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5861 (CQ75118)
看板CYUT
标题[问题]请问一下DSLR的玩家。
时间Sun May 18 20:56:10 2008
请问一下有谁会清CMOS的,我昨天把拍的照片放到电脑上看了吓了一跳
因为我外拍用F22,拍出来的结果就发现无所遁形的黑点了!
会清的人可以教我一下清的方法嘛?
或者有谁可以介绍一下台中哪家店是比较专业的(虽然我在中野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53.182
1F:推 h94vul3zo6 :我以为是清主机板上面的电池.. 05/18 21:13
2F:推 lolikung :直接换一台最快 05/18 21:27
3F:推 nataray :钱拿来我就换 XDDDD 05/18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