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kunothisu/status/2067105758551093653 嘘みたいだろ…全部组んでるんだぜ? 虽然很像骗人的...这些我全部组完罗?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VusFa8AAc-B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VusDaUAAyocO.jpg
推特上有其他的图,成品 https://pbs.twimg.com/media/HK-N1QlbYAA_8F1.jpg
これって组んだ物の多くは、箱の中で保管してるのですか? 流石に全て展示するのは难しいと思うのですが。 组装好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收回箱子里保管吗? 毕竟要把全部都展示出来,感觉实在很困难呢。 箱に入ってます。 都放回箱子里。 一轩家ですか?そうでないのなら収纳术とかあります? 你是住一户建吗?不然你到底用了什麽收纳技巧? 箱ごと残してるので収纳术もなにもないです 就是连盒子一起留下来,有什麽收纳技巧可言吗 すごくよく整理されとる… この中で何割涂装済みなのか気になるなぁ 全部涂装済みという可能性もあるのか… 整理得非常好呢…… 有点好奇这里面有多少比例是已经涂装完成的模型。 会不会其实全部都是已经上好漆的也有可能啊…… 部分涂装ではありますが、一通り涂装は行っております 虽然是部分涂装,但基本上都已经全部上过漆了。 これ、仮にですけど欠番を手に入れ组んだ场合は全部出して并べ直すんですか? 虽然只是举例,假设之後补到了缺号的那只,会把全部拿出来重新排吗? 并べ直します! 重新排! 箱が溃れないコツとかないでしょうか? 有没有能让盒子不容易被压垮的小技巧呢? あります!なるべく同じ幅の箱同士で积むと溃れたり、倾いたりしづらくなります! 有的!尽量把宽度相同的盒子彼此叠在一起,就比较不容易被压坏或歪斜! 突然想到 山积的模型 初始状态:盒子墙 山积的模型 > 组好 > 上漆 > 摆回盒子里 结束状态:盒子墙 状态没有改变ww 你是盒子墙(组济),我是盒子墙(完全没动),我们之间应该没有什麽分别.jpg 只差了中间组装制作的快乐和成就感 这境界是不是太高了 -- https://i.imgur.com/zM0NiDo.png https://i.imgur.com/cdqLw5i.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98.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66308.A.F89.html
1F:推 CrazyLord: 很多盒绘也很有收藏价值啊 我自己是把盒子边边切开以後 06/18 15:06
2F:→ CrazyLord: 摊平收着 06/18 15:06
3F:推 zmcef: 模型店 06/18 15:06
4F:推 marinetauren: 这不是比山积更占空间了吗 06/18 15:06
5F:推 k1222: 这多大的房间阿能摆2之佛祖 06/18 15:07
6F:推 dennisdecade: 我都切开耶 06/18 15:07
7F:推 sistar5566: 这个就是有规划的 已经跟山积那种不太一样 06/18 15:11
8F:→ carllace: 这房间也太大 06/18 15:13
9F:推 yniori: 盒子很好看 06/18 15:15
10F:推 diablohinet: 羡慕,房子超大 06/18 15:16
11F:推 lolicon: 有钱人的房子 06/18 15:17
12F:推 syuan0808: 盒子不值钱 值钱的是能放盒子的这间房子 06/18 15:26
13F:推 snowcloud: 两倍空间耶 06/18 15:34
14F:→ a43164910: 你的收纳技巧是什麽? 我家超大 06/18 15:34
15F:推 onepiece2041: 我现在只留盒绘封面,其他全部剪下回收 06/18 15:37
16F:推 Irenicus: 这不是家里有矿还真的做不到呢 06/18 15:39
17F:推 twic: 不用有矿 股票抱十年 资产有跟上通膨就可以这样买了 06/18 15:42
18F:推 LittleJade: 数字看起来是由下往上,但为什麽有些地方会颠倒一下 06/18 15:43
19F:→ LittleJade: 像上半为什麽是183→182→184 06/18 15:44
20F:推 mk4188623: 我是连一般网购的盒子都会留的人 所以很能理解XD 06/18 15:45
21F:→ mk4188623: 虽然我觉得我的这个症状是有一点像怪癖就是 06/18 15:45
22F:推 lampar5566: 有钱人==时间超多+超多空间 06/18 15:46
23F:推 yinyang102: 组装好的放回箱子不会有塞不下的情况吗? 06/18 15:50
24F:推 bladesinger: 可以大部分解啊 06/18 16:24
25F:→ bladesinger: 例如背包跟配件,深度通常都放的进去,还不行就四肢 06/18 16:24
26F:→ bladesinger: 与头拆掉 06/18 16:24
27F:推 roger2623900: 一开始有留 没空间就都丢了 06/18 16:24
28F:→ hsiehhsing: 下一步 把模型卖了 留盒子 我都买了 为什麽要留模型 06/18 16:30
29F:推 williammei: 这位就分享钢普拉的知名推主,这样布置正常吧? 06/18 16:35
30F:推 kamisanma: 留盒真的是真爱 06/19 11: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