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9429 (pfirsich)
看板CYUT
标题[问题]四技推甄问题 资讯学院请入内
时间Wed May 28 23:19:28 2008
大家好
本身是是社工系学生
由於今年弟弟高三考完统测
高职是读电子科
成绩落点大概是落在朝阳
目前锁定资工系及电通系两个学系
可否人来跟我说明一下两系之间的差别
还有建议选读哪一系?
谢谢
不知道,这问题可否在此问
若不行,请帮忙删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8.253
1F:推 moneynet :按「/」搜寻我发的标题为「R: 朝阳科技大学」的文 05/28 23:22
2F:推 pk9527108 :可参考拙作 1081篇 资工系介绍 电通?!等待电通人... 05/28 23:23
3F:→ moneynet :回文好了= =... 05/28 23:23
4F:→ pk9527108 :给你赚吧 我要写数值方法... 05/28 23:25
5F:推 moneynet :学长那篇写的很清楚了XDDDD 05/28 23:26
6F:推 pk9527108 :我那篇...重心摆在社团部分阿 囧> 05/28 23:31
7F:→ pk9527108 :不过该提的仍有提就是了 05/28 23:32
8F:推 kfrankk :来应外吧 想当年我就是电子转的阿(菸) 05/28 23:33
9F:推 wayne2002323:资工(招手) 05/28 23:41
10F:推 bartester :资工(离散线代C++)电通(工数通讯网路Matlab) 05/29 00:35
11F:→ opptt :楼上资工少了(工数+演算法) 05/29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