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ikung (星之萝莉控)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刚刚在数字板看到的
时间Sat Apr 12 22:37:23 2008
http://home.anet.net.tw/newpower/sos/index.html
真的是把机车族的心情都画出来了阿...
道路规划乱七八糟,常常出意外....
--
● 好人
╭╪╮ 人生就像USB...
││● 叛团
▇│
http://www.sllk.net
领 |
卡 ▼ 修电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21.157
1F:推 btogwx:感觉看到一堆没有头的乌龟 XDDDDDDDDD 04/12 22:51
2F:→ afk31541:其实最可怜的是脚踏车 囧 04/12 23:09
3F:推 avonavon:感触好深 这张图一定要让交通部看看 为什麽有这麽多意外 04/13 00:02
4F:→ nataray:骑士的悲哀,大家都不会互相礼让,驾照都考假的 04/13 11:13
5F:→ nataray:骑士:你不让我就钻 汽车:你敢钻我就叭你 公车:你赶冲 04/13 11:14
6F:→ nataray:就撞死你 科科 ( ̄ー ̄;) 04/13 11:14
7F:推 moneynet:驾照本来就是有「备」有「分」 04/1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