/18 15:19
10F:→ anpinjou: 一群人的话就没问题了 我跟过DJ场的薯ki 直接高潮 06/18 15:21
12F:→ maple2378: STEP3都很不好唱 上次去唱UBU後面也是完全不知道在唱 06/18 15:23
13F:→ maple2378: 三小 06/18 15:23
14F:→ maple2378: 一体いつから倒是里面算好唱的 毕竟作曲的大桥自己也 06/18 15:24
15F:→ maple2378: 唱过 06/18 15:24
16F:→ mealoop: 可是大桥觉得很难唱 06/18 15:25
17F:推 idatenjump: STEP3可能只有美铃的好唱( 06/18 15:27
18F:推 circlelump: 手球那两首都很好听 06/18 15:34
19F:推 grtfor: 说到美铃想到当初听到她的第一首歌,还以为她是疗癒系的w 06/18 15:53
20F:→ mealoop: 千奈算好唱ㄅ 06/18 15:53
21F:推 tetsu327: 不亏是我们的cooool歌姬的歌 06/18 16:36
22F:推 cgee0017: 阿广的歌如果适当降key的话是最好唱的 前提是要降key.. 06/18 17:10
23F:→ cgee0017: . 06/18 17:10
24F:→ cgee0017: 我倒觉得手球的歌很难唱 很多起伏速度也快 06/18 17:13
25F:推 a5WaGyu: 莉莉亚s3很好唱啊 06/18 21:35
26F:→ anpinjou: 莉莉亚P应该都跟我一样最爱的还是白线 06/1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