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1122 (YUmi酱)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请问...雾峰市区有卖烤肉饭吗?
时间Tue May 6 00:27:38 2008
如题...
之前朋友介绍去吃~
烤肉加在饭上.在加点酸菜
美味ㄚ...
好怀念那个味道
但是~忘了路怎麽走了
不晓得有人知道这个所在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0.18
1F:推 R6SSI :我只知道台中市那边的 05/06 00:33
2F:推 cyutmizuno :我想如果是峰之馔对面那个烤肉饭...好久以前就倒了 05/06 02:59
3F:推 btogwx :什麽是烤肉饭? 05/06 03:13
4F:推 kira770927 :饭里面有烤肉........ 05/06 06:59
5F:推 btogwx :感觉是一道很好做的菜 05/06 07:45
6F:推 kira770927 :BT扫玩劳教了.. 05/06 07:59
7F:推 moneynet :eMule扫完劳教了.. 05/06 08:38
8F:推 btogwx :冏rz 05/06 10:02
9F:推 pk9527108 :妖狐扫完劳教了... 05/06 11:09
10F:→ nataray :烤肉简单没错,但是还要加上"霸采" <-台语 那个比较 05/06 11:51
11F:→ nataray :麻烦 台中的在平等街民族路附近 05/06 11:52
12F:推 R7SSI :等等要去吃皇家一品 05/06 12:08
13F:→ yumi1122 :皇家一品...有烤肉饭? 05/06 12:45
14F:→ kira770927 :我回家吃自己.. 05/06 13:07
15F:推 singer0319 :峰之馔对面的烤肉饭倒了-(惊!) 05/06 14:38
16F:推 wasimaomao :涂城路屈臣氏隔壁的那间小吃有卖烤肉饭 05/06 17:07
17F:推 windtin :涂城路~小辣椒 屈臣氏隔壁 05/06 17:08
18F:推 btogwx :「霸采」台语我还是看不懂呀..是配菜吗? 05/06 20:07
19F:推 pk9527108 :皇家御品...妈的...4/28後就没有268吃到饱 05/06 22:54
20F:→ pk9527108 :白跑一趟 最後转去汉口路的石头料理 吃了快4小时 05/06 22:54
21F:推 R0SSI :树林商圈不是有吗? 05/07 01:58
22F:推 btogwx :不知道这个烤肉饭跟我做的差在哪里? 05/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