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Doraemo (CrazyDoraemon)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今晚的八卦版真不宁静
时间Mon Apr 21 02:48:12 2008
有烧狗追追追的
有要自杀的
平常太爱潜水发文数不够
不然我也有满腔热血想跟乡民一起在八卦版发声
现在只能默默的把烧狗学校的电话记下来
等明天早上再打去关心关心
话说今天是我生日
又赚到一篇文了
科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104.52
1F:推 btogwx:生日快乐! 04/21 02:57
2F:推 rstpiopxo: 快乐! 楼上都不顾长id... 04/21 03:20
3F:推 btogwx:XD 重来~ 生日快乐~ 04/21 03:32
4F:推 moneynet: 生日快乐~ 放火烧 烧狗的全家 04/21 04:05
5F:推 coloco: 生日快乐~ 烧狗的不得好死!干 04/21 04:45
6F:推 kira770927: 生日快乐~ 烧狗烧死他ˋˊ 04/21 06:14
7F:推 lzetn: 生日快乐~ 叫罗西玩新功能看看啊XD 04/21 07:32
8F:推 inki410: 生日快乐~ 烧狗的 太没良心了 04/21 09:05
9F:→ nataray: 生日快乐~ 罗西个版有开这个新功能 04/21 10:14
10F:推 Number41: 生日快乐~ 大家要爱护动物 04/21 14:18
11F:推 R0SSI: 生日快乐~ 新功能好像不好用 04/21 14:36
12F:推 lzetn: 生日快乐~ 会缩短很多... 04/21 15:20
13F:推 windtin: 生日快乐~ 用铜锣烧烧你 XD 04/2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