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欧洲羊)
看板C_BOO
标题[耍废] 上古5怎麽又多了AE版本
时间Sun May 24 15:37:08 2026
以前最早版本
後来变SE版本
现在又变AE版本....
然後我没买AE
本来想开来玩的,看起来mod都要重搞
等AE特价好了.....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闭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机动队S.A.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133.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BOO/M.1779608230.A.60C.html
1F:推 tomuy: 十周年版 05/24 15:47
2F:→ yulis: 都出好几年了 fallout也是後来出了ae把mod搞坏 惯犯了 05/24 15:53
3F:→ forsakesheep: 等特价吧,看起来评价好像不是特别好 05/24 16:53
4F:→ viper9709: AE版是什麽@@ 05/24 18:02
5F:推 kopune: 10周年纪念版2021出的就画质更新 修BUG 加一些东西 05/24 19:57
6F:推 wwndbk: se比ae好用吧 ae我记得不少mod不支援 05/24 19:57
7F:→ kopune: AE到现在也5年了 MOD早就出一堆了 老滚5的社群一直都很 05/24 19:58
8F:→ kopune: 活跃 05/24 19:58
10F:→ wwndbk: /kmF4utE 05/24 19:58
11F:推 wwndbk: 是说steam上面的se也不够通用 最通用的还是1.5.97 一样要 05/24 20:03
12F:→ wwndbk: 载盗版XD 05/24 20:03
13F:→ wwndbk: 需要modlist可以私我 我之前装的大部分就bug修复 美化什 05/24 20:07
14F:→ wwndbk: 麽的都比较基础 算比较接近原版 05/24 20:07
15F:→ forsakesheep: 没,我可能先玩玩原版,我连最原始的剧情都没玩过 05/2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