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giraffe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附近有没有好牙医可以看呀?
时间Mon May 26 04:50:33 2008
前文恕删
牙医的话 我在中正路看过两家
一间就是X群
不过这家我好像只去过一次吧
当时 等超久的 而且里面的护士
好像我欠他很多钱....
脸超级臭的 不爽再去
再者 帮我看的是一位女医师
我只能 一声 唉 ........
後来 我的智齿 每个周期一到 就会开始痛!
不得已之下 只好再度寻找牙医
虽然很多人跟我介绍台中哪家好哪家好
但是 如果可以在雾峰找到好的牙医 可能比较方便
不用为了看牙医跑到台中去
所以 我鼓起勇气 去了恩加
一开始 我朋友是推荐某位 不过我忘了名字
所以我跟挂号的小姐说 不指定医师
结果非常幸运的 我真的找到好医师了
他叫余国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给他看牙医 是我从小到大看过最好的医生
其实他的病患很多 因为通常都要预约
而且因为我牙齿有的有问题 所以要去看很多次
如果没预约 就是要等
他的病患虽然很多 但是 他都会跟我说的很详细
记得有一次 照完牙齿的X光 他跟我在电脑前 说了好久
硕因为牙齿怎样怎样 所以他要帮我做怎样的治疗
总之就是很又耐心 真的很棒
再来 他拔智齿的功力 让我不害怕要在拔第二颗
我去拔智齿 是在早上九点
起了个大早 因为我超紧张 第一次拔 听说很可怕
我躺在诊疗台上後 他就开始麻醉
因为他说他要分三边帮我麻醉 所以要等一下下
所以我就想说 麻醉好久喔 看他拿东西在那边钻来钻去的
後来他停下手边的工作 我想说应该是要等麻醉起作用吧
结果他跟我说 .............
拔好了!
天阿! 我是神经太大条吗? 他在拔牙我都不知道!
因为 根本就不痛阿
重点是 我的智齿还要切开跟逢针
他在我完全没有感觉之下把一切都完成了 真的很厉害
拔完牙回家後 其实没有痛很久
回家睡个回笼觉 下午两点去上课 牙齿完全没有痛!
只感觉嘴好麻XD
晚上就能正常吃东西了
说那麽多真是拍谢...
不过他是真的很棒啦 大推大推!
我後来还带朋友去给他拔智齿
如果有人刚好要去看牙医的
可以去给他看看 应该是还不错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48.109
1F:推 ilovmiqs :恩加在中正路上吗 最近刚好想拔智齿,但怕痛到不能上 05/26 07:36
2F:→ ilovmiqs :课.. 要再另外收钱吗? 还是付挂号费就好? 05/26 07:37
3F:推 dreamerXYZ :恩加的详细位置在哪阿~我也想拔智齿 05/26 08:52
4F:推 oXnXo :结论:好可怜的智齿! 05/26 14:09
5F:推 moneynet :智齿:躺着也被拔 05/26 15:54
6F:→ deargiraffe :中正路加油站旁 记得要先预约喔!不用额外付费 05/27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