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优人神鼓(上)
时间Fri May 2 00:29:24 2008
会分上下篇的原因主要是要讲一下下午听到的讲座心得
下午是经理郭大哥在小剧场的讲解说明会,没有准时到所以进去已经看到在播放
早先的现场演奏实况,先被震撼过第一次 这真的是不输日本的鬼太鼓座啊!
多元素的融合,从一开始的武术与打鼓,加入了舞蹈等各种不同的东西
所以这个优人神鼓其实被定位在现代艺术表演团体 而非传统的艺术表演
郭大哥还有提到他们在木栅的训练基地是早期的团员们一木一钉自己搭建起来的
很多人一开始会以为他们是清修的和尚之类的(连我也是)但是他们只是将自己的身心
与大自然合而为一,没有限定信仰何种宗教,也没有规定一定要吃素
至於头发,我忘了问,应该是想要统一整齐吧 所以乾脆都平头或光头 XD
早先他们草创时期,真的就已经开始云脚台湾了
会叫云脚有他们自己一套说法啦,但是主要的流程就是早上行脚台湾
中午走到某个地方後就进行参访,晚上在落脚的地方进行表演
隔天大清早又继续出发 起初只有行脚西台湾
这次20周年纪念真的就是50天要1200公里走遍台湾 朝阳这一站是我们学校的
视传与社工等系积极争取才得到的难得机会,真的要很感谢这群学弟妹们努力
让这麽难得的团体能到学校来表演
优人神鼓现在已经忙碌到每个月都有行程,经费的赞助也是源源不绝 尤其外国
对於这种富有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表演更是爱不释手,只要是他们要演出,票一定是
卖光
之前学校也有打过广告的禅武不二 就是优人神鼓跟南嵩山的少林寺合作一起演出的
他们也跟这群习武之人沟通非常久一段时间,那种力与美,比他们这群优人更胜一筹
表现出来的魄力感,不输今晚齐眉棍打鼓那一段的演出 <( ̄︶ ̄)b
我只能说,我太晚认识这个团体了!
--
╭─────────────────────────────────────╮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
│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230
1F:推 wayne2002323:= =+新奇 05/02 00:32
2F:→ nci01 :社工推一个!!!!!!! 05/02 00:32
3F:推 kira770927 :(≧<>≦) 西斯 05/02 00:33
4F:推 R6SSI :kira大喇赛,什麽都没看到 (  ̄ c ̄)y▂ξ 05/02 00:44
5F:推 sw9429 :谢谢你今天来参加社工周邀请优人的下午座谈会 05/02 01:29
6F:→ sw9429 :虽然人不多,但看你的分享。有惊喜到~谢谢你的支持 05/02 01:30
7F:→ R6SSI :科科 我是那个问禅武不二的宅宅 XDDDD 05/02 02:26
8F:推 chairs :感谢视传跟校方的努力 05/0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