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tin (干~我莫北)
站内CYUT
标题[闲聊]朝阳放榜了
时间Fri May 9 12:34:28 2008
等了那麽久终於放榜了
等待的时间实在是给他有够长
刚刚看了一下榜单
备三
这.............
应该是上了吧??
原本计画上学期就能毕业~先去当兵的
谁知学分算错~少一门选修
又还要延一学期~
想说抱着考考看的心态
想不到~我会备那麽前面!!!
世事多变化~
事实总是跟计画有点落差~
资工好像多了很多没看过了老师
施再繁~ 林坤纬 ~杨伏夷~洪若伟~洪士程
资工所的同学有谁对以上老师比较认识的可以介绍一下吗??
感恩~~
--
儿子:你们为什麽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生下来!!!
父亲:谁叫你小时後游那麽快~
母亲:对阿~不能怪我们!!是你游太快了
儿子: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70.238
※ 编辑: windtin 来自: 123.240.170.238 (05/09 12:36)
1F:→ tomaschan :先恭喜XD 05/09 13:29
2F:推 a1e :先恭喜你走上了不归路XD 05/09 13:37
3F:推 starlight28 :找大咖老师吧...主任首选 05/09 13:51
4F:推 ankolee99 :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口= 05/09 13:59
5F:→ ankolee99 : 考 05/09 14:00
6F:推 jamesank :贺!!!不过很好考到底是多好考... 05/09 14:05
7F:→ windtin :2科加起来83就备3了~ 不过我有一科考1x分 XD 05/09 14:13
8F:→ kany13031 :我也有上 请问有老师可以推荐吗 05/09 14:36
9F:推 n696395 :莫北请客了拉! 05/09 15:21
10F:推 apiod :不推洪若伟 05/09 16:14
11F:推 michaellu :死胖子 快请客…老师的话 可以问问小朋友他们看看 05/09 16:41
12F:推 shebo :资工友情推 学长好 05/09 17:04
13F:推 grayly :BJ了啦!!! 05/09 17:24
14F:→ grayly :还有你上述列举的部分老师去年就在学校了... 05/09 17:24
15F:→ pk9527108 :BJ GO~~~~ 05/09 17:39
16F:→ nataray :恭喜! 05/09 18:17
17F:→ s0303520 :哀 05/09 18:48
18F:推 kira770927 :没看到nataryXD 05/09 19:03
19F:推 lolikung :原来我们班都是新老师... 05/09 20:04
20F:推 nkc731210 :网通的老师哪个好阿?介绍一下吧 05/09 20:35
21F:→ windtin :网通可以找BJ 05/09 20:53
22F:推 kf019440 :网通所 许志宇爆烂的...请小心。 05/09 21:45
23F:推 pk9527108 :只有洪士程是新老师 其他去年就有了 洪老师今天出差= 05/09 22:11
24F:推 haytot :靠…漠北…你不就是资工的…还来问…读四年了… 05/09 22:14
25F:→ windtin :4年不知道走了来了多少老师~有的老师都没修过他们课 05/09 22:15
26F:→ windtin :上面我举的那些老师~我没修过他们的课~所以比较不知 05/09 22:18
27F:→ windtin :他们上课方式~(偷偷减一年)事实是读5年 05/09 22:20
28F:推 leo60037 :推一下廖珗洲老师 近几年做跟摄影机及PDA上的应用 05/09 22:22
29F:推 pk9527108 :选东哥啦 一堆听不完的冷笑话 他还会奸笑喔 05/09 22:24
30F:→ leo60037 :不过程式能力要好 且也要乖乖听话= = 可学到满多东西 05/09 22:24
31F:→ leo60037 :我是打太慢吗 囧 被切断了 05/09 22:27
32F:推 pk9527108 :我专题老师就是要找海鲜粥 XD 05/09 22:29
33F:→ R6SSI :看到nataray要干麽? 05/09 22:49
34F:→ windtin :珗洲老师我去年听说他不收本校考进的研究生~ 05/09 22:49
35F:推 lolikung :kira你都有闪光了,难道还想要对nataray... 05/09 22:51
36F:推 nataray :kira,把东西收好,用在该用的地方,不要只想着肛我 05/09 22:57
37F:推 btogwx :没办法..kira对nat的习惯一时无法改吧 05/09 23:23
38F:→ btogwx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_﹀")╭ 肛肛好.. 05/09 23:24
39F:推 moneynet :啧...kira 怎麽还在阿? 05/10 05:01
40F:推 kira770927 :.....昨天重感冒没上线瞬间被ㄉ一ㄤ... 05/10 07:06
41F:推 bedboy2 :好考是陷阱阿...不代表你就很容易毕业出去XD 05/10 13:45
42F:推 btogwx :kira又在放闪光了.. 05/10 16:23
43F:推 pk9527108 :朝阳板怨念日益增深= =SJ大快出来主持公道吧 05/10 16:44
44F:推 R6SSI :原来闪了又闪闪了又闪就是这麽一回事,感冒也能闪 05/10 16:52
45F:→ kira770927 :....我这 ...我才说两句话 都没有闪光....无奈... 05/10 16:52
46F:→ R6SSI :真是无所不闪啊! (  ̄ c ̄)y▂ξ 05/10 16:52
47F:→ kira770927 :[八卦]其实kria什麽都没做就被水桶.... 05/10 16:53
48F:推 wayne2002323:莫须有 05/10 18:16
49F:推 pk9527108 : 莫再提 05/10 18:59
50F:推 kira770927 : 莫再桶 05/10 19:04
51F:推 pk9527108 : 莫再闪 05/10 19:05
52F:推 kira770927 : 莫宰羊 05/10 19:06
53F:→ nataray : 莫不桶 05/10 19:09
54F:推 pk9527108 : 莫不肛 05/10 19:11
55F:推 kira770927 : 莫今晚 05/10 19:13
56F:推 nataray :莫推歪 05/10 19:58
57F:推 R4SSI : 莫莫 莫莫莫 莫莫莫 05/11 15:02
58F:推 nkc731210 :BJ 是谁阿?雾沙沙... 05/11 21:22
59F:推 bartester :资工喔~推系上脾气最好的老师 志佳 05/12 16:32
60F:推 nkc731210 :BJ说:有在打工的不可以加入他的门派,喔不~~~ 05/12 18:01
61F:→ nkc731210 :为了生活,我找别人吧...好可惜 05/1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