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希望必修换时间!
时间Wed Jun 11 14:38:00 2008
※ 引述《ryu12393 (玉米怪)》之铭言:
: 想寄信问老师可不可以该课换时间
: 那门课是必修
: 老师排在星期五5-6节
: 星期五一整天都没课 为了56节有点麻烦
: 加上下学期二四两天全空
: 想寄信问问老师可不可以把时间改为星期五上午或二四任意时间
: 又怕觉得很不礼貌 是学生还敢跟老师要求改时间 囧||
: 有人寄信询问过老师这种事吗?
: 还是直接去找老师比较有礼貌!?
不知道原PO有没有了解一下课程安排的流程
课程名称是老师选定没错,但是时间的安排,教室与时间的安排就不是老师能掌控的了
课务组的安排,基本上定案後要更改就非常难<因为课务组要考量到的是
全校的教室分配与时间冲突,以及几百位老师时间上的对冲....
你如果想换时间,还不见得有空教室给你用,老师搞不好也没时间....
以前我们也想换,但是全班同意外,也要加上老师本人时间OK并同意
但是最後一关还是系办与课务组的调整....你想要换,还不见得有得换...
请认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20.177
1F:推 GM510 :你们也有想换过 那为什麽说这种要求这辈子从没见过? 06/11 14:50
2F:推 ryu12393 :你们也有想换过 那为什麽说这种要求这辈子从没见过? 06/11 15:10
3F:→ R6SSI :因为我脑中想起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就给他推下去 06/11 15:22
4F:→ R6SSI :然後就变这副鬼样子 >//////< 06/11 15:22
※ 编辑: R6SSI 来自: 140.128.20.177 (06/1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