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bone (徵人)
站内CYUT
标题[情报] 喜欢吃义大利面的人有口福搂!!!
时间Fri Apr 18 09:51:11 2008
今天刚看到树仁路上有准备要新开一家
"白色义大利面"
看装潢还不错~但是有点小间~
期待开幕有特惠活动.....XD
最气的是~~~中正路上的池上便当开幕的特惠
买一送一的活动居然没排到..........(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1.4
1F:推 blessaway:原PO一餐吃两个@@ 04/18 10:17
2F:→ deathbone:现在的年代讲求节省~当然另外一个卖给同事ㄚ...XD 04/18 11:01
3F:→ R6SSI:我如果多买,Lab里一堆人抢着要 = = 04/1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