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an722 (傻包娃)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常走我们学校坡的印度人
时间Sat Apr 12 21:37:20 2008
刚刚看别人的文 有提到印度人
从以前骑车上课的时候 就常常会看到有个印度女孩走在我们学校的坡上
一直很好奇 他是谁?为什麽会来我们学校?而且还看过很多次
我只是好奇而已~~~希望知道的人能一起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45.142
1F:→ lilianchan:那是交换学生吧! 04/12 21:58
2F:推 lostheway:听说是研究生 04/12 22:54
3F:推 windtin:不是学生~因为我大一时就看过他了~某系协助研究的人 04/12 22:50
4F:→ windtin:还有一个男的~曾经用破英文和他对过话~ 博士班的 04/12 22:55
5F:推 meddy1128:是常在G栋出现的吗?? 04/12 22:56
6F:→ windtin:我也不清楚~因为他的印度腔英文~加上我英文烂~听不太懂 04/12 22:57
7F:→ lolikung:都噜都噜大大大~~~ 04/12 23:04
8F:推 DeepBlueX:如果没错的话 应该是G栋9楼某实验室的人 @@ 04/12 23:33
9F:推 telwkf:应该是化学系的 XD 04/12 23:47
10F:推 LSTN0512:他是我们试实验室的博士後研究 Dr.RAO 04/13 00:00
11F:→ LSTN0512:学校好像有2~3位印度及博士唷 04/13 00:00
12F:推 wesley0923:推!都噜都噜大大大~~~~~~~ 04/13 01:04
13F:推 DeepBlueX:噗...又不小心抓到一个认识的@@ 04/13 02:56
14F:推 rocknrs:我承认我也是那个破英文之一,据我所知学校有四个印度人, 04/13 09:39
15F:→ rocknrs:而RAO跟吉妲是夫妻,是应化系的,另外二个在G栋十楼出没 04/13 09:42
16F:→ rocknrs:应该是环管系系的吧 04/13 09:44
17F:→ rocknrs:严格来说应该不是应化系…应该是生化所或生技所 04/13 09:45
18F:推 evan74:我昨天在E栋某实验室也碰到一个耶.. 04/13 13:39
19F:推 der0703:E栋那个是跟他丈夫来的~不知有没有跟上面说的同一个~ 04/13 15:55
20F:推 evan74:我在E栋看到的是男的XD 04/13 16:46
21F:推 pttstupid:G栋常出没的是 环管系的助理 但是我只知道一个 04/13 18:41
22F:→ markcoke:之前遇到那对牵手的夫妻看到我们後~~赶快把手放掉..羞羞! 04/13 22:31
23F:→ fred010042:一个是我们实验室的 上次看到他在挖鼻孔 =.= 04/16 23:34
24F:→ fred010042:最近他老婆也来台湾了 闲闲的没事做 04/1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