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8810 (被单老头)
看板CYUT
标题Re: 采衣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Thu Apr 17 14:12:21 2008
我在以前的学校念书时也是在系学会服务
当时也有跟采衣接洽过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当你正式跟他们谈是否要合作时
业务会给一些优惠价格,但是他会讲一句话
"这个内容只有今天签约才有喔,等下次再签就不是这个条件罗"
他们都会用这种施压的方式先抢订单
虽然如此,但不代表采衣不好或是有问题
就我以前和他们合作的经验是,系学会不能没主见被牵着鼻子走,如此才不会吃亏罗
其他家也可以多比较比较,记得合约内容要写清楚
给你几色几版,还有款式和材质都要写清楚,这样就应该没啥问题了
顶多就是要时常催他们的设计稿或样板,这样才能赶上开学的进度!
希望这些内容对你有帮助^^
※ 引述《yiting819 (没有ID)》之铭言:
: 请问有没有人订过这家厂商的衣服
: 你们觉得好吗???
: 最近要订系服不知道好不好
: 他说的内容是很好
: 但是我会怕??
: 所以想请教大家一下
: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9.93
1F:→ lolikung:这个内容只有今天签约才有喔 <---这好像某购物台的台词 04/17 15:19
2F:推 R6SSI:标准销售口气,让没有主见或是举棋不定的消费者动摇 04/17 15:53
3F:→ R6SSI:如果在加强一点语气,有的消费者就下订了 他们就爽到了 科科 04/17 15:53
4F:推 jogoya:那我会回他:没关系,我等下次更优惠时再签。 04/17 16:37
5F:推 rstpiopxo:彩衣...两评阿.. 04/1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