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rvd (jet)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诚徵鼓手 内详
时间Tue Apr 22 00:04:50 2008
徵鼓手 希望好相处 有组团经验 打鼓稳
能自行抓鼓谱 有心玩团
有兴趣可以找我
MSN:
[email protected]
手机:0910 4909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1.4
1F:推 R0SSI:.................. 04/22 00:10
2F:推 kira770927:暂存器家族请给分 04/22 00:11
3F:→ btogwx:大哥这麽晚还在? 04/22 00:11
4F:推 lolikung:雨 04/22 00:12
5F:→ lolikung:令八 04/22 00:12
6F:→ lolikung: 刀 04/22 00:12
7F:嘘 R6SSI:我直接给 04/22 00:13
8F:→ btogwx:他上一篇是自删吗? 怎麽搜寻只有一篇 04/22 00:14
9F:→ rstpiopxo:应该是自D吧...罗西应该没砍 (他没这麽闲XD 04/22 00:15
10F:推 blackcan:= = 徵个鼓手也会被嘘 04/22 00:16
11F:→ wayne2002323:上次不是才来过,连红砖上都有= = 04/22 00:20
12F:→ ShaWaGer:因为PO太多次了.. 04/22 00:20
13F:推 lolikung:把R6的部份补回来 毕竟人加上一篇已经d了 04/22 00:20
14F:→ btogwx:="=连红砖都有...这... 04/22 00:20
15F:推 nataray:好吧 我推回来.....真的嘘都不能乱用 好不自在.... 04/22 00:21
16F:推 lolikung:大家有点变了 以前的文章不会这麽容易建宏阿 04/22 00:24
17F:→ lolikung: 见红... 04/22 00:25
18F:推 btogwx: 红姨... 04/22 00:26
19F:→ kira770927: 妈 04/22 00:27
20F:→ rstpiopxo: 丽宏 哩公跨卖 04/22 00:27
21F:→ lolikung: it's good to drink? 04/22 00:27
22F:→ rstpiopxo: 维大力 04/22 00:28
23F:→ kira770927: 义大利? 04/22 00:28
24F:→ R6SSI: 哩拎跨买马厚? 04/22 00:30
25F:推 nataray: 哩供虾? 04/22 00:30
26F:→ btogwx: 虾咪? 04/22 00:32
27F:推 kira770927: 厚啦 我拎 04/22 00:34
28F:→ btogwx: 拎豆浆? 04/22 00:35
29F:→ nataray: 豆浆浓啊! 04/22 00:36
30F:→ kira770927: 超新鲜ㄟ 04/22 00:38
31F:→ btogwx: 可自给自足滴唷~ 04/22 00:40
32F:推 nataray: BOYO:#$%.. 快买我来喝 04/22 00:41
33F:→ btogwx: kira:我的送你不用钱 04/22 00:42
34F:→ kira770927:我又中枪 这很珍贵ㄟ 04/22 00:43
35F:→ wayne2002323: 郑公:参在一起做洨汁牛丸 04/22 00:43
36F:→ btogwx:哪里珍贵? R0SSI:没有女人都是X XD 04/22 00:44
37F:推 kira770927:你最珍贵 世界崩坏开始 04/22 00:45
38F:→ nataray: 虎毒不食子 苛郑猛於虎 04/22 00:45
39F:推 nataray:kira对bto说:你最珍贵 你...... 04/22 00:47
40F:→ R4SSI: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4/22 00:48
41F:→ R6SSI:果然现在流行姐弟恋 (老人死旁边) o(〒﹏〒)o 04/22 00:50
42F:推 kira770927:中枪 04/22 00:50
43F:→ btogwx:kira的话.....可以唷~ XD 04/22 00:52
44F:→ wayne2002323: 真情 04/22 00:53
45F:→ btogwx: 流露 04/22 00:54
46F:→ rstpiopxo: 大海 04/22 00:56
47F:→ nataray: 幸福 04/22 00:57
48F:推 R6SSI: 美满 04/22 00:57
49F:→ wayne2002323: 星星点灯 04/22 00:57
50F:推 btogwx: 星星知我心 04/22 00:59
51F:→ R6SSI: 腥腥相惜 04/22 01:01
52F:推 lolikung: 归零 kira,拯救bto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04/22 01:01
53F:→ wayne2002323: 地球超人 kira是也 04/22 01:02
54F:→ R6SSI: 8妹需要你带他去一中街逛逛买披萨吃 04/22 01:03
55F:推 btogwx: 一中街已经没了...o(〒﹏〒)o 04/22 01:05
56F:推 lolikung: 哪时候要开学弟二次板聚? 还有版服到底有没有人 04/22 01:06
57F:→ lolikung: 有意愿 囧.. 04/22 01:07
58F:→ wayne2002323:我有意愿购买XD 04/22 01:09
59F:推 nataray:我有 我还可以问问看我们Lab有没有意愿 XDDD 04/22 01:29
60F:推 btogwx:有加长型的耳机吗? 或是延长线型的? 04/22 01:33
62F:推 R6SSI:有 电子街有卖延长线,一条10块吧 我这有一条就是了 04/22 01:37
63F:→ R6SSI:另外买的Pana耳机也有附延长线 ╮(′~‵〞)╭ 一堆... 04/22 01:37
64F:→ R6SSI:薯条....我真的觉得有变少 ~"~ 以前会吃不完,现在会一下就 04/22 01:39
65F:→ R6SSI:吃光光... 04/22 01:39
66F:→ btogwx:太好了..不过一条有多长? 04/22 01:39
67F:→ btogwx:八卦版那篇超好笑~ 04/22 01:40
68F:→ R6SSI:乡民几CM起跳就有多长 ~( ̄▽ ̄)~(_△_)~( ̄▽ ̄)~(_△ 04/22 01:40
69F:→ R6SSI:另外建议你买那种可以调整音量的,多个20块方便很多 :p 04/22 01:41
70F:→ btogwx:恩~明天来去买.. 04/22 01:43
71F:推 lolikung:有开放团爆吗 ._./ 04/22 01:44
72F:推 R6SSI:乡民们明天记得到电子街争睹8妹风采 (谋略策划中) XDDDDD 04/22 01:44
73F:→ R6SSI:kira记得跷课啊! ﹨(╯▽╰)∕ 04/22 01:45
74F:推 btogwx:大家早点睡 XD 04/22 01:49
75F:推 moneynet:[好奇] 请问团爆跟口爆有什麽差别吗 ? 04/22 02:37
76F:推 coolfishman:我想光是嘴巴上就有很大的差别了 04/22 02:42
77F:推 kira770927:.....你怎麽知道我要翘课=口= 神 04/22 06:35
78F:→ blessaway:疑?这不是在徵鼓手吗(楼上)的N倍们都离题了唷~科科 04/22 08:36
79F:推 coolfishman:我会打鼓呀...可惜毕业了XDDD 04/22 11:37
80F:推 q8903425 :爵士鼓吗?? 大家严重离题ㄚ ....╮╯皿╰╭ 04/22 22:44
81F:→ moneynet :我会,可是现在不想玩团... 04/22 23:08
82F:→ kira770927 :我会那种迎神的 缺吗XD 04/22 23:26
83F:→ nataray :我会打国乐的鼓类乐器,然後也会打大鼓达人(核爆) 04/23 00:11
84F:→ lolikung :会太古达人+1 ._./ 好久没去玩了XD 04/23 00:12
85F:推 nataray :我还没有胆量挑战鬼模式 ~"~ 小叮当松模式顶多3颗星 04/23 00:27
86F:→ nataray :鬼模式变四颗星後....这是怒罗将门吧....完全暴走 04/23 00:28
87F:→ nataray :lolikung最多打几颗星? XDDDDD 04/23 00:29
88F:推 lolikung :忘了耶 很久以前的事了= = 04/2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