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etn (Never explain yourself)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车祸
时间Thu May 1 13:26:46 2008
= = 说到这个...... 昨天我也差点撞到人,
中午买完午餐和饮料後要回宿舍,
那时是往学校方向,有个耗呆在亚太对面的路边停完车後,
要横越马路到亚太,到这边都没啥问题。
干!马路你家庭院唷?
悠悠哉哉慢慢晃过去这不说,完全不看两旁有无来车,
我看你没在看路已经赏你喇叭提醒你看路了,
还完全没听到(是逼我再改大声吗?),是重听还是耳聋啊?
还好我车速不快,不然真的直接从你屁股撞下去了,
好笑的是,我停在路中间他还完全没发现我,
直到我呛他过马路不会看路时,这才回头看到有我的存在......
北七......这种脑残死几个都是活该
--
╭─╮ ╭───╮ ╭★──╮ ╭───╮ ╭☆──╮ ξ
│█│ ★███│ │█◤█│ │███│ │█◤█│ ζ
│█╰─☆ ╰─◢◤╮ │█◤─╮ ╰╮█★╯ │█│█│ -●
★███│ │◢██│ │█◢█☆ │█│ │█│█│ Φ
╰───╯ ╰──☆╯ ╰───╯ ╰─╯ ╰─╯★╯ Ω
══════════════════════════════ξ 舜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70.32
1F:→ sarfysarfy :别这样想哦~撞死他的话,就算是他的错,台湾人还是会 05/01 15:43
2F:→ sarfysarfy :抬棺抗议的= = 05/01 15:44
3F:→ lzetn :因为法律有条"应注意而未注意" 所以再怎样都是大车错 05/0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