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Yrzsogn/status/2067076480543461570?s=20 https://i.imgur.com/Oew4Zcw.jpeg 陆续出现自称AI绘师去应徵画画的职业 实技考试中做不到手绘 而不录用的案例 投稿的推超过2万赞 履历作品被发现是用AI作品伪装 公司为了确认设计能力和修正的对应能力 画图测验变成常态义务 另一方面 手绘草稿利用AI完成的绘师发文说『不画了』 护航手绘的声音蜂拥而上 绘师撤回发言 业界调查当中在视觉艺术这方面AI造成的坏影响有64% 来到了重视真正的创作者他基础技能的时代 https://i.imgur.com/7VcV85U.jpeg —— 让我震惊的是 真的有人敢去应徵啊 确定不是赚流量的网红题材吗(喂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4.58.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81750175.A.9CF.html
1F:推 AlianF: ??? 06/18 10:37
2F:推 killerj466v2: 应徵绘画本身 很勇喔 06/18 10:37
3F:推 hank81177: 他以为考试是考指令咒语吗? 06/18 10:37
4F:推 Dirgo: 两万赞如果这麽厉害早该出来接案了,应徵苦力干嘛. 06/18 10:37
5F:→ gx8759121: 只会AI不会修?那公司请他干嘛 06/18 10:37
6F:→ killerj466v2: 通常要AI是指其他人员兼职绘画或美术相关 06/18 10:38
7F:推 egg781: 只会AI不会修,他就打算一直抽卡抽到图对了为止 06/18 10:38
8F:推 tonyy801101: 这要从哪里开始吐槽 06/18 10:38
9F:→ killerj466v2: 不是指绘画本身就能只用AI 06/18 10:38
10F:推 kaj1983: 去应徵画画职缺前没想过对方需要什麽能力吗?有够北七 06/18 10:38
11F:→ kaj1983: 这不是AI的问题了,是人的问题XD 06/18 10:38
12F:→ killerj466v2: 人家专门徵绘画职业就是要你有绘画能力,哪怕你进 06/18 10:39
13F:→ killerj466v2: 去後也都在用AI 06/18 10:39
14F:推 angol1337: 也不是没有开给咒术师的职位工作,何必去跟一般人抢呢 06/18 10:40
15F:推 chuegou: 不会修都叫ai修 那不就妥妥的浪费算力吗 当以为token免 06/18 10:40
16F:→ chuegou: 钱 06/18 10:40
17F:推 yellowhow: 如果只下咒不会修的话,人家凹公司码农就好啦 06/18 10:40
18F:嘘 error405: 这就冷饭重炒 06/18 10:41
19F:→ yellowhow: 现在徵绘师多少还是要会修吧 06/18 10:41
20F:推 brian040818: 以後会卷成要会AI+手绘 只会一边太慢了 06/18 10:41
21F:推 as3366700: 开fanbox卖卖图包我不挑你的理 不会画画跑去应徵美术 06/18 10:41
22F:→ as3366700: 岗位有点闹麻了吧XD 06/18 10:41
23F:推 tim111444: 用AI是可以 可是你至少要有能修的基础能力阿 06/18 10:41
24F:→ SangoGO: AI绘师职业,考验你手绘能力与修改技巧,实际上也能理解 06/18 10:41
25F:→ SangoGO: 最後需要的是两边都能的人 06/18 10:41
26F:推 tom11725: 会用微波炉热菜就当自己厨师,这就叫傲慢吗(X 06/18 10:42
27F:→ spfy: 超正常吧 工程师被ai碾过去面试还是要会写程式啊 这些人应 06/18 10:42
28F:→ spfy: 该是反串吧...是吧? 06/18 10:42
29F:推 Tsozuo: 这应该也是种达克效应的验证 06/18 10:42
30F:推 crisis7287: 会修图才能节省时间阿 不会修就是浪费电跟算力... 06/18 10:43
31F:推 OEC100: AI也需要後期修图阿 06/18 10:43
32F:→ saiboos: 有没有美感很重要.. 06/18 10:43
33F:→ kaj1983: 要理解AI就是工具,没有老板不爱会各种工具的人,只有不 06/18 10:44
34F:→ kaj1983: 爱连基本工具都不用的人 06/18 10:44
35F:推 goolgo: AI绘师这麽多,难免会有几个搞不清楚自己实力的 06/18 10:44
36F:推 starsheep013: 只会ai不会修,要你干嘛… 06/18 10:45
37F:推 yusuki1213: 这个是搞错应徵职业吧 06/18 10:45
38F:推 Cishang: 还真有人以为会用锯子槌子就可以当木工的喔 06/18 10:45
39F:→ sudekoma: (′・ω・`)可以跟老板说量大管饱就不用修惹 06/18 10:45
40F:推 lastphil: 实在没必要考这个 开放inpaint修图再公开比就好了 06/18 10:46
41F:→ dandes0227: ai热潮催生了不少智障啊.... 06/18 10:46
42F:→ shellback: AI会不会进步到连小范围修图都行 06/18 10:46
43F:推 andy3580: 现在的高手都是两个都会,只会一边的就是等淘汰了 06/18 10:47
44F:推 roger840410: 我会微波食品跟泡面,去餐厅应徵厨师看看 06/18 10:47
45F:→ jpnldvh: 会开钢弹不一定肉身会打架的意思 06/18 10:47
46F:推 yellowhow: 会吧,但多花的TOKNE费用,老板宁愿请会修图的吧 06/18 10:47
47F:→ yellowhow: 你只会一种,人家会两种,你说老板会要谁呢 06/18 10:48
48F:→ dandes0227: ai目前就是一个好用的辅助工具 06/18 10:48
49F:推 crisis7287: 手绘养成比较难吧 AI发展方向肯定是无脑与方便化 06/18 10:48
50F:→ shellback: 要保护好人类的设计能力 别让AI泛滥 06/18 10:49
51F:推 Annulene: 当然是徵会画的 ai之後学根本没门槛吧... 06/18 10:49
52F:→ crisis7287: 老板当然找会画的进来 让他学AI减少过程时间阿... 06/18 10:49
53F:推 s22shadowl: 叫ai小范围修图没那麽简单的 06/18 10:49
54F:推 Edison1174: 如果机器/AI制品不完美 就要有熟练的人工去修正 不然 06/18 10:49
55F:→ Edison1174: 就是有本事改造出完美机器/AI 不过那已经超出一般作业 06/18 10:49
56F:→ Edison1174: 员的范围 而是工匠/工程师了 06/18 10:49
57F:推 adwn: AI绘图进步太快了,感觉连细节都能修也只是时间问题吧 06/18 10:49
58F:→ Annulene: 画跟设计能力用ai工具就能减少时间跟成本 06/18 10:50
59F:推 Yoimiya: 赛道不同罢了 06/18 10:50
60F:→ ANOTHERCAT: 纯手绘还是有纯手绘的市场 06/18 10:50
61F:推 yellowhow: 还有$$问题 06/18 10:50
62F:→ Annulene: 不会画的还要花时间修 搞不好别人还要帮忙善後 06/18 10:51
63F:→ as3366700: 修细节是能修 但是你用AI修还不如用手修 06/18 10:51
64F:推 Edison1174: 有手绘能力的人用AI绘图 一定比没相关能力的强 06/18 10:51
65F:→ Annulene: 手绘等於有构图跟设计能力 当然屌打咒术师 06/18 10:52
66F:推 JohnnyRev: 日本笨蛋也不少啊 真的有够天真 06/18 10:53
67F:推 antonio019: 手绘直接开摆是不是连基本的加笔跟微调的能力都没有啊 06/18 10:53
68F:推 orca1912: 不会修就不要自称绘师 06/18 10:54
69F:推 RabbitHorse: Ai仔自信日常 06/18 10:55
70F:推 shadow0326: 这种来源不明的农场文章,不就类似退队流爽文的东西吗 06/18 10:55
71F:推 ilovejesus99: 一堆以为ai是抽卡 连工作流都不会写 06/18 10:57
72F:推 allanbrook: 就玩到自己认知偏差 06/18 10:57
73F:推 S2357828: 这不是去年就有公司讲过了吗? 06/18 10:59
74F:→ safy: 手绘不一定要你有微调的能力, 绘图基础是空间光影观察能力 06/18 10:59
75F:推 Repulse: AI仔不意外就是了 06/18 10:59
76F:→ error405: #1fCCyWCO (C_Chat) 就旧闻又要定期发作 06/18 10:59
77F:→ sudekoma: 来源看来是同业间的奇人异事分享 06/18 10:59
78F:→ asdfg0612: 模型微调的能力也不是进步快不快问题 是大厂觉不觉得赚 06/18 11:01
79F:推 polun: AI仔还好意思自称绘师被打脸罗 06/18 11:02
80F:推 laigeorge89: 咒术师连基本的职业伦理都不能用哪个企业敢用 06/18 11:03
81F:→ laigeorge89: 用的企业代表是智障,哪天客户的资料被丢去炼都不知 06/18 11:03
82F:→ laigeorge89: 道 06/18 11:03
83F:推 usoko: AI绘师是要去应徵什麽 你本质上是乙武洋匡你知道吗 06/18 11:03
84F:推 crisis7287: 跟工厂一样 机械手臂+轮子就能干的事,干嘛弄成人形 06/18 11:07
85F:推 ChicagoParty: 你以为AI猴是讲假的 就真的猴 06/18 11:07
86F:→ dragon803: 额 其实不管有没有AI ,画图相关的本来就会考实技 你 06/18 11:08
87F:→ dragon803: 用AI作图只是在作品集好看一点而已 但他们找这个通常 06/18 11:08
88F:→ dragon803: 都有课题实技测验 所以你一定要画的 06/18 11:08
89F:→ dragon803: 很多还会现场画完下一句问你为什麽要这样画 你觉得画得 06/18 11:09
90F:→ dragon803: 好不好 你这样子跟我们要的差多少 你觉得你的图适合我 06/18 11:09
91F:→ dragon803: 们吗 遇过不少人直接被这个问题搞到短路 06/18 11:09
92F:→ xianyao: 要下咒谁不会啊== 还需要他来念?念咒念到自己都膨胀了吗? 06/18 11:10
93F:推 Sinreigensou: 不过这是画图 程式设计不只不反对还大量用AI 06/18 11:10
94F:推 WLR: 不会画画,到时要你画,是要公司提供AI工具吗? 06/18 11:10
95F:→ Sinreigensou: 有待软体业的就能体会这五年改变多大 06/18 11:10
96F:推 guogu: 这种没来源的当退队流爽文看看就好 06/18 11:12
97F:→ sudekoma: 大概还要很久很久才能让曾经被社群赞数冲昏头的人醒悟 06/18 11:12
98F:推 adwn: 感觉需要的是会手绘又会使用AI工具的绘师 06/18 11:13
99F:推 crisis7287: 程式入职也要考试阿 演算法 程式语言总不能不懂吧 06/18 11:13
100F:→ sudekoma: 一离开色图舒适圈就失能的AI仔太多惹 06/18 11:14
101F:推 haseyo25: 美术这种需要凭空生成东西ai应用内概念不一样了 06/18 11:15
102F:→ dragon803: 会不会AI其次 自己一定要会画就是 06/18 11:15
103F:→ crisis7287: 更何况现在AI改版快速 考会不会用 还不如问要不要学 06/18 11:15
104F:→ haseyo25: 程式设计代码应该不会要你自创语言,画图比较像这样 06/18 11:15
105F:推 flyinmagic: 现在企业要的是能手绘又能AI吧 要不然就自己产出自己 06/18 11:17
106F:→ flyinmagic: 爽罗 06/18 11:17
107F:推 derek921212: 构图美感不见得需要会画 会摄影也行 但不会画怎麽修 06/18 11:18
108F:推 civiC8763: 真的假的?真有人会玩ai玩到骗过自己,或是膨胀 06/18 11:19
109F:→ civiC8763: 从而挑战绘画门槛??? 06/18 11:19
110F:→ derek921212: 要你设计一个形象每张的服装细节都不一样能看吗 06/18 11:19
111F:推 p4585424: 可呀,token自己付钱不要花公司的 06/18 11:19
112F:→ harehi: 会绘图的人也能用ai工具啊 业主当然不会想聘一个只会ai不 06/18 11:20
113F:→ harehi: 会画的 06/18 11:20
114F:→ minagoroshi: 然後就跟不上时代潮流 06/18 11:21
115F:推 bluecsky: 主要工作是把AI生图的错误处修好? 06/18 11:21
116F:推 qoo60606: 很勇喔 06/18 11:22
117F:→ sudekoma: AI图潮流跟果农差不多啊,哪种比较红就一窝蜂增产 06/18 11:23
118F:推 Agent5566: 两边都要会吧 06/18 11:26
119F:推 frank0927: 连基础都没有那不就是在赌Ai生的图有没有你能用的而已 06/18 11:26
120F:推 mionkuon: 用ai用到得大头症,可怜 06/18 11:26
121F:推 RbJ: 只会AI不会画,那我叫人资自己上不就好了 06/18 11:27
122F:→ sudekoma: 不过为什麽这疑似农场文这麽让人有共鸣哩 06/18 11:30
123F:→ sudekoma: 是不是大家都曾经被亲友秀尿黄AI图搞到业力爆炸( 06/18 11:33
124F:推 Shichimiya: https://i.mopix.cc/vUsI6d.jpg 06/18 11:37
125F:推 qweertyui891: 基本功啊 06/18 11:40
126F:推 leeyeah: 传武大师上擂台也是以为自己能打 06/18 11:44
127F:推 meredith001: 现在就是工具太强 导致一堆基本概念都没有的在那边 06/18 11:49
128F:→ meredith001: 自以为很强 06/18 11:49
129F:推 YeSerD: 至少绘图软体要会用吧笑死 06/18 11:50
130F:推 Xration: 用ai怎麽能自称绘师? 06/18 11:50
131F:推 meredith001: 绘师有ai前已经有电脑绘图 但还是得学手绘 因为那是 06/18 11:51
132F:→ meredith001: 基本工 06/18 11:51
133F:→ meredith001: 不会因为有新的工具就抛弃 因为那是基本知识 06/18 11:53
134F:推 Irenicus: 完全不会手绘还敢去应徵也是勇者了 06/18 11:53
135F:→ stvn2567: 目前AI的修正能力和精确性还在比较早期的阶段 真的发展 06/18 11:54
136F:→ stvn2567: 成熟就只要既有内部人员调校不太需要针对性徵集绘师做 06/18 11:54
137F:→ stvn2567: 沟通调整了 06/18 11:54
138F:推 KyHZ56: 就真的有白痴会呛电绘的绘师说你们没电怎麽画画 06/18 11:55
139F:→ haseyo25: 就真的有用ai的人在恶心绘师才会这样,像在留言底下说 06/18 11:56
140F:→ haseyo25: 我帮你用ai改比较好 06/18 11:56
141F:推 a1216543: 这种通常无法理解需要的图跟爽图差在哪== 06/18 11:57
142F:推 s8018572: ... 去应徵的是甚麽心态 觉得只要作品集不被发现就好了 06/18 11:58
143F:→ s8018572: 吗 06/18 11:58
144F:推 tim1112: 没有蒸汽机就不会工作了 06/18 12:03
145F:推 mashcool: 现在一堆ai写程式的,去应徵应该也会过吧? 06/18 12:21
146F:→ mashcool: 用ai斜杠软体工程师 06/18 12:22
147F:推 Chen7: 靠邀不会修要你干嘛 06/18 12:22
148F:推 jackjoke2007: 只会抽卡 你以为token是免费的吗 06/18 12:31
149F:→ MyPetTankDie: 如果模型是公司的也算了,自己不知道哪里抓来的模型 06/18 12:43
150F:→ MyPetTankDie: 还觉得能拿来做履历本身就是公司应该避开的类别 06/18 12:43
151F:→ MyPetTankDie: 。而且这种进去公司没那个架构去跑他产能能多少也很 06/18 12:45
152F:→ MyPetTankDie: 可疑,除非他打算自费跑啦lol 06/18 12:45
153F:→ MyPetTankDie: 。倒是可以想见以後大概还会有公司内历史档案被通通 06/18 12:45
154F:→ MyPetTankDie: 偷去训练的烂事情 06/18 12:45
155F:→ satheni: 自己玩过AI再去观察用AI的人不就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06/18 12:58
156F:→ satheni: 现在很多低阶AI绘师基本上动作都是别人的,或者明显画风 06/18 13:02
157F:→ satheni: 都抄袭过来了,服装明显错位的情况也很多,中阶一点AI调 06/18 13:02
158F:→ satheni: 教好的,动作来来去去那几个,很明显就是只抽换了主词。 06/18 13:02
159F:→ satheni: 至於顶尖的就只能自己手动修图了 06/18 13:02
160F:推 Fino5566: 用AI没有自知之明就会变成被讨厌的那种AI仔 06/18 13:10
161F:→ Fino5566: 这种10有10连审美都不及格 06/18 13:11
162F:→ Fino5566: 什麽小AI绘师 不会画画叫绘师 06/18 13:11
163F:→ kimokimocom: 第一个想到就是炒话题增加他AI图流量而已 06/18 13:13
164F:推 x2159679: https://i.meee.com.tw/7hx2t15.png 06/18 13:19
165F:→ x2159679: 因为网路上很多怪人 06/18 13:19
166F:推 x2159679: 这样讲好了,有很多本来画画不该做的事,AI使用者都很理 06/18 13:22
167F:→ x2159679: 所当然地去做 06/18 13:22
168F:→ scotttomlee: 没绘画基础的纯AI绘师是哪来心脏去应徵绘画啊?= = 06/18 13:24
169F:推 kimono1022: 真的超讨厌AI仔 06/18 13:26
170F:推 x2159679: 另外我觉得有些AI使用者说的不会画画本身就是个假议题, 06/18 13:27
171F:→ x2159679: 会这样讲的平常几乎连动笔涂鸦之类的习惯都没有 06/18 13:27
172F:推 qscgg: 完全不会修那是要抽到天荒地老喔... 06/18 13:32
173F:推 x2159679: 有些很ㄎㄅ的方法可以减少抽的次数 06/18 13:36
174F:→ x2159679: 像是直接拿其他绘师的图当底图转成新图 06/18 13:37
175F:→ x2159679: 现在很多社群网站上的AI动图也是这样来的 06/18 13:37
176F:→ x2159679: 但基本上原绘师一眼看过去都认得出来 06/18 13:37
177F:→ x2159679: 推特上常常都有绘师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转AI气死 06/18 13:38
178F:→ domy1234: 应该两种都会,对有心大金主用手绘,抠门鸟客户用ai 06/18 13:41
179F:推 f222051618: 商业上你天胡骰出一个95分的作品 主管要你花一个下午 06/18 13:42
180F:→ f222051618: 去把剩下五分修正 没基本功修正还妄想下一个天湖? 06/18 13:42
181F:推 RDcat: 这种通常要有实力有技术可配合 让自己公司能主导美术方向性 06/18 13:43
182F:→ f222051618: 我主管当然不敢用你啊 06/18 13:43
183F:推 zhaojackie: AI就AI到底在绘师个屁.... 06/18 13:43
184F:→ f222051618: X上很多职业画家丢出商业草稿都是好几个黑白图让甲方 06/18 13:45
185F:→ f222051618: 拿回去讨论 只会咏唱的咒术师你是能做到? 06/18 13:45
186F:推 x2159679: 他可以抽好几张图给甲方啊^_^ 06/18 13:45
187F:→ x2159679: 直接抽个一百张 06/18 13:46
188F:推 jamber: 抽奖师 06/18 13:46
189F:推 RDcat: 讲白就是连修都不会修,对公司就是产一个半成品要你干嘛 06/18 13:47
190F:推 atyy: 推文怎麽没有吴淡如 06/18 13:53
191F:→ KudanAkito: 不会画画的我在异世界靠AI能力成为绘画大师 06/18 13:54
192F:→ Omara: 真以为会念咒语就可以当画师了? 06/18 13:55
193F:推 chuckni: 故意发这种文的吧?发这种讨论就能吸来流量了,不然纯AI 06/18 13:56
194F:→ chuckni: 本来就难吸流量 06/18 13:56
195F:推 lolicon: 哈 AI仔干嘛自取其辱 有事吗 笑死 06/18 14:12
196F:推 koiiro: 用个AI自信到这样喔,笑死 06/18 14:18
197F:→ nyami: 没底子的都爱偷吃步 06/18 14:25
198F:推 assotr: 看来不只AI自身有幻觉 AI用多的人也会出现幻觉 06/18 14:29
199F:推 tttt0204: 你说AI什麽?? 06/18 14:31
200F:推 SpiceKey: 用料理包微波的次数多了还真以为自己是个厨师 笑死 06/18 14:42
201F:推 Atropos0723: 该说先要手绘,然後才能用AI 06/18 14:52
202F:→ Atropos0723: 就像是先要学会计算,然後才能用计算机 06/18 14:52
203F:推 etvalen: 这种靠抽卡的请正名AI赌徒,有绘师基本功但用AI协助重复 06/18 14:52
204F:→ etvalen: 人工的我直接叫他绘师,前面不加AI 06/18 14:52
205F:推 fuhsi: AI用到最後都在比谁比较会省token。那麽还是要自己打草稿、 06/18 15:00
206F:→ fuhsi: 修图。你制图时间用比别人多,token用比别人凶当然被刷掉 06/18 15:00
207F:→ Sunblacktea: 不是废话吗 用AI制图的从来不算绘师 06/18 15:20
208F:→ Sunblacktea: 那叫算图 制图 06/18 15:20
209F:→ bluejark: ai:我才是绘师 06/18 15:22
210F:推 gm79227922: 现在应该有徵AI师 跑去应徵绘师干嘛 06/18 15:49
211F:推 jay920314: 笑死 以为人家传统美术搞假的喔 哪能碰 06/18 16:17
212F:推 logus: 没有底子要怎麽修正啦 06/18 16:35
213F:→ shaunong: 全都交给AI只靠骰一定会出事,还是要有料啊 06/18 19:04
214F:→ shaunong: 而且连图都不会修真的来讨骂的 06/18 19:06
215F:嘘 NAGORIYUKI: 要洗几篇 06/23 2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