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ly (Baccano)
看板C_Chat
标题[闲聊] 完蛋 B站也被邦粉渗透了
时间Fri Mar 6 12:16:35 2026
https://i.imgur.com/aAgJwKh.jpeg
到时後你手机自动开始下载Our notes
看片前必须先看22分钟母鸡卡第三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8.116.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72770597.A.170.html
1F:推 roger2623900: 找社区运营 当然找对社区熟悉的 03/06 12:18
2F:→ anpinjou: 拉邦结派没听过吗 03/06 12:18
3F:推 PunkGrass: 都是B字辈的没有问题吧 03/06 12:19
4F:→ fenix220: 傻B站 不意外 03/06 12:19
5F:推 room1301: 什麽渗透,B站根本大本营好吗 03/06 12:20
6F:推 crosstony256: B站大本营好吗 其他地方都什麽柜子叫的 03/06 12:23
7F:→ Y1999: 那边连不相关的影片底下留言都能玩梗,根本大本营 03/06 12:30
8F:→ ty1111: 那是本阵 03/06 12:35
9F:→ FelipeMassa: 你知道这里鸡狗邦8成梗都是搬对面的吗? 03/06 12:37
10F:推 superRKO: 台湾MYGO会红 不是也是对岸流过来的 03/06 12:40
11F:推 k1222: B站聊天室一堆鸡狗贴图 03/06 12:47
12F:→ ToTo0306: 什麽渗透人家是老巢好吗== 给点尊重 03/06 13:24
13F:→ rronbang: 终末地都要略懂mygo 吧, 不然企鹅梗要查一下 03/06 15:31
14F:推 k254369: 新游戏一定是b站代理了 03/06 15:58
15F:推 jeff666: 反了反了 03/0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