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999 (惊惊达人)
看板CYUT
标题[买卖]华硕Eee PC 4G 九成新!
时间Sat Apr 19 13:38:02 2008
今年97/1/2买的,因为很少用所打算卖掉!(算是只有出国用过一次而已)
价格:8900,可以在学校面交。
拍卖网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635153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52.204
1F:推 lolikung:我还以为是学校TELA送的... 04/19 13:41
2F:→ kira770927:我没抽到 可恶 04/19 13:42
3F:推 R0SSI:听说很难用 04/19 13:55
4F:推 btogwx:那时候去顺发看的时候..= ="眼睛快要看到脱窗. 04/19 13:56
5F:推 jamesank:我用过...没想像中那麽糟啦... 04/19 14:47
6F:→ R6SSI:我也没抽到 棍.... 04/19 18:56
7F:→ R6SSI:键盘大小适中,萤幕我觉得还不错啦 04/19 18:57
8F:推 moneynet:我也没抽到...外出作简报很方便,麦书好重 o(〒﹏〒)o 04/19 19:50
9F:→ nataray: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o(〒﹏〒)o 04/19 20:02
10F:推 lolikung:没抽到+1.....外出做简报超方便,MacPro好重o(〒﹏〒)o 04/19 20:04
11F:推 wei7551:每天都在玩 老实说不好玩 不过是方便跟好看而已 04/20 02:27
12F:→ wei7551:光是颜色就让一堆粉领族想买了 04/20 02:27
13F:推 shebo:可以买回去当数位相框(误) 04/20 11:32
14F:推 nataray:我大概只会拿来当出外游玩看照片用的大萤幕 XDDDD 04/20 11:49
15F:→ nataray:然後上网方便随时查资讯,配个蓝牙GPS也可以变导航机 科科 04/20 11:49
16F:推 moneynet:加装3G网卡,XDDDD 开会拿来作会议记录,简报用OOo... 04/20 12:07
17F:推 blessaway:没抽到拉~~~~~一年级中奖率低了很多很多@@ 04/20 21:01
18F:→ fxa27:我抽到五百元礼券耶~不过当晚就喷在路上找不到了... 04/22 00:28
19F:→ btogwx:楼上 我为您的五百元 哀悼.. 04/22 00:30
20F:→ kira770927:我很想说我的事情真相 但是...-.- 04/22 00:42
21F:→ btogwx:事情真象?? Kira被怎麽了呢? 04/22 00:43
22F:推 moneynet: 月工月工女子 04/22 00:52
23F:→ btogwx: 跟NAT 04/22 00:53
24F:→ moneynet: &罗西 04/22 01:15
25F:推 btogwx:XD 04/22 01:16
26F:→ kira770927:................................=口= 以上乱掰 04/22 08:38
27F:→ btogwx:事主之一发现了XD 04/22 08:44
28F:→ kira770927:这故事说来话长 我有抽到 但是... 04/22 08:46
29F:推 lolikung :楼上别拖稿 不然萝西会脱搞你 04/22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