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olive45P (357)
看板C_Chat
标题Re: [闲聊] 尘白出大事了 全和谐
时间Fri May 8 16:53:54 2026
党宁可你去嫖也不能容忍你再噜管啦
https://reurl.cc/grlGEz
60RMB做(台币300)80带口(台币400)
噜什麽管= =要嘛得性病
要嘛准备88万RMB彩礼结婚(台币440万)
※ 引述《kl50365 (kl50365)》之铭言
: 不仅人物加布料 甚至连互动都没了..
: 我记得互动不是要花钱的吗?
: 这样可以要求退款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58.1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78230437.A.8B3.html
1F:推 sakurammsrx: 不过在对岸点cos小姐姐比抽角便宜,不知道为啥这样 05/08 16:56
2F:→ sakurammsrx: 他们还这麽性压抑 05/08 16:56
3F:→ hololive45P: 内陆城市比较便宜啦XD 05/08 16:58
4F:→ hololive45P: 一二线城市以他们收入来讲还是比我们贵很多 05/08 16:58
5F:推 Fate1095: 现代很多人只能对二次元硬,看到真人就软屌 05/08 16:58
6F:推 zxm50191: 结婚的执念,而且88万 你可能被骗光也没结到婚 05/08 16:58
7F:→ hololive45P: 像他们现在包养大学生大概只要台币2-4万,我的乾爹 05/08 16:59
8F:→ hololive45P: 群就有人蛮想去包的= = 05/08 16:59
9F:→ hololive45P: 毕竟真人就算很漂亮,脱下来臭臭的也不少=.= 05/08 16:59
10F:推 zxm50191: 那麽便宜哦,B站上舰长还是总督都不只台币2-4万了== 05/08 17:00
11F:→ hololive45P: 对岸有电脑能上B站的人就已经是总人口的万分之一了 05/08 17:06
12F:→ hololive45P: 那都是极少数的有钱人,是因为有14亿人口才会有错觉 05/08 17:06
13F:→ hololive45P: 不过中国有钱的特别有钱,穷的也是特别穷就是 05/08 17:06
14F:推 killerj466v2: 因为二次元绝对没病啊 05/08 17:07
15F:→ killerj466v2: 你怎麽保证对面是安全的,不论男女 05/08 17:08
16F:推 sakurammsrx: 不过彩礼88万是少数吧,偏高的地区我记得看过B站说 05/08 17:14
17F:→ sakurammsrx: 平均是26万还18万,虽然也是偏高就是 05/08 17:14
18F:推 iamnotgm: 嫖会踩雷 不如撸管 05/08 17:27
19F:推 pauljet: 性同意可以事後撤销 跟台湾一样 不是嫖不起 是被人越想 05/08 18:02
20F:→ pauljet: 越不对劲就完了 风险这麽高 05/08 18:02
21F:→ pauljet: 总不能每次都赌 05/08 18:03
22F:推 MKIIjack: 认同能上B站才是少数人 05/0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