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ewing (小风栗)
看板C_Chat
标题[鸣潮] 星炬学院会有拨穗仪式吗
时间Thu Jun 18 13:11:35 2026
拨穗是毕业典礼的核心仪式
拉贝尔学部暂时是保住了
下版本就要离开学院
漂子身为在校代表生也算风光毕业了
不知道星炬学院有没有类似的传统仪式
好想拨穗看看真理的曙光...
https://i.meee.com.tw/5MIiDvn.jpg
--
我们黑海岸投资这个数字
https://i.meee.com.tw/tkt6SUk.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66.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59498.A.7AC.html
1F:推 strongbilly: 你拨穗我捣穗 分工合作 06/18 13:12
2F:推 lcw33242976: 拨开穗门 回家 06/18 13:14
3F:推 schula: 拨什麽穗?在讲台上拨吗? 06/18 13:14
4F:推 NicoNeco: 我要一粒粒的剥穗 06/18 13:15
5F:→ stkoso: 拨哪里? 06/18 13:33
6F:→ inbowla: 我插穗 06/18 14:00
7F:推 x8931139: 插秧拨穗 06/18 14:44
8F:推 moon0308: 穿过穗门!找回女儿! 06/18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