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无名上出了名的盗图小白- AiryM**n
时间Mon Apr 14 21:26:52 2008
※ [本文转录自 model 看板]
作者: nataray (狼雨) 看板: model
标题: [闲聊] 又被小白呛了
时间: Sat Aug 25 19:43:04 2007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被这家伙搞过
AxxyMxxn 我已经两度被这家伙搞过
第一次骂我盗图者,然後今天又呛我死宅男,做的那麽差还敢放上来
还开了我爸的玩笑,虽然心中完全没有怒火,但是对於这种家伙
我还是很不客气...的呛了回去
随便用Google一查就是这家伙的"丰功伟业"相簿中的阿斯拉也是跟别人的相簿偷来的
还非常不要脸的在相片上弄上自己的签名搞得好像是自己的 囧rz
不过他倒是很识相的没有把盗图的东西放上来,不然应该会被一堆人告侵权告到死吧
唉....
补充点最近他的近况,不只骚扰各大模型板的乡民相簿,连无关的人士他都乱
偷了我一堆我做的模型照後,还要上来骂人,最近大家的讨论串他也近来嘘人
嘘:卖该後谋?
恩....然後他的背後还有一群被他洗脑过的朋友们上来支持他说他没有错....
总之这家伙真的就是生活再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
这种真相能看吗?
http://www.wretch.cc/album/natar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16.39
1F:推 ALAN0120:喔喔!!这小白 还真无聊,在下的也被放话..!! 08/25 19:50
2F:推 huokhr:这像伙是弱智...... 08/25 20:01
3F:→ nataray:感觉有精神分裂,用Google一查都是他搞分身自导自演的鸟文 08/25 20:02
4F:→ huokhr:请问有没有他会这麽无聊当有趣的八卦啊..... 08/25 20:04
5F:推 chk95:它应该想红八 08/25 20:05
6F:→ nataray:很自嗨的感觉吧,应该是还有一群人支持他...悲哀的人生 08/25 20:05
7F:→ ironer:精神分裂的小白 08/25 20:06
8F:推 asdf990:( ̄ー ̄;) 没被盯上过 看样子我该检讨了 Orz 08/25 20:14
9F:→ nataray:不要被盯上的好喔,现在直接再我留言板跟我呛起来了 ~"~ 08/25 20:16
10F:推 TifosoWhite:看他的留言...感觉到他的弱...有够虚的啦 08/25 20:16
11F:推 u06xjp6:我很好奇= =为啥他有我的无名..我在模型版都是在潜水的说! 08/25 20:35
12F:→ nataray:我也是一样啊,明明我连分类都没有做,他就找的到 @@" 08/25 20:51
13F:→ nataray:不会他也是乡民之一吧 囧rz 我都只有在这边发表作品而已 08/25 20:51
14F:推 ALAN0120:喔喔!!这样说起来 好像有可能喔..!!可能都是潜水吧!! 08/25 20:58
15F:推 asdf990:........好歹我也在这边发了一堆文耶 (角落划圈圈 Orz) 08/25 21:01
16F:推 ALAN0120:那是 他都挑我们好欺负的 他可能不敢乱楼上的A大... 08/25 21:02
17F:→ asdf990:= = 最好楼上的是好欺负的啦 08/25 21:05
18F:推 TifosoWhite:那n大你把a大的无名给他..叫他挑赢a大再找你 08/25 21:15
19F:→ asdf990:呃 不行 我会被秒杀 嘴炮无敌 08/25 21:28
20F:→ env:这种人网页拍下来存证 告他公然侮辱! 08/25 21:31
21F:推 whitesnake:原PO看开点 他会去留言的地方至少都还有一定水准的作品 08/25 21:53
22F:推 whitesnake:只放素组的可能还没办法被他留言XD 08/25 21:54
23F:推 ufglobe:哈!那我要赶紧出来承认曾经被牠呛了两三次 08/25 22:15
24F:→ huokhr:那我被留言该高兴了 XD 08/25 22:15
25F:→ asdf990:...........拜托来光顾一下好不好 这快变成一种指标了 08/25 22:17
26F:推 chk95:a大你乾脆去他留言版留言好了~~哈哈!!求他光顾一下 08/25 22:21
27F:推 Mulderx8612:刚去看了一下~~果然又来了~~他在连发吧?! XD 08/25 22:27
28F:推 nataray:原来U大也被呛过,大家都是受害者哩,他的留言板很婊一边 08/25 23:06
29F:→ nataray:请大家用力留言,结果却设好友限定,我去他的网志回覆还被 08/25 23:07
30F:→ nataray:马上删文回应,感觉就很....有种不想看到嘘文修推文得感觉 08/25 23:07
31F:→ nataray:当然,我一贴出回应马上拍照存证,五分钟就没了 ~"~ 08/25 23:08
32F:推 kee32:跟神经病对呛只是浪费自己时间,大家当笑话看就好 08/25 23:52
33F:推 doormaster:我也没被光顾过 囧> 是因为相簿跟网志分开来的关系吗? 08/26 00:08
34F:→ nataray:闲着没事,有人光顾我要"礼貌性"回应一下 XDDDD 08/26 00:13
35F:→ huokhr:如果去无名投诉有效吗?很好奇...... 08/26 00:35
36F:推 u06xjp6:我..只有素组而已= = 08/26 11:58
37F:推 yakumochen:等了好久都没有来留啦..我要检讨了...XD...>_< 08/26 14:24
38F:推 GunMKII:我也没有ㄟ 做的太烂 哈哈 08/26 22:14
39F:推 hayato0511:小弟也被留过...他说我是宅王..... 08/27 00:33
--
▁▁
Google 女友|██████████████████▕
搜寻▏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寻: ⊙所有网页 ○中文网页○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所有网页 约有0项符合女友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0项。 共费3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5.253
40F:→ R7SSI:这签名档....我想到小屌山湿 04/14 21:27
※ 编辑: nataray 来自: 118.170.5.253 (04/14 21:30)
41F:推 moneynet:科科,这种小白处处有阿 04/14 21:29
42F:→ nataray:嘛 只是星光的推文口气让我想到这家伙而已 太相似了 04/14 21:30
43F:→ nataray:没战点就开始酸大家很弱,很没用之类的 04/14 21:31
44F:推 R7SSI:自我膨胀嘛 过度的自卑 自大 造成的心理因素 04/14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