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pune (谈崩专家 康普尼)
看板C_BOO
标题[耍废] 优米亚??
时间Wed Jun 10 22:56:10 2026
不是炼金粉
莱莎玩不下去
优米亚外型算有打中我点
看战斗跳来跳去好像很酷炫
友康版
有需要玩玩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2.160.1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BOO/M.1781103373.A.84A.html
1F:推 tomuy: 玩啊 06/10 23:00
2F:→ yulis: 可以 06/10 23:45
3F:推 viper9709: 有康版还需要考虑吗XD 06/1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