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7209 (咪路)
看板CYUT
标题Re: [问题] 朝平书香有人住过吗
时间Mon May 5 22:55:20 2008
有啊 我正住在里面
房东阿姨 应该说房东妈妈 很照顾 很关心啦
偶而还会拿饼乾给你吃~~~ 还蛮特别的
走出来涂成路上就有公车站牌 超近
因为在巷内 还蛮安静 公共地区也很乾净
就这样 可以建议去看看
※ 引述《ryu12393 (玉米怪)》之铭言:
: 有住过那里的同学吗
: 想知道评价如何
: 附近有131公车的站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0.44
1F:推 lolikung :科科 跟下面那篇一样 05/05 23:16
2F:推 R0SSI :那我就坎一偏 05/05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