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bulls (try it!)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毕业证书
时间Wed Jun 11 22:05:56 2008
小弟是今年录取资工系的学弟(有些人应该看过我出没在这里)
明天是我们学校毕业典礼
我想说明天毕业证书一拿到就去寄,这样会不会太早啊???
有经验的学长学姊,你们都是拿到就去寄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76.194
※ 编辑: wizardbulls 来自: 218.160.76.194 (06/11 22:06)
1F:推 wayne2002323:暑假补考完拿到才寄的人XDD 06/11 22:46
2F:→ R6SSI :到开学前都可以交 06/11 23:12
3F:→ ktrobin008 :当初我是开学才交毕业证书的 06/11 23:15
4F:→ wizardbulls :可是网站说要在6/30以前寄耶... 06/11 23:27
5F:→ httphttp4488:那个是参考用XD 06/11 23:32
6F:推 moneynet :我是重考那年才拿到毕业证书XD 被拖回去重修.... 06/11 23:37
7F:推 kira770927 :参考用的...你开学教都没关系 06/12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