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fan520 (vivianfan0520)
站内CYUT
标题[闲聊]有人在玩WII吗?
时间Fri May 2 18:47:25 2008
如题~
请问一下有没有雾峰有再玩WII的同学~
因为我最近刚买WII也改好了!可是发现没有游戏片可以玩~
不知道有没有热心的同学可以借我游戏片勒??(就是改机或可以玩的那种游戏片= =+)
有意愿的话,可以寄信跟我联络一下吗??
或是我在线上可以水球给我~感谢啦!!
小弟没什麽钱,可以请喝一杯50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41.49
1F:推 thioploca :我有多的~~不过我在中兴这里 05/02 19:14
2F:推 CrazyDoraemo:话说我之前有po过相似的文,也得到贵人相助,不过现 05/02 20:55
3F:推 lolikung :在都拿去丢到垃圾捅了 05/02 20:57
4F:→ CrazyDoraemo:在都靠自己了,原po想玩哪类型的游戏?? 05/02 20:56
5F:→ CrazyDoraemo:被腰斩了 哭哭 05/02 20:57
6F:→ lolikung :哭哭O_Q 05/02 20:58
7F:→ vivianfan520:我想玩七龙珠 银码 名星大乱斗..比较有人推荐的^ ^ 05/02 21:00
8F:推 kira770927 :我想玩...Owee 谁要借我 05/02 21:01
9F:→ vivianfan520:K大你有WII噜??可否借我ㄧ烧? 05/02 21:07
10F:→ CrazyDoraemo:找到一个银马美版速度不错的,没意外的话... 05/02 21:25
11F:推 tomaschan :上礼拜好像也看到有在徵?=v=... 05/02 21:29
12F:→ vivianfan520:那是我朋友~"~ 都没遇到热心的同学~ 05/02 21:33
13F:推 tomaschan :我还没搬到台中XD 恕我只能请你自助了XD 05/02 21:37
14F:→ CrazyDoraemo:你太晚po了,我今天砍了好几个iso档,想玩的也补的 05/02 21:36
15F:→ CrazyDoraemo:差不多了 05/02 21:38
16F:→ oXnXo :去年暑假抽到一台,到现在还没改,放家里当装饰XD 05/02 23:24
17F:推 moneynet :萝莉控,你接的好妙= =..... 05/02 23:32
18F:推 lolikung :科科 05/02 23:34
19F:推 music11162 :可一起玩?? 05/03 08:25
20F:→ blessaway :玩来玩去还是SPORT好玩 05/05 11:59
21F:→ vivianfan520:一起玩要先PO图.... 05/09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