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11225588 (记忆体不足)
看板CYUT
标题Re: [食记] 王鼎牛肉面
时间Fri Apr 18 19:09:41 2008
其实我还蛮推荐吃他们的面食拉
我是没吃过水饺,不过阿保的味觉我是可以接受
(啤酒跟薯条 XD~)
那家店打一开始我是冲着板上有人说新开幕50元 牛肉面
吃过一次发现汤头还不错(跟阿芬牛肉面比没有那麽油腻) 注一
面条是让我比较惊艳的,因为有宽板的拉面(类似粿仔条)
而且可以一直加面。。。。。 本来不晓得 老板娘在我吃的时候
一直跑来说 小弟 可以加面喔 X3 讲了3次我终於去加
肉质的话也蛮大块啦。味道也够
如果吃辣的话可以加他那边的豆瓣酱(有辣),不要太多会咸。
老板态度真的不错啦,因为我吃完有跟他们说我觉得这附近牛肉面
你们面条真的不错吃,(之後带朋友去都给我招待小菜= =)
吃了好几次面类,都换着吃,榨菜肉丝汤头也不错。
我承认最近赌博输了不少来赚P币,h94vul3zo6可以作证
我有带他去吃过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7.249
1F:推 rstpiopxo:对 他的面条算不错 不过汤头.. 有点"咸" 04/18 20:54
2F:→ rstpiopxo:另类的咸 04/18 20:54
3F:→ kira770927:咸 怎麽样咸 不吃牛 应该还能吃别的面 04/18 21:51
4F:→ pcfzr:我觉得比阿芬牛肉面好吃@@A 04/18 22:43
5F:推 jamesank:都不带我去吃啦...哼... 04/18 22:59
6F:→ h94vul3zo6:那是控制码<( ‵▽′)@m 04/19 17:25
7F:→ deathbone:楼上的我觉得好笑....XD 04/22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