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four (忧)
看板CYUT
标题Re: [想借]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机吗?
时间Wed May 28 10:46:37 2008
我有朋友有 不过不知道他肯不肯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7.249
1F:→ btogwx :你是不是不小心按到回信??? 一行文是不行的喔... 05/28 10:47
2F:→ moneynet :自D吧... 05/28 17:51
3F:推 lfrr :我有 不过都被我装满东西了 05/28 17:53
4F:→ moneynet :楼上..我笑了... 05/28 17:55
5F:→ blessaway :楼楼上你也太神了八...(塞满A光?) 05/28 19:45
6F:→ kfrankk :光碟 硬碟 傻傻分不清楚 05/2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