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tgs ( )
看板C_Chat
标题[翻译]圣诞之吻 dorama CD 森岛遥篇 3
时间Mon Dec 12 20:15:37 2011
--
第三话 制造回忆
我立刻被学姐找来制造回忆了,不过…
橘(直接就被叫到泳池边,而且还叫我要穿泳装过来,这一定是…是要两个
人在泳池里…)
森:久等罗。
橘(哇…这…虽然看过很多次了,不过穿泳装的学姐果然还是很耀眼啊!)
森:你在盯着哪里看呀?
橘:唔…都是因为学姐太美了。
森:啊…你还真是不经意的就会讲这些话呀…
橘:不过…这是事实啊。
森:呵,谢谢。那麽,就开始来制造回忆吧。
橘(和学姐两人一起在泳池戏水,太棒了!)
森:那麽就来吧。
橘:好!…嗯?不进泳池吗?
森:不,跟我来吧。
橘(唉,害我还期待了一下,不过那又为何需要泳装呢?)
森:喂,快点来呀。
橘:好!马上!
森:好,进来吧。
橘:这里…不是淋浴室吗?
森:对呀。嘻嘻,我拼命地拜托响,她才总算借我用了。
橘:两个人…穿泳装…在淋浴室…唔!莫非是要…
(妄想的音效)
森:橘…开始来制造回忆吧…
橘:你指的是…?
森:呵呵,这里刚好有莲蓬头,稍微冲个澡也可.以.哦。
橘:学…学姐!
森:橘…过来。
(妄想结束的音效)
橘:没想到啊!这样好吗?不过…不过…这是为了帮学姐制造回忆啊!
森:橘,你怎麽了?
橘:没怎麽了!
森:是吗?那们就来制造回忆吧!
橘:好!
森:这里刚好有莲蓬头,稍微弄脏的话,只要冲一冲就好了。对吧!
橘:学…学姐!
森:那麽,你就在这坐着。
橘:好!
森:要冲水罗。
橘:好!
橘(这种时候是先帮男人冲水吗?虽然搞不太清楚,不过一定就是这样!接
着会如何呢?)
森:好,接着要上洗发精罗,眼睛别张开哦。
橘:洗发精?
森:哇,起了好多泡泡呀!嗯,这感觉真不错!
橘:呃…学姐啊,你在做什麽?
森:嗯?你不知道吗?洗头呀。
橘:我知道是洗头啦…啊,那里刚好痒痒的。
森:没问题~
橘:我是说为什麽要帮我洗头?
森:我以前有说过我想当宠物美容师吧。
橘:嗯。那还满适合的。
森:嗯,其实还有另一件想做的事。
橘:该不会就是…
森:没错!就是用力的帮牠们洗刷全身!不过没有莲蓬头的话也没办法,所
以一度放弃了。
橘:该不会,你的制造回忆指的是…
森:多亏了橘的帮忙,我的梦想才能实现,谢谢!
橘:呃…不客气。
森:不过,只有头发好像还不太够呀…帮你全身都洗一洗吧。
橘:啊?
森:放心吧,我有带沐浴乳。啊…忘了带洗澡海绵…就用手好了,对身体也
不错吧。
橘:疑?用手?
森:乖,不要乱动(※这句满常用来叫狗静下来),乖宝宝。
橘:学姐!你要用手?
橘(哇…学姐的手…在洗着我的身体,闭着眼看不见,所以不知道接着会洗
到哪,这真是太棒了!)
森:突然静下来啦,被洗很舒服吧!那我要更努力罗!刷刷刷…
橘:哇呜!
森:怎麽了?
橘:学姐,我腰侧很怕痒。
森:呵呵,腰侧是弱点啊…
橘:怎麽了吗?哇!
森:呵呵~看招!看招!看招~
橘:不要啊!
森:这样很好呀~
橘:真的放过我吧…学姐…
塚:遥,差不多时间到罗。唔…你们…全身泡泡的在干嘛呀?
就这样,我其中的一个回忆顺利的完成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31.143
1F:推 chrisvzxs:刚被闪瞎,眼睛好了回来又一发x_x 12/12 20:17
2F:→ ihtgs:标题一样的话用,+-就可以找到了,所以把数字修掉 @@ 12/12 20:17
3F:→ ihtgs:...........我连耳朵都聋了 12/12 20:18
4F:推 mymike12:是闪光弹,快回避 12/12 20:19
5F:推 marcoyao:我要去泌尿科挂号 12/12 20:46
6F:推 oidkk:好糟糕的感觉(" ̄艹 ̄) 12/12 20:59
7F:推 malcontent:学姊好会玩>///< 12/12 22:06
8F:推 tsukasaxx:我快瞎了= = 12/12 23:10
9F:推 lin790505:听这段时一直都是搓泡泡的声音啊 而且还搓得很快>\\\< 12/12 23:32
10F:推 a12602183136:这段更闪...... 12/1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