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n2 (晚安 地球人) 看板 in2
标题 辞 ptt/ptt2 站长~
时间 Mon Apr 14 20:29:06 2008
───────────────────────────────────────
我好像是从 2001/01 的时候就开始接 ptt 及 ptt2 ,
算到现在就是七年多了 :p
当时好像是四千多人, 还在那边和不良牛争谁是老大 XD
把整个大学时光都耗在上面 XD
没想到现在已经是长了三十倍啦~ :P
所以也该是走人让其他人接手了~ :p
这段时光过的还算很快乐~
玩了很多, 学了很多,
碰了很多各式不同的人,
而且大部份(除了Kaede外)都是很好的人 ~^^~
能跟大家一起完成一段梦想很快乐也很荣幸 :P
以後系统部的事情请洽 wens
(所以下次爆机器的时候换他的板爆吗? XD)
我则要安心的洗澡了 :D
就酱子 :D
祝福批踢踢能再有下个三十倍~ :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_ ' 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172.6
1F:→ superX:不能拔毛了 Orz推 04/14 20:29
2F:→ ChingLan326:我喜欢兔子 Q_Q推 04/14 20:30
3F:→ funnykids:辛苦了 谢谢推 04/14 20:30
4F:→ lolikung:换wens ... 你谁阿 乱公告 XD推 04/14 20:30
5F:→ viophex:QQ推 04/14 20:33
6F:→ hansjoerg: QQ推 04/14 20:33
7F:→ SHBOWM:QQ推 04/14 20:34
8F:→ foreigners:QQ推 04/14 20:36
9F:→ lolikung:QQ推 04/14 20:36
10F:→ killmejohn:QQ推 04/14 20:37
--
萝莉无限好,只是推不倒。
http://www.sllk.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67.51
※ 编辑: lolikung 来自: 220.131.167.51 (04/14 20:45)
11F:→ h94vul3zo6:哭哭ε(┬┬_┬┬)3 04/14 20:46
12F:→ moneynet: 哭哭 o(〒﹏〒)o 04/14 20:47
13F:→ nataray:哭哭 伟大的in2要闪人了 〒△〒 04/14 20:47
14F:→ btogwx:哭哭ε(┬┬_┬┬)3 04/14 20:48
15F:→ Dinya:要改成 郑公的天下了吗...... 04/14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