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bone (徵人)
站内CYUT
标题Re: [食记] 王鼎牛肉面
时间Fri Apr 18 09:37:52 2008
简单来说呢~某大应该就是在说我推荐的这家水饺吧 XD
一开始推荐这家水饺的原因...我之前有PO过了
至於沾酱呢...你说没乌醋,这我倒是觉得个人口味
煮太久、皮都快破快破......这种情况我去买了不上10次没发现过
而且...吃了十几次的经验是......老板娘会有一个贯性动作~熟客都知道
这一点....我真的很好奇你真的是否有去吃过?? =.=
有!!!!有一次,来不及吃的情况之下~但至少老板娘还不会白目到忘了放香油
至於没沾酱的情况之下,你说没味道....会不会是那天怎麽了....=.=
他们的口味就是偏重了....难道你的口味更重??或许喔...你才会这样说
老板娘和老板你说的情况嘛....虽然我只和老板娘交谈过没看过老板
你说的感觉生意很冷淡才这样希望多拉客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别家应该也是如此搂??
难道要去那种脸臭到要死不活的店你才觉得这样跩的人卖的东西才好吃吗??
这一点对待客人基本的客气有什麽好让人怀疑的.....不懂 @@"
有几家的待客之道我也都觉得很客气~但我觉得那是他们做生意的基本吧...
像是....焗烤饭的老板娘~虽然娇小的,不过倒是还蛮客气又很会介绍
上面一点的药炖排骨老板娘也很客气......我到觉得这是很基本的礼貌。 XD
※ 引述《nci01 (阿保)》之铭言:
: (在PO篇骗钱吧)
: 之前有注意到板上有人说有家新开的牛肉面店叫王鼎想说去吃吃看
: 因为我对水饺蛮挑的 目前没有在学校附近吃到好吃的过
: 所以想试试这家店(某大曾在推文有说这家水饺不错吃)
: 点了二十颗(一颗3.5) 沾酱的话那边的没有乌醋.....囧
: 煮太久 皮都快破快破了 吃起来也没嚼劲
: 试没沾酱的 完全没味道.......
: 馅料松散 基本上都是充斥着高丽菜 目测肉菜比例2:8
: 自己的调配酱料是酱油+白醋+麻油
: 沾酱料後还是觉得不好吃.........
: 不过老板娘和老板非常的客气(感觉生意很冷淡才这样希望能多拉点客人)
: 到底哪里有好吃的水饺............
: 简单说就是不推这家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1.4
※ 编辑: deathbone 来自: 122.118.71.4 (04/18 09:44)
1F:→ PinkyCools:大家都是在讨论而已,没必要用这样的口气护航吧?! 04/18 09:52
2F:→ PinkyCools:东西好不好吃,本来就很主观,不用这麽激动 XD 04/18 09:52
3F:→ deathbone:很冲吗??讲护航有点严重了喔~我又没有好处...=.= 04/18 11:02
4F:→ deathbone:或许真的如你说的这种东西就是主观~个人口味 04/18 11:04
5F:→ deathbone:不过.....陈述事实是很重要的。SORRY我的口气让人读起来 04/18 11:05
6F:→ deathbone:有这样的感触....XD....等吃饭ing倒数47分钟 04/18 11:05
7F:→ nci01:或许是我吃比较重吧~so我觉得没味道~不过食物这东西本来就主 04/18 12:29
8F:→ nci01:观~不过d大回的我觉得还好啦~科科 04/18 12:30
9F:→ nataray:原PO爱吃重咸 XDDDDD 04/18 13:25
10F:→ nataray:吃得东西真的很主观 摄影的东西也很主观 艺术也很主观 04/18 13:26
11F:→ nataray:咦!怎麽什麽东西都变主观了 ( ′-`)y-~ 04/18 13:26
12F:推 moneynet:有思想的人从未客观过阿 <( ̄ c ̄)y▂ξ 04/18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