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time5 (陈猛)
看板CYUT
标题徵室友 三名 透天整栋 近二宿
时间Sat Apr 19 23:53:52 2008
徵三名室友 有 厨房 客厅 电视 沙发 每间房间都有电视线
套房一间 雅房两间 3层楼 各层楼各有一厕所
环境舒适优雅 包水 包电视 包网路 房东不是普通的好
半年平均一个人17250左右
我们是财金系学生
近二宿全家旁
联络方式 0911192990
[email protected] 陈同学
0960764697
[email protected] 赵同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58.137
1F:→ httphttp4488:@[]@二宿!?在哪啊!? 04/20 00:12
2F:→ rstpiopxo:为什麽这篇要m... 04/20 00:14
3F:推 R0SSI:买卖文和租屋都会M喔 防止偷砍文 04/20 00:15
4F:推 rstpiopxo:防止偷坎文...= =? 04/20 00:16
5F:推 lolikung:什麽笔记ㄅㄨㄣˇ 04/20 00:17
6F:→ moneynet:怕人家落跑? 04/20 00:18
7F:→ kira770927:半年1万7 算贵吗= ="? 04/20 09:14
8F:→ nataray:老大真专业 防偷砍 <( ̄︶ ̄)b 04/20 10:44
9F:推 shebo:如果是套房又包水电的话半年17000就很便宜 04/20 11:01
10F:推 kira770927:我有意愿啦 只是说雅房够不够挤两个人 04/20 12:14
11F:→ moneynet:一上一下应该可以.... 04/20 12:16
12F:→ kira770927:-.- 我跟我同学不肛肛好的 04/20 12:17
13F:→ starlight28:2宿是千年宅窝...只有全家跟北海道陪着您 04/20 18:39
14F:→ starlight28: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4/20 18:40
15F:→ nataray:有股淡淡的哀伤 哭哭 04/20 20:15
16F:→ nci01:2宿还有早餐店阿XDDDDDDD 04/20 23:10
17F:→ sonybb:还有杀鸡的! 04/21 00:19
18F:→ sonybb:我是说二宿XD 04/21 00:19
19F:推 moneynet:还有卖槟榔的XD 04/21 00:51
20F:→ ShaWaGer:北海道真是神店阿 住二宿没吃过北海道也要知道 04/21 01:42
21F:→ ShaWaGer:不过一宿也有北海道阿 XD 04/21 01:42
22F:推 loveairwalk:没有包电?!是包电视!?y 04/21 23:54
23F:推 Lakshi:请问是整栋三间房.还是整剩这三间房间? 04/21 23:58
24F:→ showtime5:恩 整栋还有三间 包电视费用 没包电喔 04/22 00:35
25F:→ showtime5:有什麽问题可以加我即时跟我联络 谢啦^^ 04/22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