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标题[校内] 学生证、教职员证重过卡作业
时间Sun May 18 14:39:13 2008
一、本校新门禁系统刻正进行施工,预计於97年8月1日起正式启用。
配合新系统设定,现有学生证(应届毕业生除外)、教职员证及临时门禁卡需重新过卡
新系统启用後方能适用。
二、过卡作业实施日期:民国97年5月21日至民国97年5月26日
三、本作业委由中华电信公司负责,派员至各指定地点分批进行过卡。
四、请通之所属教职员及学生(进修部师生由进修部通知)
务必於规定之日期,缴交证件至各指定作业地点过卡
学生证(应届毕业生除外)以班为单位收齐後交由助教办理
教职员证可交由助教办理或本人直接至指定地点过卡。
五、请各院办公室统筹分配各系所过卡时间
以免造成某时段无卡可作业或过於拥挤之情形。
卡片以当日缴交当日归还为原则,进修部学生之证件则需隔日归还。
六、未能於本次作业期间缴交证件过卡者
应由本人亲自持卡至保管组或进修部办理过卡事宜,始能适用新门禁系统。
--
●-○-○-○-○-○─○─○-○-○-○-○-○-○-○─╮往凤山中 三 前 高国
南 桥 桥 青 都 後 楠加 油 世 左 生 巨 凹 後 高
│↑美 央 多 镇 雄际
冈 头 头 埔 会 劲 梓工 厂 运 营 态 蛋 子 驿 雄
╭◎╯丽 公 商 狮 凯 高 草 机 小
山 车 糖 公 区 国 园 底 车
││ 岛 园 圈 甲 旋 中 衙 场 港
站 厂 园 小 区 站
↓╰───○-○-○-○-○-○─○-●
高雄捷运红线 2008.03.09全线通车 往西子湾 ψKuaTs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rstpiopxo :延毕的怎半 05/18 14:49
2F:→ moneynet :04-2332-3000 05/18 14:50
3F:推 Tomfquk :话说我的学生证好像在一两个月前 交给班代说啥收回瑕 05/18 19:36
4F:→ Tomfquk :疵品结果到现在都没消息了....XD 05/18 19:37
5F:推 sev70392 :我也想知道一楼的问题怎解决 05/18 23:39
6F:→ moneynet :请参考二楼解答....XDDDDD 05/1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