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50365 (kl50365)
看板C_Chat
标题Re: [讨论] 脆热议:代购Ado周边汇率0.23+补运费(真
时间Thu Jun 18 13:52:26 2026
不是阿
记得之前不是有人问黄牛跟代购的差别
我看不少人说代购就原价买 原价卖
只要其中有赚到钱
不管赚多少就是黄牛
什麽只赚合理的获利都是狗屁
黄牛就是黄牛
那个0.23的汇率可能赚的不多
但确实有赚到获利
怎麽就没人说他是黄牛了呢?
甚至还说很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52.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61950.A.6F0.html
1F:推 as3366700: 因为那篇都聚集真的会找人代购的 你这篇可以聚集不找人 06/18 13:53
2F:→ as3366700: 代购的跟你一起挞伐 06/18 13:53
3F:推 fenix220: 很认真反串.jpg 06/18 13:55
4F:推 Xration: 因为那篇的某些人没出现在这边啊 06/18 13:56
5F:→ Akukin: 不懂就问 受注生产也有黄牛吗 06/18 13:56
6F:推 keerily: 接受注生产的算黄牛!? 06/18 13:56
7F:推 dos01: 你可以去找我那串的推文 我应该有说过代购给人赚点是应该的 06/18 13:58
8F:→ dos01: 别搞到其他人不爽就好了 而且这种受注生产 订多少就做多少 06/18 13:59
9F:推 c6343j6297: 说代购=黄牛的不会在那边逆风输出 06/18 13:59
10F:→ dos01: 也没什麽抢货的问题 06/18 13:59
11F:→ maoding: 有赚一块也是黄牛 对吧 06/18 14:00
12F:推 lovefall0707: 地下街店家是不是也算一种黄牛(X 06/18 14:03
13F:→ BOARAY: 不是黄牛不然是什麽? 06/18 14:03
14F:推 gn0111: 又要开始代购跟黄牛差在哪了吗 06/18 14:08
15F:推 OldYuanshen: 人家只接10个不就是怕你这种人吗 06/18 14:11
16F:推 hoil3028: 代购是付出时间和统整能力赚手续费 跟黄牛的转卖 06/18 14:15
17F:→ hoil3028: 限量价差完全不一样 照你逻辑商人全都是黄牛 06/18 14:15
18F:→ keerily: 觉得一样的,是不是不知道什麽是受注生产 06/18 14:17
19F:推 allbs: 黄牛会恶意垄断拱抬物价到数倍,代购赚点辛苦钱 06/18 14:20
20F:推 roger840410: 0.23卖日币开一张发票;代购费要另外再开发票,没做 06/18 14:21
21F:→ roger840410: 到的都是黄牛 06/18 14:21
22F:→ axsd: 好了啦 偷换概念 06/18 14:25
23F:嘘 catboost: 地下街一番赏也是黄牛怎麽没看到你 06/18 14:34
24F:→ James2005: 这篇会爆 06/18 14:41
25F:推 l00011799z: 上次陀螺不就滑坡到赚1块也算黄牛吗 怎麽这又不算了== 06/18 14:46
26F:嘘 kl40: 照你这逻辑看来代理商都是黄牛 06/18 14:51
27F:推 wuwuandy: 受注生产真的没办法算黄牛吧 06/18 15:08
28F:嘘 m9o2o: 你可以一一私讯你看到的说不管赚多少都是黄牛的人讨论R 06/18 15:12
29F:→ lpdpCossette: 黄牛遇到有利可图的还会跟你说没买到拿去另一个帐 06/18 15:33
30F:→ lpdpCossette: 号卖 06/18 15:33
31F:→ LABOYS: 你要不要从日本亚马逊买个东西看看他运费收多少 06/18 15:55
32F:推 xbearboy: 店家照原价卖也是有赚到钱,那算啥?那如果打折卖还是 06/18 16:11
33F:→ xbearboy: 有赚钱怎办 06/18 16:11
34F:推 Armour13: 很佛的黄牛 06/1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