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6SSI (R"6"SSI)
看板CYUT
标题[揪团]明天晚上看鼓动朝阳
时间Wed Apr 30 15:46:44 2008
刚刚去学生会换票,只要你捐三张发票就可以免费拿一张
还可以让你先欠着,总之记得过去补满发票就是了
明天晚上我会去看 Kira嘴炮王不知道会不会去 XDD
七点红砖学生入口小揪团 ( ̄▽ ̄#)﹏﹏
--
███████麦面█◤█████ ███ ██◢███◣█◥◣█ █ ██
█████████◤█ ★█‧–●– ███◢████ █ ██ ██
█████禾斗█◤ 干你妈的 ▂≡▂ ▕ ◤‧ ██
███████◤ ‧ 快去买来吃! ▎ -⊙-⊙— ▍ ‧ ██
███禾斗█◤ ★ ◣ █▏ /皿\ ▋ ██
█████◤█★ █◣◣︶ ▊ ψQSWEE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9.100
1F:推 rstpiopxo :哈哈 她嘴炮啦XDDDD 04/30 16:00
2F:→ R6SSI :想也知道 科科 <( ‵▽′)╯_ˍ▁▂▃▄▅▆◣ 04/30 16:37
3F:推 kira770927 :...棍 难怪我上课一直打喷嚏 没问题的 04/30 17:20
4F:→ kira770927 :d不过你要先占位置 我那天签约 6.50才会回来 04/30 17:21
5F:推 mingplus :请问要票吗?要怎麽拿到 04/30 20:31
6F:推 nataray :我文中有说啦! 只要去学生会那边说要拿票,然後给他 04/30 20:55
7F:→ nataray :三张发票就能换一张罗! 依此类推... 04/30 20:56
8F:推 jogoya :....给跟吗?我下课快九点了 04/30 23:05
9F:推 rstpiopxo :我打完球应该是八点 jogoya 一起吗XD 04/30 23:12
10F:→ kira770927 :上课应该听的到吧@@ 04/30 23:12
11F:→ R6SSI :在红砖那附近上课的应该都听的超 清 楚 XDD 05/01 00:39
12F:推 jogoya :在T2上课,跷课也要去听,但是没票...明天去弄一张 05/01 01:12
13F:→ jogoya :rs大,我不确定老师会不会提早放人,不放的话... 05/01 01:13
14F:→ jogoya :揪团怎麽认人?要上台用麦克风公告喔? 05/01 01:15
15F:推 kira770927 :这个看到阿宅拿相机就是nat了 05/01 09:22
16F:推 nataray :歹事,我今天很低调的拿小DC而已 v( ̄︶ ̄)y 05/01 10:19
17F:推 nataray :晚上六点之後我应该就准备过去排队了,我今天穿红色 05/01 10:24
18F:→ nataray :T恤,黑色风裤 右手有挂黄色胶腕 05/01 10:24
19F:推 kira770927 :我看到你了 05/01 10:26
20F:→ R6SSI :楼上豪洨 05/01 10:50
21F:→ kira770927 :-.- 这样都被你发现 05/01 11:18
22F:推 nataray :想也知道啊,多吃你几年洨阿不是...饭当然比你屌 XD 05/01 11:56
23F:→ nataray :刚刚去学生会补发票,最新消息:票已经全部换完了 05/01 11:56
24F:推 kira770927 :我有特约卡(  ̄ c ̄)y▂ξ 八点才开始打鼓唷 05/01 11:57
25F:推 moneynet :今晚降雨机率30%,各位慢看,小弟跛脚,无法奉陪... 05/01 16:33
26F:→ kira770927 :我背你去啦 05/0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