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inus ( 饮ま饮まイェイ)
看板C_BOO
标题Re: [闲聊] 春夏秋冬代行者07
时间Tue May 12 00:47:21 2026
※ 引述《ILoveNTR (林翩翩粉丝後援会)》之铭言:
: 这部槽点好多
: 先撇除魔法的部分
: 反派可以直接丢导弹是怎样
因为观铃是国际军火商...
虽然很牵强 但勉强能解释
: 而且本来还是为了直接杀掉代行者却丢歪让十几个人的部队去离宫确保击杀
: 里面的老女人回心转意打算绑架人
本来是要杀的 但看到抚子能行使吸取生命的权能 才想要绑她回去
代行者也是有分能力强弱的
而这代的代行者个个都是强者
: 整个逻辑坏死
: 还有这部的大人跟好人没几个是好东西
好人没几个是好东西
??
: 看不懂要演啥了
不要把它当小书痴看就好了
其实这部分最迷的设定是
白天和晚上的转换是要由射手来改变
射手如果没射箭 那白天(晚上)就永不会降临(但只有你这个国家)
结果这个世界竟然还有时差...
意思是 全世界的射手们会讲好轮流射箭...
就好比 日本的射手射完1小时後台湾的射手才会射箭...
这超奇怪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10.72.1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BOO/M.1778518043.A.1A7.html
1F:推 ILoveNTR: 打错了大人跟上层 感觉主仆以外都是坏人 05/12 03:58
2F:推 Katsuyuki118: 射手有line群吧w 洞陆洞洞日本 发射撩 05/1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