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ioFAN (call of duty 4 太棒了!!)
看板CYUT
标题[转录][棋会] 第十三次台中棋会 04/20(日)
时间Mon Apr 14 12:26:42 2008
※ [本文转录自 RenjuParty 看板]
作者: kidstar ( ┴─┴) 看板: RenjuParty
标题: [棋会] 第十三次台中棋会 04/20(日)
时间: Sat Mar 22 21:04:28 2008
第 十 三 次 台 中 棋 会
棋会时间:
2008年04月20日(星期日) 13:00开始
棋会地点:
柳云茶轩(在中国医药大学附近)
台中市育德路50号 04-22057531
http://0rz.tw/102zr
联络电话:
新平 0952966651
孩子星 0916891289
基本消费:
50元 (禁带外食,当场结帐)有带外食请低调放在桌子底下
棋 类:
主要为五子棋、六子棋,围棋、象棋&其他棋类须视到场棋友而定
备 注:正好是期中考周结束,来参加棋会吧XD
(兴大是考到18号,其他学校我不清楚 囧>")
地 图:
↓
北
║ ║ ║ ╠══╗
║ ║ ║ ║
SOGO║
════╝ ╚═══════════════╝ ╚══╩═
<--往台中车站
中 港 路 往东海、朝马-->
════╗ ╔════════════╦══╗ ╔════
║
英║ ║
金典║
健║
║ ║ ╚══╣ ║
║ ║ ╔═══╣ ║
║ ║ ║
科博馆║ ║
║ ║ ╚═══╣
行║
════╝ ╚═══════════════╝ ╚════
大 雅 路
════╗ ╔═══════╗ ╔═════╗ ╔════
║
才║ ║ ║ ║ ║
║ ║ ║
育║
★ ║ ║
║ ║ ║ ║╔══╗ ║ ║
║ ║ ║
德║║
柳云║ ║ ║
║ ╠════╦══╣ ║║
茶轩║ ║
路║
║ ║
中国医药║
医 ║
路║╚══╝ ║ ║
║ ║
大 学 ║
院║ ║ ║ ║
════╝
路╚════╩══╝ ╚═════╝ ╚════
大 德 街
════╗ ╔═══════════════╗ ╔════
-----------------------------------------------------------
不知不觉,台中棋会复会也超过一个年头了 囧>"
棋会从我大二下接手,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大四要努力拼学分拼毕业
所以棋会也要慢慢交棒出去。毕竟早晚也会离开台中。
希望有人愿意接手这个工作 @@
有意愿的话请跟我联络( ̄▽ ̄#)﹏﹏
任务基本上就是负责棋具、排时间、宣传、拉棋友...
当然,如果能有多些人手的话,就可以分担这些工作。
这个月感谢新平热情帮忙、分担我的工作,还为了配合我的时间特地调班。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60.155
※ 编辑: KunioFAN 来自: 220.130.60.155 (04/14 12:29)
1F:推 R6SSI:佐唯~~~~~ 04/14 12:42
2F:推 kira770927:佐助~~~~ 04/14 12:57
3F:→ nci01: 佐藤~~~~~~~~~~ 04/14 14:51
4F:推 rstpiopxo: 佐佐木~~~~~~~~~ 04/1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