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ki410 (吵死了!!!!)
看板CYUT
标题[自介] inki410
时间Mon Apr 21 13:24:15 2008
--------请依照下列格式填写 ctrl+y可删除整行--------
ID:inki410
昵称:夏天
系所:社工系一年A班
自我介绍:都会上来关心大家 不过很少发文 大都推文
班上太少人来了啦!! 害我被迫发自介 大家来认亲喔><
对朝阳版的建议:在英明罗西大领导下能走向和平...
(降会太狗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2.37
1F:→ justwin: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海边吗>/////< 04/21 13:47
2F:推 nataray:我可以伸图吗 >/////< 04/21 13:49
3F:推 lzetn:原来1F一直问我还有啥可以带妹的点 就素是这个目的>///< 04/21 13:50
4F:推 R0SSI:可是我比较爱战文耶.....ˋ(′_‵||)ˊ 04/21 14:00
5F:推 R7SSI:其实罗西是需要图 科科 04/21 14:08
6F:推 kira770927:罗西需要图 04/21 15:43
7F:推 nataray:老大要战文!!!!!!! 晚上开战啦.... 04/21 15:54
8F:推 kira770927:[超激] 罗西的战文 04/21 16:54
9F:→ justwin:3楼骗人 不要理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1 17:54
10F:推 nci01:inki正妹 ~快约她出去玩 04/21 18:16
11F:→ kira770927:好 楼上冲 我纯推不下 04/21 18:22
12F:推 nci01:每天都跟他一起上课腻了XDDD我把机会留给别人XD 04/21 18:22
13F:推 moneynet:他是我的前劳教小组员,很high...XDDDDD 04/21 18:27
14F:→ moneynet:骗人,明明昵称就是 inki410 (吵死了!!!!)...XD 04/21 18:27
15F:→ blessaway:罗西:你谁阿!!乱公告!! 04/21 20:51
16F:→ nataray:今晚没战文 (呵欠) 老大...好无聊喔! (  ̄ c ̄)y▂ξ 04/21 22:16
17F:推 lolikung:楼上的可以再把硬碟拆下来在装回去阿 练技术 04/21 22:23
18F:推 nataray:不要 o(〒﹏〒)o 橡胶滑轨已经黏不住,再完一次会死... 04/21 22:28
19F:→ nataray:装过一次的东西,我不会在错第二次 <( ̄^ ̄)> 04/21 22:29
20F:推 lolikung:天有不测风云阿 04/21 22:29
21F:→ nataray:我又没有天天要换硬碟 XDDDDD 不测风云咧 啥时你要送我2G 04/21 22:54
22F:→ nataray:我在考虑拆开来换 ( ̄▽ ̄#)﹏﹏ 04/21 22:54
23F:推 moneynet:2G?买的到吗?科科....用 CF 当 SSD 用吗?XDD 04/21 23:22
24F:推 lolikung:2G现在很便宜的....一千又多一点吧 04/21 23:22
25F:推 ShaWaGer:999 威刚 04/21 23:39
26F:→ R6SSI:CF当SSD用我有考虑过.... 04/21 23:52
27F:推 HEROxHERO :正妹的话免费辅导社会学!!!!! 04/22 16:20
28F:→ inki410 :看样子我的社会学只有被死当的份罗... 04/22 17:55
29F:→ inki410 :money 什麽叫很high阿? 我扫就你那一梯最认真了>< 04/22 17:55
30F:推 lolikung : 所以说现在这一梯不认真^^^^^^^^^^^^^^^^^^ 04/22 20:02
31F:→ h94vul3zo6 :2G有这麽贵喔,威刚PD7 2G不是也才800 04/22 20:40
32F:推 nci01 :哇哇~inki威胁我.....我好怕 04/22 21:27
33F:→ inki410 :我哪有威胁你阿...我是提醒你用词请注意 04/22 22:08
34F:→ inki410 :说真的这一梯还蛮混的...希望小组长没打B的习惯= = 04/22 22:09
35F:推 nci01 :我那我手一滑就爆真名XDDDDD 04/22 22:11
36F:→ anusman :未来社长好 04/22 22:23
37F:推 moneynet :真名?不是就在帐号上吗?XDDD 我会转告你组长的XDD 04/22 23:07
38F:推 R7SSI :海豚服务社的交流....0..0 04/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