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车祸
时间Fri May 2 00:51:36 2008
今天早上要来学校途中也是差点爆掉 ~"~
经过老虎城後,来到朝马三街与朝富路口的全家
一台车突然要暴走回转,我已经快要来到他的车旁所以紧急按了喇叭
竟然不理我,继续踩油门要转,我只好马上扭到对向车道
并长按喇叭表达抗议,车子好像真的是看到我的车尾後才惊觉有车经过
急煞
这是第一爆点,第二爆点是..对向车道正迎面驶来一部合欣客运的游览车 囧a
差五公尺就要迎头撞上,所以再度紧急扭回自己的车道....
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230
1F:→ kira770927 :Natary: 我都是撞爆他的车头的 05/02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