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kung (星之萝莉控)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劳教
时间Wed May 26 08:30:01 2010
※ 引述《wowisme (古惑类)》之铭言:
: 标题: [闲聊] 劳教
: 时间: Wed May 26 03:34:05 2010
:
: 想请问一下哥哥姐姐们
: 有谁曾经大一劳教被当掉的吗?
: 我旷2X节了 应该没救了
去劳教组(服学组,在宿舍R-103)问一下,会比网路上问大家来的准
因为每个人会缺旷的原因都不一样
直接去询问的解答会比以讹传讹的解答更正确
: 所以必 死当!!!!
: 亏人家上学期有及格:(
:
:
: 那劳教被当 有负面影响吗?
: 例如以後找工作之类的= =
1.要重修
2.没修过会不能毕业
3.申请奖学金(但要看哪种奖学金)、校内工读的话会有影响
: 那觉得大二大三大四哪个学期重修劳教会比较好呢?
: 如果大二 大三 大肆重修 也是每天中午12点准时报到吗
可以大二修的话,就把他修掉
别拖太晚,拖到大四下的话到时候
人家毕业後你还是要回学校扫到学期结束
都是"每天"中午施作
以前只扫三天的制度已经没了(现在大四扫三天是最後一届)
所以别听学长姐乱唬烂
资料来源:
强者我朋友小组长
强者我朋友重修生
强者我那被学长姐误导去重修的同学
:
:
:
: 喀喀喀喀喀帮我解答一下溜
: 谢谢谢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84.96
1F:推 wowisme:okok 实在是非常感谢你 05/27 00:10
2F:推 abcvx2002:原PO资料来源有错误...认了吧XD 05/28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