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930300400 (鼎)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网路通讯 研究所历年入取分数.备取到第 …
时间Sun May 4 22:40:22 2008
※ 引述《acer1122 (新手驾驶)》之铭言:
: ※ 引述《acer1122 (新手驾驶)》之铭言:
: : 标题: Re: [讨论] 网路通讯 研究所历年入取分数.备取到第 …
: : 时间: Thu May 1 20:16:55 2008
: : 对了,之前有听说不管考什麽所
: : 好像资电学院的老师都可以找
: : 但好像又不太爱收外校的学生
: : 还有双硕的问题
: : 双硕是读相关的?还是不相关的呢?
: : 我原本想找黄永发教授跟郑佳炘教授
: : 如果有上的话辣,
: : 不知线上是否有资电学院的同学们,可以介绍一下呢?
: : ps这是我第一次用ptt,所以回应上如果有弄错请见谅
: : --
: : ◆ From: 218.170.53.161
: : → starlight28 :先寄e-mail跟老师约时间....要快点 05/01 13:21
: : 推 puandrew :还需要考虑吗? 就是发哥了啦~ 05/01 15:17
: : 阿勒,可是还没放榜,现在找不会很奇怪吗?= = 还是有内部消息,如果有上,我就确定要读朝阳了
: : --
: : ◆ From: 118.170.29.188
: : 推 btogwx :你可以回信到信箱...有内部消息也不能公开吧.. 05/01 20:20
: 请问要回应怎麽像你们那样回应
: 出现黄色这样?
我资通乙组82分!!我两个同学80!!这样我们可以一起上吗??大家分数都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34.39
1F:→ moneynet :你可以选择推文.... 05/04 23:04
2F:推 btogwx :他可能太兴奋了.顺便希望自己同学也能一起上吧?? 05/04 23:14
3F:推 nkc731210 :恩..跟我一样..我是推甄上的..目前找老师中.. 05/05 13:27
4F:→ acer1122 :妖瘦哦,我才76,头痛了!!!! 05/05 14:10
5F:推 puandrew :楼上宏碁不打算把前面几篇一行文自行砍掉吗? 05/05 21:36
6F:→ acer1122 :阿勒,对了,要怎麽砍? 05/05 22:50
7F:→ acer1122 :ok了~ 05/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