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标题[情报] 100元的背後
时间Thu May 8 21:06:10 2008
根据之前的新闻表示国道客运
台北到台中统联和国光皆为100元
但是今天(5/8)yenchia亲自前往搭乘,
发现统联居然来这招,
什麽因为母亲节所以恢复原价,
明明在各辆统联公车上都可以看到100元台北-台中的
更何况今天是周四,
居然搞小手段,
气到不搭统联而转搭朝马的国光号,
就如宣传所说,
真的是100元
提供给准备回台北的同学了解一下...
周一中午十二点以後到周五中午十二点前都是100元
不要去搭统联了..骗人看不懂国字就对了..
顺带一提在等国光号时有听到...
明天朝阳的国光号返乡专车17:30会到...
17:40准时开车哦...
站长还用对讲机跟司机说要收5126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2.222
1F:推 bottle7337 :我今天也是到中港转运站才知道恢复原价,我气到回台 05/08 21:36
2F:→ bottle7337 :火车站搭台中客运! 05/08 21:38
3F:→ chingyun10 :遇到特别的节日都会提前调回原价,商人的手法… 05/08 23:18
4F:→ chingyun10 :学校的返乡专车只有桃园线有开成,其他都没有的样子 05/08 23:19
5F:→ pk9527108 :啥...只有桃园开成喔...我想回台北啦!!!开学至今都没 05/08 23:20
6F:→ chingyun10 :学校网站首页有公告喔! 05/08 23:22
7F:推 R6SSI :不是一直都这样嘛 = = 只有平时才特价,只要礼拜五 05/09 01:01
8F:→ R6SSI :开始就是原价,一路到星期一早上过後才又回来特价时 05/09 01:02
9F:→ R6SSI :段,下次要搭车前记得先到两家的网页去看看时段表 05/09 01:02
10F:→ yht2 :看清楚我是星期四搭的 05/09 08:21
11F:推 nataray :是不是平日价他们说了算,母亲节假期 05/09 18:15
12F:→ lilianchan :我是5/8号从台北搭统联到台中的,我只刷了100元啊 05/11 00:36
13F:→ lilianchan :还有我是星期五早上,到朝马搭国光的,我花了209元 05/11 00:37
14F:→ lilianchan :我的结论是,谁叫是母亲节,做什麽交通工具都很贵 05/1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