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优人神鼓(下)
时间Fri May 2 00:44:07 2008
晚上因为跟学弟打信长所以拖到六点半才去排队 XDDDD
排队排到喷水池那边了 ~"~
进场後大家找完位置,我刚好看到同学站在草皮那边拍照,所以决定不坐红砖
起先的社团表演....嗯.....我发去"别地方"好了 不然应该是酸文一堆 ( ̄ー ̄;)
终於,大家期待已久的优人们终於要登场啦!
震撼的鼓声,此起彼落的闪光灯.....~"~
好像真的台湾人对於表演艺术的尊重态度还是太过缺乏
没有特别说明但是也要有一个认知:表演期间禁止一切闪光灯....
想想你今天站在台上报告,我一直拿闪光灯闪你眼睛
你除了忘词外,会不会想把麦克风塞进我鼻孔里......
一段表演就长达十分钟左右,闪光灯闪这麽多下,如果是经验教缺乏的演员
肯定会忘记一大段,只要忘记就会造成一大堆问题 所以请大家记住 ~"~
闪光灯一定要关掉,道理就跟你在电影院把手机切静音一样啊 ( ′-`)y-~
是说还是有一堆死白目手机就一定要有铃声...鼓声比较好听啦,没人要听你的铃声
好,抱怨完毕
小时候有学过打击乐,看到国乐社的扬琴出场,真的是有股小感动
之後的优人们震撼鼓声,手上拿着相机的我,很想就把相机丢在一旁跟着打上一段
第一段结束後,一堆同学走掉,可能要赶上课吧,可惜的是
後面越精彩,尤其是齐眉棍那一段,真的是爆得满堂彩 Bravo!
第二段的表演感觉有撷取一段听海之心的片段 出来演奏,右边的优人们像海浪一般
不断的一前~一後的击鼓,有如海浪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海岸,其中还有变化一下
就像遇到风暴的海浪,不再规律的拍打海岸,前排的海浪刚拍打完,後面的海浪马上又
拍打过来 看似杂乱无章,却乱中有序! 强啊(-^-)d
明天优人们即将出发到东海大学表演 好想再去听一次
现在手痒了,文章打到这就好,去打个太鼓达人止痒一下
~( ̄▽ ̄)~(_△_)~( ̄▽ ̄)~(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230
1F:推 noidea :真的很棒 05/02 00:47
2F:推 coloco :推不要再用闪光灯拉!!!!被闪真的很不舒服 05/02 00:47
3F:推 Weisolon :真的很震撼...害我都想去後山凤梨田清修了... 05/02 00:50
4F:推 nataray :闪光灯该死,一点文化素养都没有 05/02 00:52
5F:推 rstpiopxo :档案呢档案呢 05/02 00:52
6F:→ nataray :想到上次云门舞集到北京公演,一堆死支那人狂拍照 05/02 00:52
7F:→ nataray :林怀民直接拉下布幕停演狂骂五分钟後再度开演 05/02 00:52
8F:→ R6SSI :档案要明天才看的到了 我对我家社区网路绝望啊 囧rz 05/02 00:53
9F:推 chip58 :我觉得学校钟声也应该先关掉的.... 05/02 00:59
10F:推 nataray :没错 ~"~ 表演到一半突然有钟声,还有那开场的狗叫 05/02 01:02
11F:→ nataray :整个营造好的气氛完全Low掉,我当下真的当场骂了声干 05/02 01:02
12F:推 moneynet :唉...素养尚须培养....(我也想看阿...) 05/02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