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那位骑小绵羊的同学
时间Fri Apr 11 16:33:55 2008
车....不是这样骑的啊 ( ̄□ ̄|||)a
车子要左弯的时候会出现视觉死角,很多同学骑车的时候都不管汽车的死角
啪的就想冲....恩......
刚刚回家在T字路口遇到的那位学妹就是这样 (别跟我要图,最好我还有多的手可以拍)
TDL-3**的学妹,您应该知道你自己骑的是小50,要马力没马力,要速度要拉很久
我在公车站牌前就已经打了右弯方向灯,你看都不看就要跟我抢转弯
还好我有看到,所以又往左边切一点让出位置,你也有吓到急煞
可是到了那条小路的时候,你好像又想要从我右边超车 = =
可是我刚好对向有一台种花电信的箱型车要开过来我要往右偏....又把你挤到了
然後你又从我左侧超车 ( ̄□ ̄|||)......
我想这个版上还是骑车的同学为大宗,所以顺便讲一下汽车行进中的视野好了
不管汽车机车照後镜都是有死角的,尤其汽车死角更大
当你进入汽车的视线死角後,你真的形同隐形人 关了车灯还可以超掉他再开灯....
阿不是....是驾驶人根本不会发现你的存在,所以我们一定都会头再偏一下
看一下死角内是不是有车子进入,当然这是我自己的习惯性,如果遇到看也不看,
甚至方向灯也不打的,你们大概准备要开始骂一堆!@#$!@$%@了
看到这篇文章的学弟妹们....以後尽可能不要从行进中的车子
的左边
骑过去,不然只要一个不注意,顾路的一定是你,而且警察来判的时候
你还会是错的一边,因为你不应该从左边过来,如果你硬超还跑到对向车道
那罚则会更多 = =
每天早上九点都要跟一堆人比凶真的很...( ′-`)y-~
一堆耐不住性子就想从左边杀过来的,我方向盘多转一点,可能会Strike....
一台冲,台台冲....性命要顾啊.....都不知道骑车在凶什麽,又不是MotoGP....
要就要像R0SSI真的骑M-1上场比赛一样
--
▁▁
Google 女友|██████████████████▕
搜寻▏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寻: ⊙所有网页 ○中文网页○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所有网页 约有0项符合女友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0项。 共费3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90
※ 编辑: nataray 来自: 118.170.2.190 (04/11 16:40)
1F:推 phc377339:推~ 04/11 16:47
2F:推 PinkyCools: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 ′-`)y-~ 04/11 16:55
3F:推 CrazyDoraemo:推头D XD 04/11 17:12
4F:→ nataray:楼上有看懂我的梗耶 XDDDDDD 04/11 17:15
5F:推 rstpiopxo:那对职业级车手才需要放的大决吧XD 04/11 17:17
6F:→ nataray:~( ̄▽ ̄)~(_△_)~( ̄▽ ̄)~(_△_)~( ̄▽ ̄)~ 04/11 18:03
7F:推 kira770927:ㄜ 我都从左边超车ㄟ= ="" 这是很糟糕吗@@ 04/11 19:12
8F:→ nataray:不但糟糕,而且违反交通规则喔 <(  ̄︶ ̄)╱(._. ) 04/11 19:24
9F:→ nataray:而且说真的我们只要一不注意,你们真的就是躺车底下 ~"~ 04/11 19:25
10F:→ nataray:请不要忘记之前八卦版那段被辗爆的影片...那是标准的违法 04/11 19:25
11F:→ nataray:所以才会被砂石车辗爆..... 04/11 19:26
12F:推 haytot:我怕M到学校会被一堆人强奸…冏 04/11 20:42
13F:→ haytot: 1 虽然我也没有XD 04/11 20:43
14F:推 avonavon:被辗爆的那一段影片 我记得上费教官的军训有播出来 04/11 20:59
15F:推 moneynet:那条路是双黄线,怎麽说也不能超车阿... 04/11 21:00
16F:→ moneynet:骑车只想往前冲,这样开车的会很困扰,知不知道? 04/11 21:00
17F:推 avonavon:我知道 妈尼 所以我都靠边边骑 (乖小孩) 04/11 21:01
18F:→ moneynet:我就遇过,真想一把推倒那机车.... 04/11 21:03
19F:推 R6SSI:乖 <(  ̄︶ ̄)╱(._. ) 双黄线是禁止回转与超车的 04/11 21:04
20F:→ R6SSI:不管骑车开车,都要让自己立於不会被开罚单的立场,注重自己 04/11 21:04
21F:→ R6SSI:安全,也注意别人的安全 很多人因为还没到开车阶段,不知道 04/11 21:04
22F:→ R6SSI:车子的动向如何,所以会出很多问题 04/11 21:05
23F:→ afk31541:开车就开左边一点吧~给机车族一个空间 04/11 21:10
25F:推 R6SSI:开左边...恩...对向刚好也是有白目机车骑双黄线 撞上去好了. 04/11 21:14
26F:→ afk31541:开车转弯一定要回头喵一下阿 不然机车就撞飞了 04/11 21:17
27F:→ nataray:这个当然 我早就养成不信赖照後镜的习惯了 :p 04/11 21:18
28F:→ nataray:上面那个连结很中肯 我的机车有改装双黄灯开关 04/11 21:20
29F:→ nataray:有些同学可能不懂那双黄灯的用处,其实超好用啊 @@" 04/11 21:20
30F:→ nataray:要超车、导引後面的同伴或是请後方来车注意时都可以切下去 04/11 21:21
31F:→ nataray:持续闪烁的黄灯,比一直亮着的红灯还有效果 尤其光源复杂 04/11 21:21
32F:→ nataray:如尖峰时段,大家的灯都是恒亮,只又你的在闪烁时人眼会 04/11 21:22
33F:→ nataray:对这种灯特别敏感而会去注意到,就能降低被别人撞到的危险 04/11 21:22
34F:推 as5861:保持安全车距呀@@,说真的t字路口真的挤到爆,尊守交通规则 04/12 00:15
35F:→ as5861:真的很重要! 04/12 00:17
36F:推 OWLLIN:遇到我~~我就会故意让她雷残(烟) 04/12 02:02
37F:推 haytot:楼上是坏人…各位要小心唷! 04/12 07:24